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偷發電機遭逮! 怨妻花費高鋌而走險


發佈時間:2017/07/04 17:16

利用深夜偷工廠或者工地,警方埋伏5天抓人!落網的孫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上個月底他前往一間修車廠偷走釣竿和檢測電腦,由於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徘徊1、2個小時,研判他可能會回到原來地點繼續偷,果然埋伏守候,真的發現男子又來偷貨車上的發電機,落網的他還辯稱因為外籍妻子每天要錢所以犯案,還不斷詢問警方到底該怎麼離婚


 

深夜裡,員警在路邊埋伏,突然一名男子出現,他鬼鬼祟祟爬上一輛貨車,當他順利把發電機搬運到自己的車輛時,警方上前抓人,落網的孫姓男子坦白自己真的偷人物品,但話鋒一轉講自己的犯案動機。

嫌犯:「你知道為什麼,我取一個越南老婆啦,每天要錢,快瘋了,我問怎麼離婚,法院說問區公所、區公所又要我去問法院。」

男子這樣解釋自己的行為,在場員警也哭笑不得,警方調查,上個月底,嫌犯前往內湖一間修車廠偷走檢測汽車的電腦,還有老闆收藏的釣竿,被害人直到隔天上班才發現遭小偷,由於嫌犯事後曾經在現場徘徊至少1個小時,員警研判他可能重回同一個地點犯案,埋伏5天終於抓到人。
 

員警說,嫌犯專門利用深夜時段前往沒人看管的工地或者工廠行竊,前往他的住處還發現毒品吸食器,是為了老婆還是毒品,男子這下恐怕得跟法官好好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抱怨#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91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