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修補 結果共796筆

  • 北韓一周二度射彈!南韓擬「疫苗援助」解僵局

    北韓上周三(5日)送上開年驚喜,高調宣布成功試射「極超音速導彈」,今天(11日)早上南韓又觀測到一枚疑似導彈的武器,從北韓內陸發射墜入東部海域,這已經是北韓今年來第二度武力示威;韓聯社報導分析,這樣的情況非常罕見,可能和金正恩去年開始強調「加強國防力量建設」有關。如今北韓已確定缺席北京冬奧,南韓無緣利用冬奧與北韓合作,來修補兩韓關係;接下來南韓計畫「疫苗援助」北韓,強調兩韓為生命共同體,希望藉此解除半島僵局。
    2022/01/11 20:00
  • 有望反罷免?林昶佐勤搭綠順風車造勢 網路好感度升4成

    四大公投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明年1月9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林昶佐近日臉書頻頻發文尋求鄉親力挺,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林昶佐罷免案能否通過,關鍵在於國民黨要不要傾黨之力動員,面對藍軍的攻勢,林昶佐近幾個月的行事作風也從低調改為積極應戰,同時更勤跑地方,修補與基層的關係,努力於臉書社群經營,希望陸戰、網路戰能夠一把抓,爭取反罷免機會。
    2021/12/23 12:34
  • 王力宏身價30億襯衫穿14年 網揪「超摳行徑」開眼界

    王力宏離婚後性醜聞連環爆,不只被李靚蕾爆料約X、召妓,還扯了許多女藝人下水,形象瞬間崩到谷底,除了性事,現在更被起底身價高達30億的他,私下是個「超級節儉王」,不只對老婆摳門,有網友發現他各種節儉行徑,不只同部車開13年且傷痕累累沒修補,就連打歌服都不能浪費,穿了14年依然是當年同一件,連上綜藝節目都穿著破襪子,「摳門行為」讓眾人開眼界。
    2021/12/22 16:32
  • 侯公投不表態成戰犯? 學者:「深藍」成罩門

    這次公投案投票率低,等於藍營催票沒收到成效,選前和藍營保持距離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學者直言雖然他的中間路線,可能爭取到淺綠、中間選民,但問題是他第一步就是要修補和藍營關係,侯友宜今天(18)低調不願多談。
    2021/12/18 19:53
  • 長春藤生物科技攜手北醫 再生醫學研究登國際重量級期刊

    利用細胞再生能力修補受損組織,全球積極投入再生醫學領域,其中高濃度血小板血漿,運用在關節退化,是目前台灣熱門項目,生技公司與大學合作,發現機轉關鍵,研究首度獲得國際證實,登上重量級期刊。
    2021/12/03 22:00
  • 美國積極拉攏盟友 白宮印太官員:讓大陸火燒心

    拜登政府強調,美國最大實力之一就是美國的盟友,拜登上任後也一改前任政府的做法,修補跨大西洋關係,強化印太區域關係,而這些盟友關係讓北京備感壓力,美國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表示,習近平在視訊會議中提到,美國一些做法讓大陸感到「火燒心」,坎貝爾指出,印度和越南將是未來影響印太地區的關鍵國家。
    2021/11/20 11:59
  • 賀錦麗出訪刻意學法國腔 挨批「讓美國顏面盡失」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出訪法國,意在修補潛艦棄單風波後的雙邊關係。不過她週一(8日)參觀當地新冠肺炎實驗室時,與科學家交談時驚現「法國腔」,讓網友相當詫異,直呼真的太尷尬,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也說,她讓美國顏面盡失。
    2021/11/11 17:57
  • COP26峰會 裴洛西等民主黨人宣告美重返國際舞台

    美國在前總統川普執政期間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由眾院議長裴洛西領導的國會民主黨人亟欲修補此事造成的傷害,今天在聯合國氣候峰會上宣告要在氣候事務上重返主導地位。
    2021/11/10 11:34
  • 潛艇風波後首次 法澳領袖通話修補關係

    澳洲核子潛艇風波之後,與法國關係陷入僵局。法國總統馬克洪上個月底,更拒絕接聽澳洲總理莫里森的電話,周四兩人終於進行首次通話。
    2021/10/29 12:48
  • 小S求縫13年破包 賈永婕脫口爆:她說最近沒收入了

    藝人賈永婕和小S的好交情廣為人知,兩人不僅在疫情嚴峻時期共同捐贈物資,先前小S因為發表奧運貼文遭到出征時,賈永婕也出面力挺,昨(20)日賈永婕在臉書貼出一個破舊包包,表示自己被委任修補破洞,結果立刻被網友認出是小S的「萬年包」,不僅如此她還搞笑爆料「她說她最近沒有收入了」。
    2021/10/21 11:19
  • 率禮儀修復師義行 陳修將曾是浪子回頭

    76行者總召陳修將,2014年澎湖空難、高雄氣爆到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修補死者遺體,義舉感動了許多人,陳修將也因此聲名大噪,被當作是浪子回頭金不換,這次捲入殺害女友事件。同業說很心痛,好不容易迎向光明,卻又走上回頭路。
    2021/10/16 13:19
  • 重返國際!美再入UN人權理事會 修補與WTO關係

    美國週四(10月14日)在聯合國獲得168票的支持,正式重返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這是繼《巴黎氣候協議》以及世界衛生組織之後,拜登扭轉前總統川普「國際組織退群」作法,所回歸的第三個國際條約或組織。與此同時,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周四也造訪位於日內瓦的WTO總部,致力改善早前交惡的美國與WTO關係。美國還透過美日印澳的聯合軍演,加強盟友關係,並在印太積極布局;而中國也不甘示弱,周四起與俄羅斯在日本海展開聯合軍演。
    2021/10/15 19:50
  • 城中城火燒46死「6大體需修補」!1男嚴重碳化待指認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部分死者因為大火燃燒時,逃生不及,導致全身燒燙傷嚴重,大體需要修補。76行者南區召集人昨(14)日獲報後,第一時間就帶著6名修復師,前往高雄殯儀館,初步了解,一共6具大體需要修復,其中1具因為嚴重碳化,身分不明,還需等待檢警採集DNA辨識。
    2021/10/15 15:04
  • 修補美法關係 布林肯見馬克洪談歐洲安全合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5日在愛麗榭宮和法國總統馬克洪會面,布林肯此行的重要任務是尋求修復美法關係。
    2021/10/06 12:35
  • 腳踝扭傷千萬不可輕忽!專家曝「這5症狀」不能拖速就醫

    腳扭傷不能輕忽,再輕微都可能留下後遺症。一名23歲的王同學,在一次籃球運動中不甚扭傷腳踝,看了兩次醫師都無法獲得改善,腳踝持續性的劇烈疼痛,讓他一度無法行走。經醫院骨科團隊反覆檢查後,才發現王男外踝韌帶早已斷裂,所幸透過韌帶修補的特殊縫合法,術後恢復狀況良好,現在已經可以重回球場奔馳了。
    2021/10/06 12:17
  • 美國務卿訪巴黎修補關係 氣氛恐不若以往熱絡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預定在法國巴黎舉行會談,以修補與法國的關係,但氣氛可能會很微妙。澳洲9月廢止與法國的潛艦採購合約,改向美英求助建造核潛艦,法國餘怒未消。
    2021/10/05 17:27
  • 孟晚舟案「換囚」落幕戒備仍存 中加關係難翻新頁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上周六(9月25日),與美國檢方達成「延遲起訴協議」,在美國撤回引渡請求後,加拿大法官裁定孟晚舟重回自由。而幾乎與孟晚舟同步遭中國大陸當局莫名拘捕,至今已被關押超過1000天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商人史帕弗,也在同一時間獲釋返回加拿大。面對這起幾乎被外界公認的「換囚」過程,北京當局堅持否認「人質外交」說法,聲稱兩名加國人是因疾病所以獲得保釋。但是在加拿大卡加列機場接機的加國外長加諾卻稱,兩名加國人健康良好,且兩起釋放事件直接相關,更直言此次事件重挫中國形象,未來面對中國將「睜大眼睛」保持警惕。孟晚舟事件雖落幕,中加與中美關係恐難修補。
    2021/09/27 19:57
  • 分析/借錢度日、安撫深藍 朱立倫回鍋黨魁5大挑戰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落幕,前主席朱立倫以近5成得票率,勝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的3成得票率,成功回鍋黨魁大位,但上任後首要面對的就是每個月2000多萬元的財務困境、重建黨內團結,安撫黨內深藍情緒、修補與張亞中、江啟臣等人關係,還要面對小至柴米油鹽、大至兩岸關係的黨務工作,更重要的就是2022、2024選舉,如何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2021/09/25 20:33
  • 憂新冷戰再起!聯合國秘書長呼籲美中修補「失調關係」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接受《美聯社》專訪表示,美國與中國之間的關係若持續惡化,可能會導致「新冷戰」,他懇請兩大國在負面影響擴及全球之前,修復他們已經「完全失調」的關係。
    2021/09/20 18:24
  • Windows快更新! 致命漏洞恐讓「駭客接管電腦」

    NCC表示,微軟最近公告Windows出現漏洞,也在14日推出修補更新,並提醒用戶盡快更新使用版本,以免駭客入侵系統,造成資安犯罪。
    2021/09/15 23:00
  • 再示好? 英系陳明文PO政院開會「巧遇」蘇

    民進黨的英系立委,日前因五倍券政策公開反對政院規劃,這也被視為英系逼宮,總統不滿蘇揆,但似乎為修補關係,英系掌門人陳明文繼日前說英蘇體制牢不可破後,昨天(9/1)兩名英系的嘉義立委,陳明文和蔡易餘以及縣長翁章梁,還特別貼出蘇貞昌關心嘉義建設會議的照片!
    2021/09/02 13:37
  • 高雄又現天坑!貨車迴轉後輪突陷洞內 司機無奈困路中央

    台灣南部日前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降下超過一週的暴雨,部分路面因受不了連日雨水沖刷,紛紛傳出塌陷災情,一輛小貨車昨(10)日下午經過左營區重明街,正要迴轉時,地板突然凹陷,右後輪陷入坑洞中,警方獲報後先派人設置路障警示,聯絡交通大隊派來拖吊車協助貨車脫困,水利局獲報後,也在當晚派人前去修補路面,目前也已恢復通行
    2021/08/11 09:52
  • 口水淹坑洞!wecare列韓天坑清單 藍營:舔邁4君子

    連日大雨釀災,高雄接連幾天,發生5起坑洞路塌事件,藍營酸是「天坑之城」,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反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捧的神話,執掌高雄期間卻出現數10個天坑,挺藍的Wetalk高雄發文還擊,Wecare終於出來罵了,但對象是韓國瑜,藍營議員抨擊,罷韓四君子變舔邁四君子,綠營回擊,現在不就是檢視,韓國瑜之前要修補涵洞的政績嗎。
    2021/08/07 18:57
  • 「10封信」大和解!南北韓重啟熱線.隔13個月破冰

    南北韓關係最近有了重大突破!去年6月,北韓因為不滿脫北者團體散布反朝傳單,一氣之下炸毀位於開城的兩韓聯辦,從此雙方中斷聯繫長達13個月;而就在昨天(27日),南北韓突然宣布「重啟通訊聯絡管道」,南韓位於板門店的辦公室、首爾統一部部會,和東、西海岸軍事區的四條「熱線」重新響起,時隔413天,兩韓人員終於能重新用「電話」互相問候。南韓當局透露,今年4月,板門店宣言滿三周年之際,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就開始頻繁書信往來,三個月間,互通超過10封信,兩人對修補兩韓關係很有共識,是促成熱線重啟的幕後最大推手。
    2021/07/28 19:48
  • 古巴動亂拜登祭制裁 翁履中:支持民主、滿足國內選民要求

    美國總統拜登以「鎮壓和平抗議」為由,宣布對古巴進行制裁,拜登更表示「這個懲罰措施只是個開端。」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與前總統歐巴馬政策不同,拜登一向認為不應對古巴過於溫和,即使知道經濟制裁可能會對古巴造成更大的動亂,但仍選擇強硬手段。而『外交是內政的延伸』,國內許多古巴裔民眾,不諒解過去歐巴馬時代與古巴修補關係的行為,因此拜登此舉除了在國際上呈現支持民主道德外,也回應了古巴裔選民的要求。」 另外,除了古巴,美國也對伊朗祭出經濟制裁,但伊朗卻打造出一條可以繞過荷姆茲海峽,出口石油的新輸油管道,翁履中認為「核協議未來恐怕會更加難以取得共識,伊朗似乎已經找到制裁出路,再加上中國大陸的協助,美國應該思考有無其他強制手段。」
    2021/07/2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