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P26峰會 裴洛西等民主黨人宣告美重返國際舞台


發佈時間:2021/11/1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1:34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在前總統川普執政期間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由眾院議長裴洛西領導的國會民主黨人亟欲修補此事造成的傷害,今天在聯合國氣候峰會上宣告要在氣候事務上重返主導地位。

法新社報導,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COP26)的20人代表團成員包括聯邦眾議院幾個主要委員會的主席,及資歷較淺的成員,例如2018年部分因對抗全球暖化威脅的行動平台而當選的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

 

歐加修-寇蒂茲說:「美國以氣候行動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領頭羊的身分重返國際舞台。」她是「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的主要推手,這項政策協助形塑立法的重要部分。

美國總統拜登6日讚揚國會通過1.2兆美元的基礎建設計畫,這項計畫有數十億計美元將用在電動車充電站上,另有數百億計美元用於氣候復原力措施。

不過,規模更大、斥資數千億美元專款在氣候行動上的「重建美好未來」(Build Back Better)法案卻遭到延遲,至少依目前所寫的法案文本來看,能否通過都還是未知數。
 

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全副武裝來到這裡,準備接受挑戰、迎接這個時刻。」

「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們,留給他們一個能健康、更安全,且更能達成成就的世界。」(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COP26#裴洛西#氣候變遷#眾議院#暖化#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921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