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修補 結果共790筆

  • 保全為修水管蹲車道遭撞 酒駕男未協助送醫涉肇逃害喪命

    新北市一名蔡姓保全平時在三重一處科技園區上大夜班,今(24)日凌晨巡邏時,原先想拉水管替一旁的花圃澆水,殊不知水管破裂,蔡姓保全只好拿出工具蹲在地上修補。當時一輛轎車剛好從停車場開上來,吳姓駕駛疑似沒看前方車道有人,就此撞上,但第一時間他沒報警叫救護車,而是再度把車開回停車場,直到路人經過發現緊急將人送醫,宣告不治。
    2022/07/24 10:31
  • 喘2年才就醫!婦罹先天心臟病全身腫 二度手術修心搶命

    56歲的王女士是先天性心臟病患者,7歲時接受心內膜墊缺損手術,但仍有殘存的二尖瓣膜逆流,3年前開始容易喘、身體水腫,拖了2年才來就醫,醫師指出,患者已出現二尖瓣膜硬化、腸胃道、肺水腫等心衰竭症狀,是一顆不定時炸彈,經過二度手術置換心臟二尖瓣瓣膜、修補心室中膈缺損後,才獲得改善。
    2022/07/22 11:25
  • 拜登中東行 防以色列伊朗掀熱戰.穩油價顧選票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展開中東之旅,首站前往以色列,將與新任總理拉皮德會面,聚焦伊朗發展核武對區域的威脅。拜登還將前往沙烏地阿拉伯,與王儲沙爾曼會面修補關係,之前沙國王儲涉嫌下令殺害《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奇,兩國因人權問題陷入緊張;拜登此行也引發美國國內強烈反彈,但在高油價和高通膨的壓力下,拜登別無選擇,他必須尋求沙國協助增產石油。
    2022/07/13 19:55
  • 朱立倫親美論發酵 海峽論壇國共互動冷

    大陸所舉辦的海峽論壇,今天(13日)上午在大陸福建廈門開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美論」掀起兩岸議論後,這次論壇,只派出副主席層級,以視訊方式參加開幕式,嘗試修補和北京的關係。但即便如此,這次論壇還是國共互動最冷的一年。
    2022/07/13 15:01
  • 搶救肌少症!營養師授3個飲食技巧 退休不怕肌肉流失

    肌少症跟骨質疏鬆一樣,是老年人很容易面臨到的疾病,而除了適度運動,肌肉也可以靠「吃出來」。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說,蛋白質是建造修補組織肌肉生長的主要原料,攝取足夠的熱量及蛋白質就是「增肌」關鍵。她特定打造高年級生一日所需要熱量1600大卡,能預防肌少症,還能輕鬆達標補充鈣營養。
    2022/07/07 15:58
  • 竹市棒球場花近12億翻新 立委質疑安全性

    新竹市立棒球場,市府花12億重新翻修,歷經4年即將完工,卻發現設計上有疏失,立委上午到現場查勘,質疑花這麼多錢修補,現在要趕在7月底,味全龍開賽前完成,安全性堪憂,對此,工務處表示,針對球員使用安全,都有配合總教練建議,目前已進入工程收尾階段。
    2022/06/29 14:22
  • 重返《神鬼奇航》?迪士尼捧92億求原諒 強尼戴普怒回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與前妻的誹謗官司時,遭迪士尼從《神鬼奇航》中剔除,之後有消息人士稱「迪士尼有興趣修補和強尼的關係」,在近日一份好萊塢的報告,指出迪士尼願意以3億1千萬美元的酬勞,讓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但現在卻遭強尼發言人打臉,表示這些都是「拼出來的故事」。
    2022/06/28 13:48
  • 長新冠後遺症如何照護? 醫:清淡飲食、少吃冰冷食物

    國內本土疫情延燒,確診者康復後恐有長新冠後遺症,中重症、慢性病患者最易出現,醫師建議,飲食清淡,少吃冰冷東西,不要勉強運動再受寒,讓身體修補元氣。
    2022/06/21 13:25
  • 朱立倫訪美返台! 綠發言人酸:千萬別重演老戲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訪美會晤國安官員,目前已返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11)日表示,民進黨樂見朱立倫修補台美關係,呼籲朱回到台灣後能繼續堅持對美方承諾的立場,要他「千萬不要」重演在美說一套騙取信任、在台說一套騙取選票,面對大陸又是另一套的老戲碼。
    2022/06/11 15:48
  • 台61及66路面坑洞多 王國材:爭取全面翻修

    台61及台66線快速道路,因重車多又逢梅雨季,路面有800多個坑洞。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視察後表示,將在6月底以前全部修補完成,並爭取台61及66線的全面刨除翻修。
    2022/06/10 16:43
  • 拜登傳將訪沙烏地修補「兩國關係」 爭取壓低國內油價

    美國媒體6月2日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計劃在今個月內出訪沙烏地阿拉伯,嘗試修補兩國關係,並可能以此爭取降低本土油價及進一步孤立俄羅斯。
    2022/06/03 12:49
  • 張善政空降出戰桃市長 魯明哲喊話啟動「修補傷痕行動」

    國民黨中常會昨(18)日下午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這也意味著請辭台北市議員參選桃園市長的羅智強確定出局。對此,不僅同黨籍立委呂玉玲、羅智強相當錯愕。立法委員魯明哲也發文呼籲,請黨主席朱立倫、張善政立即啟動「修補傷痕行動」。
    2022/05/19 10:00
  • 金正恩陷入兩難 拉下臉求外援或讓疫情失控動國本

    擔任北韓領導人十餘年來,金正恩一直奉「自給自足」為執政圭臬,拒絕國際奧援,努力藉著國內策略來修補殘破的經濟。
    2022/05/18 16:32
  • 韓準第一夫人又惹議! 傳新總統官邸由她拍板

    南韓準總統尹錫悅,將在5月10日就職,他派出代表團前往日本,將親筆信轉交給首相岸田文雄,希望上任後修補日韓關係。另外未來的第一夫人金建希又惹出爭議,因為尹錫悅挑選現在的外交部長官邸,做為未來的總統官邸,據傳就是金建希堅持要這個住所。
    2022/04/27 17:20
  • 北海道船難尋獲10人全喪命 船身疑早就出現龜裂未修補

    日本北海道載有26人的觀光船「KAZUI號」,於23日在知床半島發生船難。搜救人員在今天陸續尋獲10人後,日本海上保安廳宣布,10人全數不幸罹難。據悉,船隻出發時天候惡劣,甚至有同業指出,船身早就已經出現龜裂。
    2022/04/24 16:51
  • 莫迪發文祝夏立夫當選!總理互釋善意 印巴關係露曙光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與巴基斯坦新任總理夏巴茲.夏立夫(Shehbaz Sharif)互釋善意,為兩國修補關係留下空間。
    2022/04/12 09:24
  • 路邊瀑布?變壓器「狂漏油」 住戶:先聽爆炸聲

    3/12在汐止快4千戶停電,也導致有變壓器外殼破損,竟然開始漏油,居民就怕發生危險,台電同天緊急修補後換新,也強調絕緣油屬於中性無害,另外在長江街同樣也有變壓器漏油狀況,里長反映台電等3個多月沒處理,台電回應已經派人換新。
    2022/03/13 18:52
  • 國民黨大團結、修補關係? 侯友宜罕見同台藍營大咖

    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成立「啟思民本基金會」今(12)日舉行開幕式,過去鮮少出席藍營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力挺,被問到罕見出席藍營活動,是否為修補跟深藍的關係?侯友宜回應,江啟臣的啟思民本基金會不只有藍營成員,還有專家學者,重要的是基金會成立的目的何在,他很清楚是以民為本,培養下一代,更是為了愛台灣,愛這塊土地。
    2022/03/12 12:04
  • 郁方淚揭「童年陰影」靠一生修補!過年因這事慘被打

    50歲藝人郁方與丈夫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3名子女,身為豪門媳婦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適逢農曆春節,她回憶童年時媽媽帶5寶逛街買新衣,她看中「蒙古服裝」被媽媽拒絕,最後替她挑了件土黃色毛衣,豈料她初一當天哭著不肯穿,慘挨打留下陰影,話題掀起網友共鳴。
    2022/02/03 12:28
  • 北韓一周二度射彈!南韓擬「疫苗援助」解僵局

    北韓上周三(5日)送上開年驚喜,高調宣布成功試射「極超音速導彈」,今天(11日)早上南韓又觀測到一枚疑似導彈的武器,從北韓內陸發射墜入東部海域,這已經是北韓今年來第二度武力示威;韓聯社報導分析,這樣的情況非常罕見,可能和金正恩去年開始強調「加強國防力量建設」有關。如今北韓已確定缺席北京冬奧,南韓無緣利用冬奧與北韓合作,來修補兩韓關係;接下來南韓計畫「疫苗援助」北韓,強調兩韓為生命共同體,希望藉此解除半島僵局。
    2022/01/11 20:00
  • 有望反罷免?林昶佐勤搭綠順風車造勢 網路好感度升4成

    四大公投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明年1月9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林昶佐近日臉書頻頻發文尋求鄉親力挺,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林昶佐罷免案能否通過,關鍵在於國民黨要不要傾黨之力動員,面對藍軍的攻勢,林昶佐近幾個月的行事作風也從低調改為積極應戰,同時更勤跑地方,修補與基層的關係,努力於臉書社群經營,希望陸戰、網路戰能夠一把抓,爭取反罷免機會。
    2021/12/23 12:34
  • 王力宏身價30億襯衫穿14年 網揪「超摳行徑」開眼界

    王力宏離婚後性醜聞連環爆,不只被李靚蕾爆料約X、召妓,還扯了許多女藝人下水,形象瞬間崩到谷底,除了性事,現在更被起底身價高達30億的他,私下是個「超級節儉王」,不只對老婆摳門,有網友發現他各種節儉行徑,不只同部車開13年且傷痕累累沒修補,就連打歌服都不能浪費,穿了14年依然是當年同一件,連上綜藝節目都穿著破襪子,「摳門行為」讓眾人開眼界。
    2021/12/22 16:32
  • 侯公投不表態成戰犯? 學者:「深藍」成罩門

    這次公投案投票率低,等於藍營催票沒收到成效,選前和藍營保持距離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學者直言雖然他的中間路線,可能爭取到淺綠、中間選民,但問題是他第一步就是要修補和藍營關係,侯友宜今天(18)低調不願多談。
    2021/12/18 19:53
  • 長春藤生物科技攜手北醫 再生醫學研究登國際重量級期刊

    利用細胞再生能力修補受損組織,全球積極投入再生醫學領域,其中高濃度血小板血漿,運用在關節退化,是目前台灣熱門項目,生技公司與大學合作,發現機轉關鍵,研究首度獲得國際證實,登上重量級期刊。
    2021/12/03 22:00
  • 美國積極拉攏盟友 白宮印太官員:讓大陸火燒心

    拜登政府強調,美國最大實力之一就是美國的盟友,拜登上任後也一改前任政府的做法,修補跨大西洋關係,強化印太區域關係,而這些盟友關係讓北京備感壓力,美國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坎貝爾表示,習近平在視訊會議中提到,美國一些做法讓大陸感到「火燒心」,坎貝爾指出,印度和越南將是未來影響印太地區的關鍵國家。
    2021/11/2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