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春藤生物科技攜手北醫 再生醫學研究登國際重量級期刊


發佈時間:2021/12/03 22:00

利用細胞再生能力修補受損組織,全球積極投入再生醫學領域,其中高濃度血小板血漿,運用在關節退化,是目前台灣熱門項目,生技公司與大學合作,發現機轉關鍵,研究首度獲得國際證實,登上重量級期刊。

 
台北醫療科技展上分享,生物科技公司與大學合作,發現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治療關鍵,在於是否經過活化程序。
 
 
台大教授暨長春藤生技研發室主持人 林凱信:「血小板是用做血液凝固的,但是它也有缺點,有時候會造成血栓,活化因子就是說我們要導引它,用在再生醫學上面,所以這個分野就是我們基礎研究非常重要。」
 
研究首度獲得國際證實,登上重量級期刊,未來將能強化PRP在關節退化及肌腱韌帶的醫學運用,團隊同時導入AI智能儀器,在國外除了應用於關節肌群訓練,也用於中風後患者復健與長者失智症預防,搭配專業物理治療師輔助,提出關節智能再生全方位方案。
 
長春藤生物科技執行長 陳炯瑜:「PRP就是修復,就有點像是一顆輪胎我去修復,可是我這樣子運動的話,是強化這個輪胎、強化這個傳動系統,這是一個預防的方式。」
 
長春藤生物科技董事長 莊雅清:「我們能夠去跟醫界結合,我們願意去貢獻我們的知識,去協助診所醫生們大家來轉型。」
 
 
細胞治療研究持續突破,為臨床應用找尋更有效的解決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再生醫學#國際期刊#機轉關鍵#PR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36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