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修補 結果共795筆

  • 嘉義19歲工人墜樓 搶救兩天仍離世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一名19歲的蔡姓工人不幸墜樓死亡,蔡男於本月10日在工廠進行修補作業時,不慎從8公尺高的工地墜落,被其他工人協助送醫搶救,但前(12)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昨(13)日檢警相驗指出,認為死者因從高處墜落,導致頭部外傷、顱骨骨折等嚴重傷害,判斷死於工安意外。
    2023/11/14 11:44
  • 警界爆收賄案後修補法規 車牌吊銷或註銷「6個月」才能領牌

    近日新北警方被爆出集體貪污收賄弊案,而且這次的弊案相當稀奇,過去可能都是業者要拜託警方不要開單,讓罰單可以少繳一些,但這次卻是業者拜託警方趕快開單。因為在法規上竟然吊銷牌照再重新領牌沒有任何更嚴重罰則,讓業者收到吊扣牌照罰單時,選擇直接違規讓牌照吊銷再重新領牌,如此一來就可以讓車輛繼續行駛。但這樣的做法曝光後也讓政府單位趕緊修法,現在已經不能透過這種方式處理吊扣牌照的車輛了。
    2023/11/11 13:42
  • 百萬網紅仲尼驚傳溺水身亡 「生日變忌日」愛妻見屍體痛哭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2016年與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沒想到男方在去(2022)年被抓包偷腥,婚姻岌岌可危,然而夫妻倆在極力修補裂痕下,在今年9月坦承兩方都罹患憂鬱症,決定封號停更,專心自我療傷。怎料,小倆口7日在峇里島渡假驚傳遇難,原本開心過生日的仲尼因溺水不幸身亡,疑似卡琳娜在旁痛哭的畫面也隨之流出。
    2023/11/09 10:03
  • 交往2個月閃嫁蔡岳勳!爆23年婚觸礁 于小惠認:常覺得委屈

    名導蔡岳勳結束《永生密碼一九七》的拍攝後,專心回到對岸發展,近來又傳他在劇組和女演員出雙入對、跟于小惠的婚姻不妙。其實蔡岳勳、于小惠關係一度只差簽字離婚而已,歷經多次修補,因長期距離分隔,各過各的情況下,導致女方現只能靠滿滿的正能量雞湯圖文自我勉勵。
    2023/11/08 07:38
  • 首個立委、總統聯合競選總部 賴清德選本命區「台南」成立

    民進黨第一個立委跟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4號特地選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成立,除了吸引約三萬人到場相挺,賴清德一上台也趕緊跟大家搏感情,針對外界對於當地的黑金爭議及自己的台獨立場,他也不忘在演說時澄清,甚至地方選舉造成的黨內裂痕,他更把握機會修補。
    2023/11/04 13:25
  • 潛水教練手術開刀告醫求償千萬 纏訟16年逆轉免賠確定

    台北市一名具有潛水證照的宮姓軟體應用工程師,2007年5月及8月於中山醫院看診,被韓姓醫生診斷為脂肪墊攣縮之骨關節病,9月入院手術治療,但宮男控訴醫師誤將其肌腱清除,又摘取左腿後方的肌腱來修補,導致他身體受損,行動不便,怒提訴訟求償1122萬。而案經法院審理,一審駁回、二判改判賠361萬元,更審時又再度翻轉,改判免賠,訴訟長達16年,直到今(25)日最高法院判決免賠確定。
    2023/10/25 14:46
  • 空軍一天驚傳1死1傷 少尉無生命反應送急救、下士陳屍車內

    新北萬里空軍防空飛彈指揮部第793旅,今(23)日下午一名少尉在寢室中無生命跡象被發現,同仁通報有關單位緊急救護人員,確認脈搏、意識均無反應,撥打119送醫急救。初步研判,該少尉為輕生,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今天國軍尚有1起自傷案,花蓮空軍第五聯隊修補大隊補給中隊一下士,原訂昨(22)日收假卻失聯,今天上午在花蓮某飯店附近,找到該下士躺在車中已無生命跡象。
    2023/10/23 20:48
  • 台積電待10年!老鳥技術員苦嘆「1原因想下山」 殘酷真相曝

    護國神山─台積電是全球市佔率第1的半導體製造廠,薪資優渥,是許多人夢寐以求、擠破頭都想進入的公司,然而,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待遇,也得付出相應代價,工時長、壓力大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得住。一名在台積電待了近10年的技術員健康檢查發現肝指數過高,醫生建議他換個時間固定的工作,讓她猶豫是否該「下山」,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提供意見。
    2023/10/18 18:02
  • 成蕾獲釋!澳洲改善與北京關係 同時力挺台海安全和平

    澳洲與中國關係在經歷長達4年的冰凍期後,近來逐步獲得改善。中國單方面實施的貿易壁壘上,包括澳洲煤碳、木材以及大麥都已解禁,澳洲禁團令也獲解除,連被關押長達3年之久的華裔澳洲記者成蕾,週三(10月11日)都證實返回澳洲,顯示雙方關係有明顯改善。澳洲雖然在經貿議題上,積極與北京修補裂痕,但安全議題上仍保持高度警戒,因此可以看到,澳洲議員與前總理,陸續大動作訪問台灣,顯示澳洲積極在兩岸之間,抓緊平衡。
    2023/10/11 20:00
  • 快更新!蘋果釋出iOS 16.7.1 為6款舊機修復安全漏洞

    蘋果在上個月推出iPhone 15新機,同時也發布了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不過部分舊機型無法升級,為了修補重大安全漏洞,官方近日釋出iOS/iPadOS 16.7.1更新,呼籲用戶盡速更新。
    2023/10/11 13:40
  • 又是新建案釀鄰損!7戶地板裂、門框變形

    又是新建案,導致鄰損?桃園市長德里一棟住宅,旁邊有新建案施工,從3月開始,有住戶家裡出現破損,來回修補卻越來越嚴重,目前7戶人家都出現磁磚裂縫,陽台門框變形,找上議員陳情,目前建商勘查表示,住宅主體不受影響,但還是會協助修繕房屋,維護居住安全。
    2023/09/13 13:39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百萬網紅夫妻宣布停更!沒熬過「老公偷吃」染憂鬱 情緒崩潰恐輕生 

    擁有破500萬粉絲的大陸男網紅仲尼,2016年與烏克蘭籍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在外人眼裡,兩人婚姻圓滿幸福,長相也都逆天,簡直是人生勝利組;豈料,男方去(2022)年爆出與另一名女網紅偷情,不過夫妻倆仍堅持要修補關係。然而,兩人沒熬過來,反而心裡生病,宣布從今無限期停更,引發外界譁然。
    2023/09/11 17:19
  • 尹錫悅、李強雙邊會談 積極修補中韓關係

    南韓總統尹錫悅7日與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進行雙邊會談,會中尹錫悅向李強表示,隨著北韓核問題愈加惡化,韓美日合作不得不相對應強化,希望北韓問題不會成為韓中關係的絆腳石,也希望盡快召開韓日中峰會,對此,李強回應將積極配合。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美日韓三國同盟在東北亞的佈局上,可能對北京當局帶來威脅,而近期尹錫悅與李強會面的時候,就感覺在積極的修補中韓之間的關係,特別強調美日韓三國同盟是針對北韓威脅,並非針對中國大陸,同時,也強調在南海問題上,希望可以跟中國大陸、日本進行緊密合作,建立一套南海的行為管理機制,而非能夠制衡任何一個國家。」
    2023/09/08 15:40
  • 活動中心天花板塌 民眾搭電梯險被砸

    台北市木新市場二樓的活動中心,上午天花板突然坍塌,還掉落不少石塊,地點就在電梯口,讓里民全嚇一跳,其實活動中心被鑑定為海砂屋危樓,里長指出近13年來修修補補,卻還是反覆坍塌、漏水,強調雖然市府同意改建,但市場處表示還沒找到適合的中繼站,因此一直停擺。
    2023/09/01 20:17
  • 43歲韓瑜轉行當主播!罕吐「演藝圈心酸史」:多少受到傷害

    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台劇《阿叔》,是一部關於「木工修復師」 尋找自我、修補情感的溫馨療癒喜劇,劇中韓瑜飾演的「紀明珠」,是一位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韓瑜認為自己與角色很相似,特別是對於做事的態度,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就必須做到最好、達到成就,但相對的在達到成就之前,必須犧牲許多東⻄。
    2023/09/01 14:13
  • 來不及修補!鄰居兩度通報有坑洞 女騎士壓過慘摔噴飛

    南台灣雨勢趨緩,不過連日大雨,也造成路面陸續出現破洞,高雄鳳山的鳳頂跟凱旋路口,18日下午兩點左右,就發生機車壓到坑洞,騎士飛出慘摔的意外,還好經過檢查,女騎士只有四肢擦挫傷,而且坑洞也在一個小時內完成填補,但附近民眾說,坑洞一周內,已經出現兩次。
    2023/08/18 19:42
  •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2023/08/14 12:01
  • 美中氣候特使北京會談 盼年底COP28會議前達成共識

    美國氣候特使凱瑞16日抵達北京,展開為期4天的中國大陸訪問行,並於7日與中方特使解振華長談4小時,希望在年底COP28會議召開前,美中兩大碳排國能先達成一定共識,而凱瑞這趟也被外界解讀是要修補美中兩國互信。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中之間的高層官員互訪,讓外界感覺起來氣氛有稍微和緩一些,可是氣氛和緩是不是代表會有實質的合作情況發生還有待觀察,但凱瑞這趟訪中行在氣候變遷上非常重要,因為現在全球暖化的情況非常嚴重,而美中在全球溫室氣體排放量上佔了40%,也就是說,這兩大國如果沒有辦法在減少碳排的目標上攜手合作,全球對於暖化的努力恐怕也是沒有辦法達到真正的效果。」
    2023/07/18 15:02
  • 高雄爛路害身障者過斑馬線 輪椅「卡坑洞」慘摔

    高雄的高師大商圈附近,有輪椅身障者,沿著斑馬線過馬路時,輪子被柏油路的坑洞卡住,身障者當場摔倒在地!路過民眾把影片po網,質疑高雄的道路品質,常出現坑洞、補丁,而高雄市工務局接獲通報,隔天早上火速修補,也會針對行人較多的商圈,重新舖設路面。
    2023/07/18 14:29
  • 拳頭都硬了!高雄爛路再現 輪椅卡「坑洞」害身障男慘摔

    除了行人地獄,路面凹凸不平、出現坑洞也會影響行車品質及人車安全,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和平路口一處斑馬線昨(17)日有一名坐著輪椅的身障男子經過,沒想到前進到一半,前輪突然卡進一個小坑洞,導致輪椅前傾,該名男子直接被甩飛跌坐在地,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攙扶男子回輪椅上。對此,高市府工務局道工處回應,已請人員到場查看,將派員先行修補。
    2023/07/18 10:06
  • 恐觸美中紅線?賴清德擬8月過境美國 華府籲北京冷靜

    華爾街日報報導,副總統賴清德預定8月出訪友邦過境美國,時值美中嘗試修補關係。美方官員說賴清德過境將低調、不在華府停留,並敦促北京不要藉機拉高緊張情勢。
    2023/07/18 08:41
  • 美中氣候外交 凱瑞任內第三度訪中.首日長談4小時

    在美中氣候合作因為去年裴洛西訪問台灣,導致中斷將近年後,美國氣候特使凱瑞周日(7月16日)抵達北京展開4天中國訪問,目的就是要修補兩國互信。凱瑞周一(7月17日)與中方特使解振華長談4小時,希望能在年底召開的聯合國COP28會議開始前,美中兩大碳排國能達成一定共識。但美國國內對於與中國的氣候合作卻多有質疑,認為中方持續蓋火力發電廠,並試圖藉開發中國家身分規避減排責任。美中雙方在氣候合作上,如同在經貿等其他領域的合作,都是困難與機會並存。
    2023/07/17 19:56
  • 倦勤?高雄萌貓「蜜柑站長」竟癱軟 預計今晚搶修完成

    高雄市去年結合台灣知名LINE貼圖IP,在高雄愛河放上巨型水上裝置,超萌造景讓民眾紛紛前往打卡。而今年高雄再延續去年活動,推出以「海洋派對 ‧ #高雄聯萌」為主題,昨(12日)更由16米高的「蜜柑站長」在輕軌真愛碼頭旁與大家相見歡,只見蜜柑站長呆萌的趴在樓頂上,不料竟在充氣過程中疑似因天氣影響眼睛破了一小洞,導致站長擺出「放棄人生」的軟爛姿勢,讓不少人笑翻直呼「這才是不想上班」。目前文化部已積極修補當中,預計今晚將會完工、向民眾展示。
    2023/07/13 16:49
  • 大稻埕煙火塞爆!柯辦怨「為何每週三辦」 蔣萬安:會檢討

    「2023大稻埕夏日節」登場,昨(12)日施放第二場大型煙火秀,礙於南京西路天坑正在修補中,所以北市府擴大車輛交管範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發言人陳智菡就抱怨,塞在回家的路途中,「到底為什麼每個星期三辦煙火節」。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回應,「昨天已有相當改善成效,希望一次比一次好,也會做相關檢討」。
    2023/07/1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