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修繕 結果共790筆

  • 這車道ok嗎?父女雨天騎車連續慘摔 怒控管委會拒全賠

    高雄市鳳山區1名林小姐投訴,去年9月,住家大樓剛完成車道止滑修繕工程,結果第一個下雨天,她騎車返家時,竟然從車道上滑倒摔了下來,她怒控車道有問題,不僅害她摔車,10幾分鐘後,她的父親也跟著慘摔,兩人都受了傷還有車損。林小姐說,管委會簽了和解書還蓋了章,事後卻拒絕支付自付額,讓她氣炸了!
    2023/01/15 19:44
  • 洲際外野挖土機出沒? 主辦方:經典賽前「修繕養護」

    台中有民眾拍到,洲際棒球場外野草皮有挖土機,在網路發問,是不是新竹棒球場延燒到台中?對此,主辦單位「悍創運動」在臉書PO出照片,澄清是比賽近了,大聯盟派員來修繕,為比賽做準備,強調跟新竹案無關;另外10年前經典賽,也是在洲際舉辦,主辦方要球迷們放心,各國好手都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出賽。
    2023/01/07 18:25
  • AKIRA台南安平開店!近距離療癒顧客 王彩樺嗨翻:通告費不領了

    衛視中文台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集結「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6位明星將會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技能,化身神秘五金行職人,走進你家、修繕居家、也修補心靈,用行動溫暖需要幫助的人。日前舉辦開鏡儀式,一字排開場面盛大,全身紅色喜氣的王彩樺被拱在C位,被多位高顏值型男藝人包圍的她開心笑說:「通告費不用領了!」
    2023/01/05 19:01
  • 涉賄選!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黃俊哲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9合1大選連任成功,卻在選前遭檢舉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免費幫社區修剪花木、鋪地磚等修繕工程,向地方社區住戶賄選,訊後100萬元交保;另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俊哲父親在與辦公室唐姓主任,遭查選前贈送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給里民。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對蔡淑君以及黃父等人提起公訴,並依選舉罷免法對蔡、黃2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8 12:44
  • 新建案害屋裂? 住戶:裂縫能塞3枚10元

    台南永康隨著房地價格漲,陸續有建商進駐蓋大樓,結果地點周邊緊鄰眷村,施工讓附近住戶跳腳,直呼像地震,而且房子也出現龜裂甚至縫隙大得能塞進三枚10元硬幣,不過案件進入調解後,建商承諾會進行修繕,但修繕品質住戶接受度不一。
    2022/12/26 20:28
  • 鄰居「空屋成廢墟」釀漏水 樓下房客無奈

    好端端的房子成了漏水屋,想叫屋主修繕卻找不到人!基隆一名趙先生,在七堵福一街租屋快10年,但自從樓上屋主搬家,空房成了廢墟後開始漏水,到了今年8月越來越嚴重,潮濕的環境還產生壁癌,但一直連繫不上屋主解決漏水情況,導致家中不少物品毀損,而他跟房東也列出清單,將向樓上屋主求償。
    2022/12/16 13:33
  • 世足/又爆移工工安意外身亡 世足:死亡是生命一部分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賽階段,不過在賽事籌備期間剝削移工的爭議卻越演越烈,國際足聯(FIFA)證實,8日有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修繕訓練基地照明設備時失足死亡,但世足高層竟輕描淡寫表示,「死亡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令外界相當傻眼。
    2022/12/09 12:33
  • 2年前一把火燒出8坪屋擠13口人故事 幸慈善團體助重建

    高雄旗津兩年前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雖然沒人傷亡,但卻被發現八坪大的空間居然住了13個人,由於火災後,全家人一度只能租屋棲身,還好有善心人士利用假日幫忙修繕,如今兩年過後,房子已經接近完工,他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來查看。
    2022/12/03 14:52
  • 2樓漏水!房間滴雨「天花板長垢」 鄰居哀貴:集資付錢修

    樓上漏水鄰居要求出錢幫修!一位住1樓的網友抱怨,因為2樓一直漏水,導致房間天花板不斷滴水,跟鄰居反映,對方還要她平分修繕費,讓原PO傻眼不已,貼文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2/11/26 05:30
  • 土耳其西北6.1淺層強震 印尼震後6萬人無家

    這周在印尼與索羅門群島的環太平洋地震帶上,都發生了強震,印尼震災罹難人數已升至271人。歐亞交界的土耳其,在當地時間23日凌晨也發生規模超過6的淺層強震,伴隨著過百次的餘震。震央所在地土耳其西北部,23年前也經歷兩次強震,超過萬人罹難,許多房屋當時只是修繕加固,如今再遇地震,居民們都心知肚明,住家已成危樓,因此露宿街上不敢回去。
    2022/11/24 19:57
  • 智慧TV搬回家「月付500有找」 3C訂閱制、家具以租代買掀話題

    以租代買的服務愈來愈普及,現在就連智慧電視也可以用租的,有新創業者推出全台第一個訂閱制方案,民眾每個月最低付499元,就可以把55吋、市售2萬多的4K電視帶回家。業者表示,訂閱制還附帶硬體維修保固、軟體升級等服務,只要2年期滿,消費者就可以退租,電視機也不會報廢,而是另闢再生利用的二手市場。此外,有跨國家具品牌業者推出企業的以租代買服務,退租後的家具不會報廢,只要經過整新、修繕,就會重新出租、販售或捐贈,希望能讓家具不斷循環再利用。
    2022/11/16 23:09
  • 魔獸首戰場館「漏水破舊」 館長:讓世界看多爛

    魔獸在台灣的首戰將在下周六開打,門票早已被搶光,但雲豹主場地點是在國立體大體育館,卻被發現設備老舊,電線不僅外露,場館後台還漏水,甚至休息室也堆滿雜物,也讓館長陳之漢批評,都請到NBA級的世界球星,場地卻問題重重,他說難道是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對此,雲豹已取得國體大同意,將自掏腰包整修休息室。在時間緊迫下,本隊只能盡可能將場館相關硬體做改善,但未來本隊將會持續改進球場軟、硬體。
    2022/11/12 15:11
  • 砰!行動電源突「在手中爆炸」 燒圖書館地板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圖書館,要使用行動電源充手機,卻突然爆炸,現場煙霧彌漫,民眾立刻被疏散,他不僅手指灼傷,還得賠償地板修繕費。質疑從美式賣場買來的行動電源有問題,向業者和製造商反映,得到的答案是外部接線短路引起,但消費者認為是行動電源品質有瑕疵。
    2022/10/29 20:14
  • 青宅難住?馬桶不通、漏水用「保鮮膜」封住

    花蓮縣府蓋的青年安心住宅,從2021年陸續交屋,民眾入住卻發現品質不如預期,馬桶容易堵塞、漏水問題嚴重、鼓風機噪音,當初買房,雖然比市價便宜,但建築設計問題一堆,甚至曾經榮獲3個獎項,儘管縣府建設處處長表示,都有進行修繕,但居民還是相當不滿意。
    2022/10/24 20:23
  • 高雄13「傳市之寶」 張家包子.飛天魚.柳家滷味入選

    為了吸引更多民眾走入傳統市場,活絡各地市場的消費商機,重點是吸引年輕人,擴大逛街族群,高雄市經發局盤點最近經過硬體修繕及青創補助的市場,並選出了13處的「傳市之寶」。
    2022/10/23 11:31
  • 彰化「百年神秘保險櫃」打不開!鄉長懸賞獎金徵開鎖高手

    誠徵開鎖高手!彰化縣芬園鄉公所近期在修繕縣定古蹟的「芬園庄役場」,該處原為日治時期的鄉公所,最近發現有一座百年歷史的神祕保險櫃,但因為年代久遠,密碼和鑰匙早就不知去向,鄉公所開出5千元獎金,徵求高手「開箱」,但至今仍未成功,鄉長林世明決定將獎金加碼提高至1萬元,希望全台高手前來挑戰,讓他們能一窺櫃中秘密。
    2022/10/19 18:23
  • 高壓電塔下「護坡擋土牆」首崩!伯爵山莊灌泥沙、撤百人

    大雨下不停,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土石流,超過百名住戶回不了家!當地里長表示,之前只有零星土石滑落,沒想到這回,高壓電塔下方的「護坡擋土牆」會崩塌,至少八戶住家,被灌入泥砂,淤泥黏糊糊,越淹約深,還在與區公所討論,如何清理,新北市府更派法制局人員,與台電協調後續修繕與賠償。
    2022/10/18 13:15
  • 強風猛吹!鹿港央廣電塔竟被吹彎 歪腰變「鞠躬狀」慘斷

    颱風「尼莎」警報雖然已經解除,但劇烈雨勢重創北台灣,中南部也吹起強陣風,中央氣象局今(18)日指出,台南以北易有9至11級的強陣風。對此彰化縣鹿港鎮的中央廣播電台發射塔不敵強風,慘被吹彎變成「歪腰」斷裂,照片曝光嚇壞當地居民,要求縣府盡快逕列「暫定古蹟」,投入預算修繕。
    2022/10/18 12:55
  • 簷上紅瓦修舊如舊 惜物相傳的匠人匠心

    傳統合院,隨著時代更迭,從尋常街邊風景,逐漸變成你我記憶中的懷舊美好。古厝修繕的建築工藝,在都市叢林中,不僅相對少見,正統的修繕工法,匠師卸除層層磚瓦後,會一片一片仔細清潔,檢視破損情況,盡可能沿用建材,除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費,也體現老一輩惜物愛物的堅持。古宅修繕的匠人匠心,走過瓦上四季,檐下人生,在求新求快的現代社會中,重現修舊如舊的工藝之美,古宅修繕技術,不僅已是文化部認證的傳統匠師之一,匠人延續專業技藝的同時,也讓老宅合院的溫暖記憶相傳永續。三立黃琲茹,魏國旭的作品「簷上紅瓦修舊如舊 惜物相傳的匠人匠心」,深入追蹤報導,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7:24
  • 3戶「中2間」二次漏水 控建商「保固內不賠」

    住到漏水屋真的頭痛!有民眾在土城買3間房,今年2月就有2間漏水,當時建商分別賠8萬和2萬,但9月二次漏水,民眾控訴在保固內,對方卻以櫃子還沒修繕理由不賠,建商澄清這次包括修繕和驗屋費用「全額負擔」,消保官則說明房屋結構有瑕疵,法規明定交屋起都得有15年保固。
    2022/09/29 18:51
  • 地震屋損補助! 經評估「獨棟」每戶最高50萬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29日與專業團隊,前往花蓮玉里,視察震災狀況,過程中發現不少民宅都受損嚴重,目前花東兩縣已經有700件房屋耐震評估申請,紅、黃單合計有120多件,他也說,經過行政院內部商討,評估費用每戶補助1萬5千元,若有補強、修繕需要,集合式住宅最高補助450萬元,獨棟透天厝每戶最高50萬元。
    2022/09/29 18:03
  • 地板震出鴻溝!牆壁、馬桶受損 可申請補助

    918強震後,花蓮共有158戶受災戶,其中17戶甚至已經不能居住。花蓮縣府祭出修繕補助,只要請技師到場勘查符合資格就能申請。另外,需要補助的還有台東旅宿業者,原本雙十連假訂房率有7成,現在卻被退了5成,甚至到12月都已經有人退房,縣長饒慶鈴承諾,要提供一千萬元救觀光。
    2022/09/22 13:54
  • 砰! 颱風夜吹垮女兒牆 磁磚搖搖欲墜嚇壞鄰居

    基隆一處民宅在強颱軒嵐諾過境時,4樓女兒牆整片被吹垮,就連陽台也都出現多處破裂,磁磚殘骸全都掉落在3樓住家陽台,附近居民都被掉落聲給嚇壞。原來這層樓的屋主已經多年沒有居住,所幸聯繫上之後,他們也請親友代為修繕。
    2022/09/14 18:44
  • 漏水、牆裂、排水不通 透天厝控新建案毀鄰

    雲林斗六一棟10戶的透天厝,指控隔壁新建案,造成他們老房子毀損,牆壁裂開,屋內漏水,排水不通,建商不理會。建商也拿出文件表示,都有處理,還雙掛號通知登記修繕。新建案灌漿封頂一個月內,縣府可以用「鄰損」方式介入處理,已經過期,協助訴訟協調。
    2022/09/13 13:34
  • 影音/高雄一家4口擠破舊老屋 衡山行善團30多人助修繕

      
    2022/09/0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