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修理費 結果共104筆

  • 詐修理費!男偷拔火星塞 再裝熱心助修車

    屏東一名男子專在路邊,騙取別人修車費用,警方查出,他的犯案手法,都是先偷偷摸摸破壞別人機車,拔掉火星塞後,在旁等待機車車主,當下機車發不動時,男子就會出現,假裝熱心的說,他是黑手很懂車,還會說這車零件壞了需要大保養,可以幫忙把車牽去熟識的車行修理,再從中詐取修車費,現在男子已經到案,並坦承隨機破壞機車,觸犯竊盜跟詐欺罪嫌。
    2019/03/10 13:17
  • 好暖心!撞車免賠 善心駕駛: 他經濟壓力大

    倒車撞凹別人車不用賠!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古姓男子,日前倒車時,不小心撞到進口休旅車,當時他承諾車主會負責修到好,不過兩人在警局做筆錄時,被撞車主聽到對方經濟壓力很大,要養三個孩子之外 ,還有房貸支出,每個月的薪水剛剛好,幾乎不會有剩餘的錢,因此被撞車主超好心,直接撤回告訴,並跟對方說不用賠了,五萬元的修理費他自己處理,只是希望他日後有能力時,把這份善意傳下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2018/11/30 16:33
  • 酒駕撞車要求私了 騎士控駕駛「嫌貴不賠」

    酒駕車禍後,要求私下和解卻遲遲不賠償!台中旱溪東路上,一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燈時,遭轎車從後方追撞,駕駛下車承認酒駕,自稱要選市議員,怕酒駕紀錄會影響名譽,希望騎士不要報警,願意賠償車損修理費,沒想到估價後,對方卻嫌太貴,遲遲不願意賠償。
    2018/10/30 14:29
  • BMW硬擠大卡車 「1秒慘賠20萬」駕駛超崩潰

    浙江雲和一名男子開著BMW快進收費站時,方向盤突然一轉,硬卡進右邊的通道,導致與後方的大卡車擦撞,前、後門整個凹陷,修理費要價3萬人民幣(約台幣14萬元),還得賠償護欄等約1.5萬人民幣(約台幣7萬元)僅1秒時間讓他崩潰付出慘痛代價。  
    2018/10/11 14:26
  • 試車飆破百公里 恐挨罰竟燒毀測速器

    台南市燒毀測速照相機的嫌犯落網了。原來,他是一名喜歡改裝車的37歲的男子,因為幫朋友改裝車子,在試車時飆破120公里,結果才發現路旁有測速照相,他擔心朋友因此被罰錢又扣照,乾脆拿廢輪胎點火,燒毀測速器,現在被抓依公共危險、毀損罪送辦外,測速器修理費高達40幾萬,也得負責賠償。
    2018/10/07 16:42
  • 借友人3萬催討未果 持棍棒BB槍砸車洩憤

    朋友間因為借貸,反目成仇!一名陳姓男子之前借了莊姓友人3萬元,但對方遲遲不還。一怒之下,他夥同其他人,凌晨持棍棒和BB槍,毀損莊姓男子平時開的車輛洩憤。只是這車主其實是莊姓男子的母親,而且修理費用至少要5萬。結果為了出一口氣,一來一回,恐怕還得倒貼兩萬回去。
    2018/09/25 12:52
  • 送貨員分心自撞 毀公司車再賠9萬監視器

    台中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國道一號匝道出口,一名21歲送貨員因為一時分心,該右轉時竟然直直朝分隔島撞上,不只撞毀公司小貨車、就連監視器都被他撞斷,廖姓送貨員受困在駕駛座上,還好沒傷到頭部,全程意識清楚,雖說他沒有交通違規問題,但他破壞公物撞斷監視器,警方初估修理費用要9萬元,這筆帳送貨員得全額賠償。
    2018/09/16 16:09
  • 撕破臉!整修漏水抵管理費 住戶鬧糾紛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事件!周杰倫的叔叔去年擔任社區主委期間向陳姓住戶追討管理費,但這筆管理費其實是前屋主積欠,當時和管委會達成協議,以修理頂樓漏水抵扣管理費。陳小姐入住後花了45萬整修,周姓前主委卻不斷向他催討。今年2月,陳小姐已經繳清入住後的管理費,現任主委也不再追討前屋主的積欠費用。
    2018/07/15 18:18
  • 借開超跑很過癮 出事將被保險公司追償

    開超跑很拉風,但如果是借來開的,肇事以後將面臨保險公司追償,北宜公路今天就發生超跑跟大貨車事故,一輛千萬麥拉倫超跑跟大貨車擦撞、車頭左側板金凹陷,修理起來不便宜,車主保了全險,保險公司得理賠,但等警方釐清事故原因之後,借超跑來過癮的肇事駕駛一旦有責任,保險公司將會跟他追償修理費用。
    2018/06/23 18:29
  • 「心淌血」貨車、保時捷對撞 維修估2百萬

    貨車和跑車對撞,維修費高得嚇人!新北市汐平公路6日早上發生對撞車禍,一輛新車要價600多萬的保時捷,和下坡路段的送貨車撞在一起,雙方低調都不願提供行車紀錄器,互相指責是對方超線,跑車車頭毀損嚴重,初估修理費用就要200萬!
    2018/05/06 18:35
  • 尋仇?轎車停路邊 遭4惡煞持棍棒狠砸

    屏東一名車主把自己的愛車停在路邊,準備隔天出遠門,沒想到5日凌晨突然有4名機車騎士,拿棍棒對車子就是一頓猛砸,犯案過程不到1分鐘,隨即又騎車逃逸,讓車主一大早看了很傻眼,強調自己沒有和人結怨,現在還得花上千元的修理費。
    2018/04/05 20:12
  • 電擊威嚇簽本票 警破暴力集團逮12人

    胡姓男子以租車客人損害車輛為由,要求賠償高額修理費,以毆打、恐嚇方式逼迫被害人簽本票,若不從則以電擊棒電擊,警方日前拘提胡男等12人到案,依法偵辦。
    2018/01/18 12:53
  • 房客控房東欠修繕費 寄律師信逼搬家

    台中一名林先生租房子,搬進去不到一個禮拜,房子的冷氣、水龍頭、洗衣機出現漏水甚至故障,他告知房東,對方叫他們先修理費用再補,但房客指控前後花了2萬多元修理費,房東卻不認帳,雙方談不攏,結果房客某天收到律師信,要求他們1個月內搬家,令他們傻眼,但頭一次租屋的林先生,當初合約有註明可以在租期中途,終止契約只要一個月前告知,賠1個月租金,林先生指控房東不付修繕費就要趕他們,實在太惡劣。
    2017/11/17 18:43
  • 出動保時捷霸氣迎娶 放炮舅炸毀車身「代誌大條了」

    結婚迎娶是人生重要大事,通常長輩們會先看好哪天適合嫁娶,再進行相關儀式活動。其中「迎娶」是習俗中的重要環節,不少新人都會安排體面的禮車迎娶,甚至還會有人去租名貴的跑車。結果有民眾在迎娶過程中,疑似鞭炮沒丟準,導致一輛保時捷被炸得慘兮兮,不少網友看到直呼「代誌大條囉!」
    2017/11/13 14:36
  • 扯!碼頭遊艇夜間被人闖 遭放水流撞它船

    經營淡水河藍色公路的船隻,平時都停在新北市的忠孝碼頭,晚上除了把船固定在碼頭上,還會拉起柵欄,不讓任何人員進出。不過這兩天卻出現了不速之客,疑似帶著鹹酥雞,跑到船上開趴,離開時還故意解開繩索放水流,還撞擊到別艘遊艇,修理費至少要10多萬。
    2017/10/09 18:00
  • 縮骨功縮進洗衣機 年輕男嘻笑拍照留念

    台中東海商圈,有洗衣店業者開幕2個月,擺設多台投幣式洗衣機,卻有5名年輕男子,到店內等待區嘻笑打鬧,最後甚至拉開大型洗衣機台,一屁股坐進去,同夥還幫忙拍照,洗衣店業者表示,遭到破壞的這台洗衣機,運轉時,會發出異音,必須要找廠商來維修,廠商說,內桶都是靠軸承支撐,如果受損,修理費2萬元起跳。
    2017/07/20 11:51
  • 16名車修理費50萬! 車主揪國中生討賠償

    上海有國中生跑到一處社區車庫內,拿著石頭將車子給刮花了,受災的車輛從賓士、奧迪、保時捷等都有,一共16輛車遭殃,修車費折合台幣近50萬,讓車主氣得報警要找人賠償。民ㄐㄜˉ
    2017/06/06 11:25
  • 啊!下雨趕送貨 冷凍貨車打滑甩尾撞2車

    彰化有名貨車司機,疑似趕著送貨,開過花壇中山路時,車速不慢,加上雨天輪胎打滑失控,衝出十字路口,直接旋轉180度,從內側車道甩尾到外側,撞上停在路邊的2台轎車,當時外側車道上,有一台轎車直行,緊急加速閃避,躲過一劫,幸好無辜遭撞的2台轎車車內無人,而冷凍貨車司機輕傷,除了送貨時間延遲,可能還得賠償車輛修理費。
    2017/05/06 17:09
  • 不滿和服務生起爭執 3惡煞持棍狠砸KTV

    嘉義西區一家KTV,25日下午被3名惡煞持棍棒狠砸玻璃大門,根據了解,這3名20多歲的男子,疑似是因為消費時和女服務生發生爭執,事後越想越生氣才回來砸店,但耍狠後,這三人晚間又回到KTV道歉,目前店家暫不提告,決定原諒這幾個年輕人,給他們再一次機會,不願意繼續追究!但門口被這樣一砸,至少得花上萬元的修理費用才能復原。
    2017/04/26 12:10
  • 砰!疑未讓主幹道 「駕訓車」撞百萬轎車

    學開車實際上路,結果卻撞上了百萬轎車!25日下午,台北市北投,一名駕訓班女學員和教練開車經過路口,疑似未注意路況,擦撞上直行的百萬轎車,陪同教練認為,轎車當時車速快,加上女學員經驗不足才會釀成意外,但這一撞,數萬元的修理費,恐怕得由駕訓班的保險公司來理賠!
    2016/11/02 19:10
  • 風力發電也怕風!梅姬17級風 撕毀葉片

    不敵梅姬颱風狂風吹襲,台中高美濕地的12號風力發電機,3根長達30公尺的葉片全被吹斷,殘骸掉在草叢光是修理費就要花1380萬,去年蘇迪勒颱風高美濕地有6座風力發電機被吹倒,損失7.8億元,靠風發電的機器,卻不耐強風,只剩底座佇立在風中看起來格外諷刺。
    2016/09/29 19:39
  • 19歲男酒駕失速!跨雙黃線 迎面撞對向車

    彰化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小轎車開在左轉道,才正要經過大轉彎處,對向車道就突然衝出一台銀色轎車,遠遠看車速非常快,完全沒有轉彎就直接穿越雙黃線,迎面撞上,碰撞瞬間汽車保險桿跟零件噴飛一地,幸好兩名駕駛送醫後,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警方查出,銀色轎車的19歲駕駛,酒測值0.7,大白天就喝的醉醺醺,現在不只要承擔法律責任,還要賠償對方醫藥費、車輛修理費。
    2016/09/03 13:16
  • 民雄鄉公所旁20車遭刮花毀容 車主氣炸!

    嘉義縣民雄鄉公所內的停車場,還有附近社區週邊停放的轎車,一早被發現,有近20輛車的車身、玻璃、引擎蓋,疑似被人拿石頭刮得傷痕累累,猶如鬼畫符一般,就連鄉長的座車也遭殃!初步研判,刮車事件應是深夜10點以後,有人被畫到修理費得花好幾萬,氣炸了!警方現正搜證,要調閱路口監視器逮刮車嫌犯!
    2016/09/02 12:51
  • 不打方向燈就切!害人嚇到失控翻車 3受傷

    南投1名年約40歲的汽車駕駛,開廂型車上國道3號,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嚇到外側的女駕駛失控打滑,直接衝向內側車道,兩輛車根本沒辦法閃,追撞翻車、3人受傷,這名肇事駕駛是魚販,每天都會從台中到南投竹山賣魚,前天17日,他剛收攤要回家,隨意變換車道,自己也很懊悔,現在他除了要負擔3個人的醫療、車子修理費用,警方也要查她是否涉及過失傷害。
    2016/08/19 20:03
  • 「砸車剛好而已」惡男砸4車 持鐵鍬打斷手骨

    隨機砸車,還拿鐵鍬打人,台中這名砸車男沒有工作,只因為跟媽媽大吵一架,看什麼都不順眼,竟然拿著鐵鍬出門,一連砸毀停在路邊的4台車跟機車,附近鄰居為了阻止他,2個人還受傷掛彩,其中一名被害人左手手指頭被打到斷裂骨折,而根據鄰居表示,這名男子平常跟媽媽住在一起,他爸爸很怕兒子的暴力傾向,甚至還申請家暴保護令,只是這次隨機砸車打人,讓受害者非常煩惱,修理費、醫療費加起來超過10萬元,砸車男沒有工作怎麼賠,而且他隨時都可能會失控打人,就像一顆未爆彈,搞的人心惶惶。
    2016/07/0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