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修理費 結果共104筆

  • 代價不斐!機車擦撞「瑪莎拉蒂」 騎士傻眼

    這一撞真的是昂貴代價,嘉義一名鄭姓騎士3日晚間疑似騎車沒注意,不慎擦撞前方車輛,雖然人只有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是沒想到他撞的車子,竟然是一輛要價500萬起跳的「瑪莎拉蒂」跑車,而且光是保險桿、葉子板,原廠板金修理費粗估至少就要50萬元。
    2016/04/04 18:44
  • 賣壁癌屋 賠修理費21萬元

    台北市吳姓女子購屋後發現家裡有6處漏水、6處長壁癌,花了23個月修理漏水和處理壁癌,無法搬進新屋居住,氣得控告前屋主要求賠償500萬元。法院審理後3月下旬判決前屋主林姓女子賠償壁癌修理費21萬元。
    2016/04/04 08:00
  • 送修舊行李箱偷新的 女賊哭訴為報復

    高雄有一名女竊賊拿舊的行李箱到店裡去修,卻趁老闆不注意偷走了擺在店家外頭的新行李箱,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影像將她逮個正著,她竟然哭著說是因為第一次花了5百元的修理費,只用一次把手又壞了不滿店家再次修理還要收錢才偷行李箱報復,但店家表示第一次根本不是他們修理的懷疑竊賊根本是推脫之詞。
    2016/03/26 11:16
  • 4雨衣男潑紅漆猛砸車 白車慘不忍睹!

    宜蘭羅東傳出砸車潑漆意外!車主的白色轎車停在住家附近的巷子裡,竟然慘遭3名騎機車、穿雨衣的男子潑上醒目的紅色油漆,車窗玻璃還被砸得稀巴爛,真的是慘不忍睹,修理費用初估10幾萬元跑不掉,車主懷疑是春節期間因為停車擋到別人,與對方起口角而引起。
    2016/03/06 13:41
  • 輪胎掉國道!南北車道來回彈跳 猛砸4車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路段,有台拖吊車上載著2台拋錨車輛,沒想到其中一台車的左後車輪突然掉落,輪胎在南下、北上車道來回彈跳,一連砸毀4台車輛,幸好沒有人受傷,而拖吊車駕駛除了要負擔4台車超過50萬的修理費用,還得吃下2張警方開出的罰單。
    2015/12/29 16:34
  • 國道一號驚魂!一晚36車 輾掉落物爆胎

    國道1號北上路段,一個晚上就有2起因為掉落物而發生的交通意外,一共有36台車子爆胎、變速箱破裂損毀,停在外側路肩,在苗栗路段的是,一台小貨車的鋼鐵輪圈備胎沒有綁緊,後方有15台車輾過不斷產生火花,小貨車駕駛將賠償30多萬修理費用,另外,在彰化路段的是一台大貨車上,載的2公尺鐵製品突然掉落,21台車來不及閃避造成爆胎,高速公路大回堵,國道警察正在追查肇事大貨車的下落。
    2015/12/08 13:54
  • 扯!Uber寄信稱客損車門 擬從信用卡扣3千

    有民眾投訴搭Uber竟然在一個月後收到email,認為民眾把駕駛的車子「門檻膠條」弄壞還出現裂痕,甚至要直接扣信用卡3千多元讓民眾氣炸,原來Uber的服務條款有特別指出,修理費用必須由民眾負責,直接從信用卡扣款,但民眾覺得無法證明是誰弄壞門檻膠條,直接扣款很不合理。
    2015/12/07 13:13
  • 車連5次遭砸毀、潑漆 疑停車糾紛引報復

    彰化北斗一家佛具店的老闆把車停在自家門前,沒想到半夜被2名男子持鋁棍砸車還拿出白油漆潑灑,犯案時間短短3分鐘似乎早有預謀,車主表示愛車在今年已經被砸毀5次,一次就要花費好幾萬的修理費用,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停車糾紛惹禍,正調閱沿途監視器逮人。
    2015/12/02 19:12
  • 賓士撞爛找同款車「拼裝」還魂 判刑4月

    賓士車修理費太高,車主竟然要車廠把A車的車身號碼切割焊接到B車,被判刑4個月!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委託人把賓士S320開到台北市監理所驗車,被發現車身號碼不對,有焊接拼裝情況,工作人員通知警方到場,並且約談車主,台北地院審理後,車主跟車廠師傅都依偽造文書罪判刑,原來以賓士車為例,車子撞壞了,光換車門就要20萬元,才會人有把歪腦筋動到贓車,變造車身號碼違法拼裝。
    2015/11/26 18:52
  • 一夜打破16車偷竊 修理費比失竊金還高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今年5月開始,都趁著大半夜在高雄大寮區打破路邊車輛窗戶,或者破壞車鎖偷竊零錢,竟然一夜之間竟然犯下16起案件,許多被害車主早上要上班時,才發現車窗破了,修理的錢都比被偷的還多,簡直氣炸。
    2015/11/05 11:33
  • 租房設備、電器「自然損耗」 房東得負責修繕

    租房子,冰箱、電視等電器壞了,根據民法規定是自然損壞,房東有義務要維修,如果不處理房客找人來修,下個月房租也可以扣除修理費用,但前提是房客不能蓄意破壞或使用不當,維修達人說,電器壽命約7到8年,而公寓2樓或大樓4到5則容易排水不良。
    2015/08/14 12:51
  • 韓星PSY好衰!赴杭州車禍 撞爛1.2億名車

    以騎馬舞走紅的韓星PSY,今年可以說是衰事連連,先前到軍中教召,提前20分鐘離開,就馬上發生士兵持槍亂射的意外,PSY幸運逃過一劫,最近到大陸杭州夜店表演,沒想到他坐著勞斯萊斯,前往下榻飯店途中,座車又撞上公車,雖然沒有人受傷,但修理費高達354萬元台幣。
    2015/07/18 11:49
  • 叭叭!天外飛來輪胎 駕駛急閃險釀禍

    一名陳姓男子前天中午,下國道3號交流道接中彰快速道路,要往台中的方向,匝口突然看到天外飛來一顆輪胎,嚇得他趕緊朝右猛轉方向盤、按喇叭,以防後面車輛追撞,載送輪胎的小貨車駕駛,知道自己闖禍,將車停在前方100公尺處,不過陳姓男子的轎車引擎蓋已經被撞凹,修理費用估計要花上5、6千元。
    2015/07/15 17:21
  • 「看我這一腳」陸男踹掉電梯門 賠10萬

    大陸有一名男子在搭電梯時,無緣無故踹了電梯門一腳,沒想到竟然把電梯門踹掉,半邊卡在電梯和樓層之間,這一踹,他得賠償10萬多元的修理費用。
    2015/06/13 11:11
  • 2展示車未掛牌 1輛139萬、1輛229萬

    被砸中的進口車車廠,兩輛車身價,一輛139萬,另一輛229萬,都是展示車,還沒掛牌,技師初估光是鈑金烤漆加上玻璃和輪胎,維修費就要80萬,如果內部配件也有毀損,修理費會更高,可能達到一半的車價,損失將由施工的建商買單,車廠說,看聯聚建設是要直接把兩台車買走,還是要花百萬支付修理費。
    2015/06/05 19:58
  • 禍從天降!排氣管掉落 一路彈飛砸3車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一名保時捷余姓駕駛向警方報案,因為他上個月27日開車行經中山高林口路段,結果突然被從天而降的汽車排氣管砸中擋風玻璃,光是修理費至少就要2萬元,沒想到原來受害者不只是他,還有另外2台車,也被同一個排氣管砸中,從行車紀錄器上,就可以看到排氣管一路彈飛,連續砸車
    2015/03/08 18:42
  • 電線桿勾破熱氣球 飛行員判需賠55萬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這些年已經打出了名號,去年一樣吸引大批觀光客造訪。不過當中一顆代表台東縣政府的蘭花球,現在才知道,原來引發了官司之爭。一名飛行員在擔任正駕駛訓練過程中,因為降落時沒有抓好角度,導致熱氣球被電線桿勾破,法院判他得賠償縣政府55萬元的修理費用
    2015/01/13 13:39
  • 好貴!1700萬麥拉倫擦撞豐田 維修逾百萬

    這起車禍恐怕讓車主虧大了!一輛要價170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23日在士林風櫃嘴山區的道路上,和另外一輛約50萬元的小客車發生擦撞,雖然雙方車主都沒事,但兩台車的車頭損毀,車廠表示,超跑除了前保險桿外,連車身也擦撞到,而車身使用碳纖維打造,無法鈑金重整,想要修理至少超過100萬,單單這筆修理費,就足以買兩部小客車
    2014/12/25 13:26
  • 〈獨家〉「環保材質」惹禍? 進口車內裝龜裂1公尺

    桃園一名楊先生,花了200多萬買了2手的日系進口車,沒想到開了兩年多,車子內裝的儀表板出現一道長達一公尺的裂痕,甚至連鑰匙孔旁都裂開,車主說原廠回應,是因為"環保材質"的緣故,經過高溫曝曬,容易產生裂痕,只不過沒辦法保固更換,車主現在還要再花兩萬多塊的修理費。
    2014/10/10 18:23
  • 試駕弄壞車… 開車的要負擔3成修繕費

    新款車、試駕,車商提供服務,但撞車、出了事,可不代表試乘車主不用負責任。依照試乘前,車商和試乘車主訂定的合約,如果車損、修繕費用超過車價的10%,試乘車主必須負擔折價損失,另外還有修理費用的3成,也要買單。雖然試乘車一定都有保險,但保險理賠的部分,車商也能求償。
    2014/09/03 19:27
  • 重機合法停汽車格! 卡位慘遭「推倒」

    法律規定,250cc以上的重型機車必須停在汽車停車格,但是因為宣導不夠完善,導致重機族明明是合法停車,卻發生被推倒或是被按喇叭示警的狀況,一旦車子隨意移動損壞,修理費常高達10幾萬,只能認賠,因此重機族只好自力救濟,在車上掛上「我也是被逼的」牌子,表達無奈心情。
    2014/08/13 19:21
  • 北市府卸責? 「列管」老樹砸車找嘸人賠

    一位台北市北投的民眾投訴,自家休旅車好端端停在路邊,沒想到卻被受台北市政府保護的樹木砸毀,修理費至少要30萬,車主找市府求償,市府雙手一攤說樹是種在私有土地上,要找地主,但地主說樹是市府列管,應該找市府賠,雙方互踢皮球,倒楣車主只能尋求法律途徑。
    2014/07/19 18:33
  • 離奇!兄弟結伴綁繩跳橋 一死一傷

    南投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對兄弟上個星期開車發生車禍,必需賠償修理費10萬元,疑似不滿事後常被家人碎唸,上午兩人被路人發現,弟弟被繩子綁住斷氣,吊在集鹿大橋底下,哥哥因為繩子斷裂摔到橋底下,緊急送醫治療,目前仍然昏迷。
    2014/07/13 18:37
  • 媽、我被綁!兒撞壞車賠不起 勒母3百萬

    高雄市一名27歲的蕭姓男子遭到綁架,歹徒向家長勒贖300萬元,沒想到警方接獲報案,利用交付贖金將嫌犯逮捕時,發現歹徒竟然就是被害人,剛開始他謊稱是跟家人感情不好,犯案要吸引注意,後來警方發現他租了一輛高級敞篷車發生意外,為了2萬元修理費,居然就自導自演要騙自己的父母。
    2013/07/02 18:26
  • 腳麻「未凍」撞5車 保時捷女車主救人

    台中昨天發生一起最貴名車追撞車禍!一名林姓阿伯,開車從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因為右腳突然痠麻,無法踩煞車,失控追撞5輛轎車,包括一台BMW、兩台賓士,一台保時捷和一輛國產車,總車價近2000萬元,幸好沒有人受傷,但肇事阿伯相當懊惱,初估撞上5台車,修理費大約300萬元。
    2013/06/25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