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雨衣男潑紅漆猛砸車 白車慘不忍睹!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簡大成 武紹隆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6

宜蘭羅東傳出砸車潑漆意外!車主的白色轎車停在住家附近的巷子裡,竟然慘遭四名騎機車穿雨衣的男子潑上醒目的紅色油漆,車窗玻璃還被砸得稀巴爛,真的是慘不忍睹!而這群雨衣男火速衝進巷子裡的過程,全被路口的監視器拍了下來。


監視器清楚拍下,4名穿著雨衣、戴安全帽的男子,手上似乎提著一大桶油漆,就這樣慌忙地衝進巷子裡,驚動了附近的鄰居,他們隨後一個個拔腿狂奔衝了出來,分乘兩輛機車火速逃逸,原來他們把巷子裡的這輛白色轎車潑上了顯眼的紅色油漆,車頂、車身全遭殃,車窗玻璃更是一片片被砸得粉碎,真的是慘不忍睹!

受害車主:「我在家裡跟我兒子要吃飯,聽到砰砰砰,出來看就這樣子了,鄰居說3人都穿雨衣、騎摩托車。」

砸車潑漆意外發生在巷子裡,目擊民眾說傍晚6點多,4名騎機車前來的男子見到車子就砸還潑漆,連一旁的鐵門都遭殃。

車主說這車的確是擋在店家門口,但大家是好鄰居而不太可能因此砸車,由於他春節期間把車停在夜市附近,曾跟路邊擺攤賣鞭炮的一群人發生口角,他質疑可能因此惹禍。

受害車主:「鄰居都知道我住那,來叫我一下,我馬上下來移,哪可能這樣做,這10幾萬跑不掉。」

白色的轎車滿是紅色油漆,車窗玻璃也幾乎完全碎裂,車主說全部換新,10幾萬元跑不掉,現在警方已經調閱出路口監視器,要全力追查這幾名穿著雨衣瘋狂砸車潑漆的嫌犯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潑漆#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34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