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兄弟結伴綁繩跳橋 一死一傷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對兄弟上個星期開車發生車禍,必需賠償修理費10萬元,疑似不滿事後常被家人碎唸,上午兩人被路人發現,弟弟被繩子綁住斷氣,吊在集鹿大橋底下,哥哥因為繩子斷裂摔到橋底下,緊急送醫治療,目前仍然昏迷。

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把摔到河床上的哥哥吊掛上橋,緊急送醫搶救,但弟弟掛在繩子上,被發現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員:「因為他那個人下去的話,人就會往橋的內側甩,由橋上的話不容易發現,我們的同仁也是在梯子上往下看才發現。」

死者鄰居表示,這個月4日陳姓兄弟因為發生車禍,必需賠修理費10多萬元,之後開車卻還是一樣開飛快,因此常常被阿公唸,可能因此引起他不滿,12日晚上10點多,家人還有看到他們在家裡,沒想到隔天就接到兄弟倆,一起發生意外的消息。

記者:「他們兩兄弟如何?」鄰居:「兩兄弟感情很好。」記者:「怎麼還會這樣子?」鄰居:「我也不知道。」

13日清晨6點,民眾經過集鹿大橋發現橋邊護欄掛著繩子,再往下看才看到人吊在半空中,哥哥疑似因為鐘擺效應,繩子斷裂摔到橋下有氣胸情況,送醫治療,但弟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一死一傷,家屬不解,弟弟五月底才跟女朋友訂婚,怎麼可能因被車禍賠錢,被家人罵就做傻事,現在兄弟倆一起發生不幸仍有疑點,警方還在釐清。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兄弟#上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2398

0.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