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雄鄉公所旁20車遭刮花毀容 車主氣炸!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5:21

嘉義縣民雄鄉公所內的停車場,還有附近社區週邊停放的轎車,一早被發現,有近20輛車的車身、玻璃、引擎蓋,疑似被人拿石頭刮得傷痕累累,猶如鬼畫符一般,就連鄉長的座車也遭殃!初步研判,刮車事件應是深夜10點以後,有人被畫到修理費得花好幾萬,氣炸了!警方現正搜證,要調閱路口監視器逮刮車嫌犯!

受害車主:「喔這見骨了,一直刮真的很過分,這有夠惡質,整個刮成這樣,門啦,這玻璃也都是這樣,昨晚才停的。」

 

另外這一台也很慘,右側車身這刮痕一道又一道,連著近10道,而且又粗又長,就連引擎蓋、後照鏡,甚至是玻璃,全都遭到毀容!停在社區裡的13輛車,全都遭殃,而不遠處的民雄鄉公所停車場,也有好幾輛車員工停放的車子被刮傷,就連鄉長的座車也一樣。

民雄鄉長何嘉恒:「我想是隨機的,因為我們公所這邊很單純,周邊居民也都很單純,我想可能是嗑藥或是精神有問題。」

鄉公所停車場加上附近社區,總共近20輛車莫名被刮得亂七八糟,由於車窗上留有碎石頭及粉末,初步研判,應該是拿石頭亂刮的,另外,鄉公所昨天夜裡有人留守到9點多,研判這嫌犯,應該是10點多到凌晨隨機刮車,到底是誰做的?目的何在?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刮車#破壞#鄉公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0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