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車飆破百公里 恐挨罰竟燒毀測速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6:42

台南市燒毀測速照相機的嫌犯落網了。原來,他是一名喜歡改裝車的37歲的男子,因為幫朋友改裝車子,在試車時飆破120公里,結果才發現路旁有測速照相,他擔心朋友因此被罰錢又扣照,乾脆拿廢輪胎點火,燒毀測速器,現在被抓依公共危險、毀損罪送辦外,測速器修理費高達40幾萬,也得負責賠償。

圖/TVBS

 
員警:「逆向喔。」

為了躲避監視器,男子逆向騎車,他的機車上載著廢輪胎,準備前往燒毀測速照相機。9月底他替朋友改裝轎車之後,為了測試車子的極速,跑到這條限速60公里的永成路上試車,沒想到,油門隨便一踩就飆破120公里,改裝成功,但他一路狂飆,結果發現路旁有測速照相,擔心害到朋友,10月1日凌晨,他穿著黑色上衣回到現場,把廢輪胎掛在測速器上淋汽油,點火燃燒。

圖/TVBS

六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騎乘重型機車,未懸掛車牌,將輪胎放置在測速桿後,點火燃燒。」
 

家裡經營小吃店的嫌犯,現年37歲,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改裝車子,擔心開著朋友的車子超速被罰錢,他竟然火燒測速器。

六分局偵查隊長吳俊德:「車速破百,擔心他的友人遭到開單告發,所以想利用縱火將測速器裡面的資料毀損後,警方就不會開單告發,嫌犯到案後表示相當懊悔,並願意賠償修理的費用。」

圖/TVBS

超速被拍,原本罰款8000元及吊扣駕照,但改車的男子現在除了要被依公共危險、毀損公物兩罪送辦之外,還得償測速照相機46萬7千元的巨額維修費,真的是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測速#改車#燒毀#逆向#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07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