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侯沛吟 結果共1,357筆

  • 〈獨家〉寵物是我家人! 獸醫院推親子病房

    「母親和嬰兒同房」對大眾或許不陌生,現在連獸醫院也推出「親子寵物病房」! 因為很現代人大多把自家寵物,當成家裡的一份子,寵物生病往往無法親自照顧,不過現在已經有「寵物病房」,可以讓主人陪寵物住院,小小套房,設備齊全,不過代價就是1晚要多花1千到1千5。
    2007/01/13 18:38
  • 專職黨主席首次 馬英九頭寮謁陵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逝世19週年,馬英九首度以專職黨主席身分,帶領新團隊到大溪頭寮謁陵,談到蘇貞昌這回處理力霸重整事件,遭黨內同志砲轟下台,馬英九態度保守,只說再觀察,不過新任秘書長吳敦義,直批蘇貞昌當閣揆當的這麼沒尊嚴,應該是考慮去留的時候。
    2007/01/13 12:18
  • 力霸危機/「力霸條款」今審查 蘇揆致電關切

    力霸危機越演越烈,政府亡羊補牢,拜託立法院緊急修改銀行法第48條,要求銀行公佈呆帳大戶,外界視為「力霸條款」,朝野都有共識,原本上午就會過關,只是對於呆帳金額門檻,雙方還有歧見,繼續協商。
    2007/01/12 12:45
  • 國安局爆貪瀆 線民費養記者助理?

    國安局爆發貪瀆案!國安局第三處情蒐單位,每年編列數百萬養線民,因為沒有法規流程,所以20年來,近億元的線民費,成了組長的小金庫,而且其中還發現,線民還包括記者和國會助理,讓國防委員會的立委很不高興,諷刺說敢作就要天衣無縫嘛!不過,國安局緊急發出聲明稿,澄清絕非事實。
    2007/01/10 12:24
  • 〈獨家〉吉凶怎算? 農民曆多綱多本!

    再過1個多月即將跨過農曆新年,你挑好,要在初幾開市嗎?翻開訪間到處可以買到的農民曆,會發現,光開市,每家說法都不同,甚至同一個時間,有的版本寫凶,有的版本寫吉,讓相信風水的人,有點無所適從。
    2007/01/09 19:19
  • 教學網路! 無名小站遭批公器私用

    台灣學術網站被公器私用了嗎?曾經是台灣網路流量第2名,後來賣給奇摩的「無名小站」,因為當初架設,就在交通大學的學術網路,一用3年,聲名大噪,網羅會員,最後才轉為私人企業,教育部發現後立即禁止,將學生踢出學校,但龐大的資料庫也跟著流出,但有被害人質疑他們的權益沒有受到相對的保障。
    2007/01/08 13:19
  • 掏腰包排隊買票 謝長廷明搭高鐵

    高鐵明天正式開始對外營運,試乘期間,前、後任行政院長幾乎都受邀試搭高鐵列車,除了現任的蘇貞昌,前任院長游錫堃也來試搭,倒是任期不到1年的謝長廷,因為沒有受邀,索性自己請助理排隊買了票,明天也要搭著高鐵,到嘉義去拜訪老朋友。
    2007/01/04 19:27
  • 「守貞條款」教育入校 中學生冷眼看

    為了遏止墮胎潮,教育青少年正確性觀念,衛生環境委員會提案「守貞條款」草案,也就是說,一旦法案通過,以後國中、高中每學年會多出4個小時課程,教育學生婚前不應該有性行為,聽到這樣的消息,學生反應兩極,大多認為沒必要,校長也認為「守貞」2個字容易惹爭議,應該擴大解釋。
    2007/01/04 12:05
  • 賄賂推法? 中藥商否認:是政治獻金

    中藥商全聯會真的為了替中藥商爭取調劑權,募款4千萬,向立委賄賂請求推法嗎?看到週刊報導,當年全聯會的理事長徐慶松,強調這是政治獻金,而且是在調劑法案通過之後。而這樣的報導,已經2次,上一回搞錯了,媒體還作澄清報導,和解了1千萬,這次又是另外一個媒體報導,理事長氣的說這回不和解了,他要告到底,乾脆讓檢調查清楚還他清白!
    2007/01/03 19:15
  • 「憲兵摀住我的嘴巴」 婦人驚恐未定

    昨天的府前升旗,一名婦人高喊「阿扁下台」,被憲兵粗暴抬離,嘴巴還被塞毛巾,導致她當場昏倒送醫,婦人回憶當時,因為過度驚嚇,記憶片段,只記得和憲兵對喊「阿扁下台」和「中華民國萬歲」,回到家裡也不敢讓家裡知道,自己就是電視上的婦人,不過,她認為憲兵應該跟她道歉。
    2007/01/02 16:03
  • 防倒扁民眾喧鬧 憲兵攜毛巾摀嘴

    元旦升旗結束,婦人公然嗆扁,便衣憲兵想解除這個狀況,但處理方式實在很受爭議,不僅用手或用隨身毛巾試圖摀住婦人嘴巴,還沿途高喊中華民國萬歲,想淹沒婦人高喊阿扁下台的聲音,只是看到婦人昏倒,反而不知所措,茫然沒有對策,最後竟送到警察局,更使出調虎離山之計,想叫警察面對媒體,藉此逃離記者的追問,連長官都說有待改進。
    2007/01/01 17:32
  • 元旦開罰! 玉蘭花販阿婆痛哭

    元旦起,台北市的開車族,可能很難看到,發傳單和賣玉蘭花的在馬路上穿梭,因為交通罰責,元旦開始實施,以後將依法開罰,300到600元,這消息讓靠賣玉蘭花謀生的老太太,聽得感慨落淚。
    2006/12/26 18:18
  • 高鐵安不安全? 藍委質問交部官員

    高鐵決議通車,營運許可證昨天下午已經發放,儘管交通部次長何煖軒,強調會負完全責任,不過,這個決定卻讓在野黨憂心忡忡!國民黨立委就質疑,為何高鐵試乘運轉的時間次數這麼少?而且,官員自己搭乘的次數,也都在個位數,怎麼保證安全?
    2006/12/26 13:59
  • 馬利兄弟決裂 許財利嗆馬:不要管我

    罷免和支持基隆市長許財利的聲浪,現在相互較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支持罷免,讓自稱清白的許財利很不高興,今天他召開記者會回嗆馬英九說,我已經不是黨員,你管不到我。還有一群支持許財利的工商團體,組成「反罷免聯盟」,到連署罷免的攤位踢館,扯下布條,甚至撕掉國民黨證,火藥味十足。
    2006/12/25 17:44
  • 安全嗎? 高鐵局長:有事我在車上

    交通部通過履勘要讓高鐵最快元旦通車,這個決議讓緊咬高鐵缺失的親民黨立委相當憤怒,不止質疑跳出來背書的日本籍顧問,也認為當初履勘的33項缺失,到現在還沒解決,怎麼可以通車?高鐵局長吳福祥試圖解釋,卻遭到怒斥,劉文雄甚至氣到拍桌大罵。
    2006/12/25 11:51
  • 歲末音樂會 主打美麗島台語老歌

    就在冬至,總統府舉行2006歲末音樂會,這次以台語老歌為主,大多都是美麗島時代的歌,呂副總統還暢談當時會了保留台語歌,帶著1百卷錄音帶,歷經228的心情,也在這樣的懷舊氣氛下,期盼朝野要和平,不要再吵了!
    2006/12/23 00:38
  • 國務起訴/違憲? 農民告檢察官法官8人

    國務機要費案?不只檢辯雙方庭上激烈攻防,場外,一位自稱宜蘭農民,悄悄的在昨天,一口氣按鈴控告承辦檢察官和法官8個人,明知道國務機要費違憲還審理,已經違法,這樣一來檢察官和法官都成被告,民進黨立委立刻配合就要求應該迴避,停止辦案;不過法院回應,一案歸一案,國務機要費審查,絕對不受影響。
    2006/12/22 19:04
  • 挺謝角逐2008 卡神送上「台灣之光」

    前總統李登輝才公開誇讚謝長廷,可以挺進2008,今天女婿作東宴請亞運國手的餐會,還特地邀請謝長廷出席。不止李登輝,就連卡神楊蕙如也說,2008謝長廷選總統,全家一定會投他,還送上王建民的簽名球,希望他成為2008的台灣之光,讓謝長廷笑的有點尷尬。
    2006/12/21 23:23
  • 國務發酵/林國慶緊咬張熙懷 痛罵知法玩法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持續痛罵,國務機要費公訴檢察官張熙懷國家認同有問題,質疑法務部包庇,放任張悉懷老往大陸跑,甚至連張熙懷帶媒體進檢察官辦公室都很有意見,大罵知法玩法。
    2006/12/21 12:44
  • 綠招待所/〈獨家〉諷刺! 林瑞圖:招待所地是市府資產

    綠營金主蔡銘杰神密招待所曝光,新科議員林瑞圖爆料,這裡竟然是台北市政府所有,算是半公有地,過去曾經是大安分局所在地,沒想到警察局才一搬走,就立刻改裝成辣妹相陪的招待所,林瑞圖強烈懷疑背後還有不法利益。
    2006/12/20 19:44
  • 午餐沒吃成 馬連打2通電話給宋

    國親聯盟協議草案怎樣落實,在昨天的連宋王馬聚會,缺了馬英九而臨時喊停,不過黨內已經出現雜音,昨天有中常委提案「四月條款」,要把初選黨員資格,從原本的4個月延長到1年,儘管還沒送進中常會討論,已經引發親民黨的不滿。擔心國親裂痕越來越大,馬英九也在宋楚瑜出國前夕,連打2通電話給宋楚瑜。
    2006/12/20 12:25
  • 〈獨家〉綠民代踢館 要求國民黨罷免許財利

    基隆市長許財利任期明天就要滿1年,馬上就要面對罷免壓力,因為他一審被判圖利罪,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才說,只要許財利任期滿1年,不排除提出罷免。但是根據了解,黨中央至今毫無動靜,這讓青年團看不下去,將要主動發起連署罷免許財利。
    2006/12/19 21:09
  • 綠招待所/綠官綠委受招待? 藍委質疑官商勾結

    媒體披露民進黨立委和總統府參議郭文彬,進出金主蔡銘杰的招待所。國親立委質疑,重點不在酒,不在辣妹,而是蔡銘杰所承包的20幾項工程,是不是涉及政商勾結的不法利益交換。
    2006/12/18 12:13
  • 〈獨家〉衝業績! 掛牌車價碼便宜1成5

    有人買新車遇到瑕疵品,懷疑買到掛牌車;其實,掛牌車在車商,算是私下的交易,大多是業務員為了業績獎金,先掛牌衝數量,再便宜1到2成轉賣給車主,也因為是新的二手車,有可能被當成測試車,車商建議要買掛牌車,一定要多看多檢查,以免吃虧,引發爭議。
    2006/12/16 18:26
  • 國務起訴/趕飛機趕探病!扁嫂住院 致中回美

    國務機要費開庭,第一夫人吳淑珍上午才在法庭昏倒,下午兒子陳致中就隻身搭機,要從日本轉機到美國。敏感時刻離開病重的媽媽趕往美國,藍綠立委都搖頭,質疑還有什麼事情,比媽媽重病還緊急。儘管總統府澄清,陳致中是前往美國處理私人事務,民進黨立委還是呼籲,陳致中應該效法胡婷婷,趕快回家。
    2006/12/1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