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侯沛吟 結果共1,357筆

  • 辛島勇開車追撞 被害人控警包庇

    日本籍中醫師辛島勇3天前,為了躲避媒體,不慎開車追撞路邊2台小客車,被害人指控,轄區員警試圖包庇辛島勇,要求他簽下和解的「自行息事」,只是留下的電話打了3通,還是關機狀態,怎麼和解?分局長坦承有疏失,認為員警「便宜行事」應該追究。
    2007/02/05 13:58
  • 〈獨家〉「肺」造型菸灰缸 尖叫聲嚇老煙槍

    戒煙又有新法寶!有業者把煙灰缸做成肺的造型,只要一碰到煙灰就會,發出尖叫聲,還會不停咳嗽,相當逼真,不少人買來送給父親或是另一半,希望他們看到這個「肺」,就少抽兩根菸吧!
    2007/02/03 19:09
  • 劃好戰線就開砲 同黨煙硝味濃!

    年底立委單一選區2票制,73個選區剛出爐,已經出現很多地方爆炸性參選,像台北士林、大同;中山和松山,2個選區,各自有國民黨和民進黨自家人,3人搶食的窘境,而且,立委早就磨刀霍霍私下拜票,初選的煙硝味已經提前開打。
    2007/02/01 21:02
  • 阻媒體訪問 杜正勝隨扈強勢開路

    教育部新的體罰政策,讓教育部長杜正勝再度成了焦點!面對記者詢問,杜正勝雖然不再臭臉面對媒體,卻依舊什麼都不想說,還帶了2個隨扈一路跟著他。只要媒體一靠近,隨扈馬上幫忙擋駕,一前一後架開媒體、動作粗暴,還有記者在追逐的過程中,差點因此受傷。
    2007/02/01 14:50
  • 8縣市選區劃分 政院立院猜拳抽籤

    年底立委單一選區劃分終於底定,帳面上看,依舊是「北藍南綠」的政治板塊,不過,其中有8個縣市,始終喬不定,最後居然是行政院和立法院兩院秘書長,猜拳抽籤決定使用哪個版本,親民黨痛批是兒戲,2位當事人無奈的說,過程很辛苦,現在只能努力衝了。
    2007/02/01 12:15
  • 〈獨家〉李登輝非棄守:早就獨立 不必台獨!

    李前總統號稱號稱台灣最有謀略的政治家,再度出招,今天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拋出震撼彈,他說他從來沒有主張台獨,因為台灣已經獨立,追求台獨,是在傷害台灣的主題性,李登輝更強調現在有些人高喊台獨,只是為了權力鬥爭。
    2007/01/31 19:12
  • 不讓你拆! 學生塗鴉捍衛寶藏巖

    寶藏巖這場驅離行動,強烈抗爭的學生,有20多個都是來寶藏巖尋找創作靈感的大學生,有人拍紀錄片,有人拍照片、還有人塗鴉,用不同方式在寶藏巖創作,為了捍衛寶藏巖,學生們堅持不走,和警方爆發衝突,有氣胸舊疾的一名學生,還在抗爭當中,突然病發送醫。
    2007/01/30 18:33
  • 寶藏巖驅離 1名學生氣胸送醫

    上午警方在驅離寶藏巖住戶和學生的過程當中,造成一名研究生紀岳君氣胸送醫,情況還一度危緊,最後必須要開刀處理。其實這名學生,本身就有氣胸的老毛病,在一陣推擠當中,突然呼吸困難,被其他學生送到醫院,家屬跟朋友都心急如焚,還好經過救治目前情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07/01/30 12:17
  • 深夜到清晨 寶藏巖四波衝突

    為了改建寶藏巖,台北市政府今天執行斷水斷電和淨空,不過有少數住戶和學生不肯走,清晨4點鐘,警方就出動了200多人驅離,雙方激烈衝撞,一個學生氣胸發作送醫,一個警察臉部被鐵皮刮傷,血流滿面,2邊都掛彩。
    2007/01/30 08:21
  • 教長爭議/大費周章! 4長官陪杜明夷抽籤

    教育部長的兒子杜明夷,因為生日當天放榮譽假,到招待所狂歡,登上媒體,遭到抨擊 今天部隊緊急抽籤要他換單位,3個單位,最後抽到楊梅的六軍團21砲指部,問題是,儘管抽籤的單位幾乎都是戰鬥單位,也要操兵,重點是,杜明夷是文書士,負責協助心輔官,出操機會少,怎麼調,都難剔除外界「涼缺」的疑慮。
    2007/01/29 19:03
  • 教長爭議/杜正勝兒違反軍紀 恐關禁閉30天

    教育部長杜正勝當兵兒子的杜明夷,放榮譽假上酒店;所屬國軍心戰大隊緊急進行調查,強調只要查證屬實,杜明夷將逃不過軍紀處分,最重是關禁閉悔過30天,杜明夷入伍第一年,恐怕就無法放假回家過年。
    2007/01/25 18:59
  • 蘇王會商2時 立委17選區有共識

    距離年底立委單一選區只剩10個多月,立法院長王金平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傍晚會談2個多小時,25個選區,有17個已經達成初步共識,預計28日協調出最後結果,交給中選會,月底公告底定,只是話題敏感,蘇貞昌還故弄玄虛問記者,真的嗎?
    2007/01/24 23:17
  • 〈獨家〉真是白龍王開運品? 僅是店名!

    白龍王到底在台灣有沒有設立分號?我們照著網路上的資料,找到這家店面,發現裡頭賣的的確就是來自泰國的佛牌,價錢的確不斐,數千到數萬不等,不過,店家澄清,賣的佛牌雖然一樣來自泰國佛教高僧,但不是來自白龍王,只是店名相同,引起誤會。
    2007/01/24 19:09
  • 女兒為租屋自縊 楊父悲憤哽咽

    東華楊姓女大學生為了學姊租屋問題,上吊自殺,楊爸爸找上立委,談起女兒為了正義自殺,學校沒有幫到忙,甚至還外傳女兒罹患憂鬱症,讓他老淚縱橫,無法釋懷。
    2007/01/24 12:25
  • 〈獨家〉公車亭不見了! 公車族冒雨候車

    台北市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最近一路上的遮雨棚被拆得精光,連站牌都用保麗龍板充當,這幾天下雨,等車的民眾又要撐傘又要找站牌很狼狽,質疑郝市長不是說有3個月的觀察期嗎?怎麼才過半個月,就拆得精光。
    2007/01/23 19:03
  • 連家有喜/結親家! 連方瑀、陳娟娟盛裝比美

    連蔡兩家,家境都很優渥,辦喜事自然是貴氣十足。除了新人亮眼,親友團的打扮,也讓人眼睛一亮。連方瑀穿著一身金色套裝,非常閃亮,他的親家母陳娟娟,因為自己經營服裝品牌,也用鑽石展現獨特的品味。連勝文的弟弟妹妹,則是擔任伴郎伴娘,盛裝出席,嫁人的連惠心則是和夫婿一身皮草出席。
    2007/01/22 18:25
  • 連家有喜/美女鬥艷! 5位伴娘嬌嫩羞澀

    連勝文、蔡依珊今天婚宴補請,新人前面10位伴郎伴娘,也都是帥哥美女,除了連勝武和連詠心,另外8位,通通都是夫妻倆的好友,其中,連勝文哥倫比亞學院的同學,還特地搭機來台參加喜宴,男的俊、女的俏,伴郎、伴娘也很搶鋒頭。
    2007/01/22 18:11
  • 銀行法48條闖關失敗 蘇揆痛批在野黨

    銀行法第48條修正草案,立院闖關失敗,不過,民進黨中常會上,卻有黨內同志帶頭給蘇貞昌壓力,要行政團隊硬起來,因為依照金融管理條例規定,行政院有法源依據,可以公佈呆帳名單,而且連帶保證人也要一併公布,行政院晚間也隨即發佈新聞稿強調,依法可以公告的,行政院一定找時間公佈。
    2007/01/18 00:14
  • 四大天王祝壽 謝長廷自嘲:我最小

    今天晚上民進黨中常委黃慶林70大壽,四大天王通通到場祝賀,不過主人行程經過精心安排,幾乎王不見王,頂多擦肩而過,握手寒暄;目前沒有官職,黨職的謝長廷還自嘲,自己不是天王,因為最小所以排最前面,讓自家子弟兵,現場高喊選總統,讓壽宴充滿濃厚的2008選舉味。
    2007/01/17 23:31
  • 力霸危機/王又曾落跑 蘇揆下令追錢追人

    怎麼樣可以逼迫,已經潛逃美國的王又曾夫婦回台?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王又曾夫婦作風,令人深惡痛絕,如此重大經濟犯,一定要設法追錢追人,目前,檢調單位已經有大動作,打算和美方合作凍結王又曾夫婦的資產,並且派遣檢察官前往調查,期盼盡速緝捕2人歸案。
    2007/01/17 19:13
  • 台北市忠孝西路 評估禁行小客車

    台北市忠孝公車專用道,西路站已經蓋好,民眾還在納悶何時啟用,交通局更打算考慮忠孝西路要禁止小客車通行,變成公車專用道路,這下要走台北火車站前的小客車,都得繞道而行,汽車族開罵,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強調再了解,要等民調結果出來後,月底再做裁定。
    2007/01/17 12:28
  • 總統初選 國民黨定案3月領表

    國民黨內的總統初選辦法,終於出爐!要角逐的人,3月就得表態領表,4月經過民調、投票,就能敲定人選。對於這個時程,最有意見的就是想要選總統的黃光國,因為恢復黨籍未滿4個月,無法參選,批評馬英九是為卡住他,不讓他選。至於王金平也不贊成,認為初選時間太短了。
    2007/01/17 08:16
  • 3坪月租8500 大學生嘆好貴好小

    東華大學楊同學,因為租屋糾紛自殺事件,再度讓外界關注大學生的校外租屋品質。我們實際走訪大學附近宿舍,發現租金昂貴就算了,很多房東把30坪的房子格成8間套房,空間小,走道也小,加上窗戶用欄杆焊死,滅火器也過期,萬一發生公安意外怎麼辦?學生都自嘲,自己住在監獄裡。
    2007/01/16 21:01
  • 初選「四月條款」 黃光國:為卡我

    國民黨為了提前站穩戰鬥位置,贏回執政權,黨內總統初選辦法已經出爐,有意思角逐的人,3月就得表態領表,4月經過民調、投票,敲定人選。儘管馬英九強調這是舊制度,不過王金平認為,初選時間點太短。最有意見的,就是向馬英九嗆聲要選總統的黃光國,因為恢復黨籍未滿4個月,無法參選。
    2007/01/16 12:25
  • 出租美麗! 飾品租借專門店當紅

    租禮服、租車子您可能常常聽到,不過現在連飾品,都可以出租,3個六、七年級的年輕女生,憑藉著對飾品設計的喜好,開了一家出租飾品的專門店,把昂貴華麗的珍珠、水鑽飾品,用便宜價格出租,沒想到業績意外的好,一天最高可以進帳5萬元。
    2007/01/1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