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侯沛吟 結果共1,357筆

  • 提散會! 藍軍甲動阻擋黨產條例

    為了不當黨產條例,藍綠今天又展開攻防!繼昨天偷渡政黨法草案失敗,上午有委員,索性將黨產條例排入議程,藍綠陣營同時發出甲級動員。只是會議才開始,國民黨立委隨即提出散會動議,綠軍反制,還撕掉提案連署,雙方吵成一團,四波對嗆,最後不歡而散。
    2006/12/14 11:13
  • 輔選不力? 侯彩鳳電話痛罵廖風德

    國民黨高雄市長黃俊英敗選,黨內檢討聲浪四起,傳出黨中央有人點名部分高雄立委輔選不力。其中立委侯彩鳳就怒氣沖沖,打電話給組發會主委廖風德要求對質,痛罵這樣的指控很不公平,至於另一位委員黃昭順,也氣到不行,在立法院發飆。
    2006/12/12 17:41
  • 高市敗選! 黨中央坦言反應太慢

    北高這場選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評比,打成「平盤」。不過,選後首度和黨務主管,針對選戰策略和節奏做通盤檢討後,認為即使選戰「清廉」主軸沒有錯,唯一的缺失,就是對議題反應太慢,應該檢討改進,決定在北高議長、副議長後,重新調整黨內人事佈局,所以針對廖風德的請辭,馬英九沒有點頭。
    2006/12/12 00:16
  • 總統搬高雄? 卓榮泰:有意願、靠緣分

    總統真的要搬去高雄嗎?今天成了藍營立委關注的焦點!藍營立委連番質問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總統幾時搬?何時搬?聽到卓榮泰回答,搬家有意願,但找不找得到靠緣分,引發藍營立委不滿,雙方激烈口角。
    2006/12/11 12:01
  • 橘子正紅時 首度選戰立委奪46席

    這場選戰,讓親民黨面臨泡沫化危機,不只是主席宋楚瑜要退出政治,還有黨員逐漸減少的窘境。其實親民黨已歷經4波出走,從立委席次最盛時期的46席,現在只剩22個,加上這次北高議員只剩5席,又有黨員嚷著要走,讓不少已經離開的前親民黨員,呼籲宋楚瑜,該帶著同伴,一起回國民黨這個家了。
    2006/12/10 18:50
  • 險勝!呂副:各有輸贏 天佑台灣

    民進黨險勝的這一仗,攸關2008佈局!外界解讀,這一仗不僅給謝長廷蓄積能量的機會,蘇貞昌和游錫堃也打得漂亮,那四大天王的呂副總統呢?同樣輔選,她多半選擇低調替市議員輔選,沒有大張旗鼓,這一仗她的評論是,意料中的事情,各有輸贏,是天佑台灣。
    2006/12/10 12:37
  • 李敖爆料:王金平送200萬現金

    李敖角逐市長寶座落選,但還是不忘爆料,指出王金平曾經透過立委李慶華拿來200萬現金.不過被他退回,李敖說他甚至回送超過200萬市值的稀有墨寶,他相信平時就喜歡書法的王金平,一定愛不釋手,不過也立刻被王金平給退回了!
    2006/12/10 12:08
  • 宋楚瑜落敗 支持者批馬棄保痛哭

    台北市長這一戰,宋楚瑜確定敗選後,宣布從此要退出台灣政治!這席話,不只子弟兵反對,表示會繼續勸他。支持者更是情緒激動,哭著拱宋楚瑜再選2008,並且痛批國民黨的棄保效應,害了泛藍的團結,把這次宋楚瑜的敗選責任,歸咎馬英九。
    2006/12/09 21:39
  • 319翻供/唐守義爆:319檢座王森榮 要我走

    319槍彈關係人唐守義又透過越洋連線爆料,說要他作假筆錄,指證陳義雄是兇手的人,就是319承辦檢察官王森榮,唐守義為了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還公佈通聯時間和電話,並且強調遭到監控,為求自保,才翻供。不過,對於唐守義的指控,王森榮一臉無奈,不想多談。
    2006/12/07 11:51
  • 我生病了! 李敖發燒失聲足不出戶

    距離9日投票只剩3天,台北市長候選人李敖卻發燒重感冒還失聲,話都說不出來,只好取消所有行程,在家養病。事實上,年過70的李敖因為坐牢後遺症,變得很怕冷,冬天大衣圍巾不離身,還會自備養身茶,但是卻敵不過天氣變化,在選戰節骨眼生病,無法做最後衝刺。
    2006/12/06 19:49
  • 再批馬! 王世堅批馬住家有馬屁牆

    立委王世堅又出招打馬,指控馬英九住家旁邊有道馬屁牆,市政府在馬英九家旁邊,編列2300萬,興建擋土牆,王世堅質疑這根本是徇私圖利,決定告發馬英九。不過馬英九不以為然,只淡淡回應一句,王世堅搞錯了,不願多談。
    2006/12/06 12:12
  • 眷村票我的! 郝宋陣營前後拉票

    宋楚瑜今天大動肝火,大罵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最主要是因為黃復興黨部,最近在眷村散佈文宣,醞釀棄保,這讓宋楚瑜破口大罵,黃復興平常根本不照顧眷村,只有在選舉的時候才想到他們。
    2006/12/05 19:32
  • 控郝家路霸? 16年前陳水扁也踢爆

    民進黨立委緊盯郝龍斌,今天再度爆料,指稱郝龍斌位於福林路的住宅後院,有個大違建,把巷弄佔了一半,阻礙消防車進出,根本就是佔地為王,對於這些指控,郝龍斌無奈的笑著說,如果是違建,歡迎檢舉,一切依法處理。
    2006/12/05 15:11
  • 319筆錄造假? 唐守義隔海翻供

    319槍擊案,又出現新變數!319凶槍的製作人唐守義,寄信隔海大翻供,說319是一個大騙局,筆錄是套招和交換條件得來,他說陳義雄絕對沒有出現在槍擊熱區,甚至還點名現任警政署長侯友宜,多次面見他,暗示配合演出。這些警政署全盤否認,強調一切都是唐守義個人說辭,看不出證據。
    2006/12/05 12:21
  • 馬宋密會 謝長廷公佈照片!

    馬宋密會4小時,當事人還沒證實有沒有,謝長廷已經有了證據。今天他公佈一張所謂馬宋兩人密會當晚的照片,還透露當時馬英九告訴宋楚瑜,選戰最後將打出致命一擊,是棄宋保郝,但絕對不是馬英九的意思。謝長廷痛批這密室政治,不過誰拍下並提供這張照片和相關資訊給謝長廷,也很令人質疑。
    2006/12/03 11:51
  • 不畏寒風細雨! 郝龍斌車隊搶票

    台北市選戰最後週末,棄保牌要出牌了!郝龍斌下午車隊掃街,不僅請來連勝文助陣,還特地繞到曾經說要力挺宋楚瑜的「忠孝新村」拜票,郝龍斌打出親情牌,就是要顧好黃復興黨部的票源,有意讓棄保效應發酵,力保自己的票不被瓜分。
    2006/12/02 17:49
  • 不接受盤查! 周玉蔻戰車企圖撞警

    台北市長候選人周玉蔻又來了,4度到謝長廷總部嗆聲,並依照行程又轉到市警局,抗議執法不公,和警方發生對峙場面,因為周玉蔻宣傳戰車,後面沒有懸掛車牌,前面號次又擋住車牌,警方依法盤查,並檢查駕駛身分,何姓駕駛怎樣就是不服從,兩方僵持1個多小時,駕駛一會兒廣播挑釁,甚至一度企圖開車衝撞員警。
    2006/12/01 17:46
  • 羅文嘉推「新DPP運動」 游籲黨內團結

    選戰倒數,民進黨內卻紛擾不斷,先是羅文嘉又隔海說,要找回民進黨理念,推動「新民進黨運動」,游錫堃無奈的說,要檢討可以,但是先把選戰選好再說。而陳致中夫婦做出決定,回台生產,謝長廷則是很感慨,他說政治不該超越人性,希望小倆口不要因為壓力,才選擇回台。
    2006/12/01 00:16
  • 連勝文輔選 蔡依珊陪同成焦點

    連勝文訂婚後,未婚妻蔡依珊,首度替候選人輔選!或許因為不熟悉媒體運作,蔡依珊對現場的每個記者,都很好奇,甚至拍照還一度不知道要看哪一台相機。
    2006/11/30 18:37
  • 反制陳致中 邱毅提誣告求償3億

    立委邱毅向陳致中隔海下戰帖!為了證明自己指控陳致中「投資移民」是真的,他願意拿出手中掌握的社會安全卡,和陳致中當面對質,此外邱毅也要控告陳致中和律師林志豪偽證誣告,求償3億元。
    2006/11/30 12:23
  • 〈獨家〉重金揭弊! 邱毅成詐騙集團新主角

    立委邱毅持續爆料,指控陳致中夫婦可能長期滯留美國,因為他花20萬美金,已經取得陳致中申請美國投資移民的紀錄,而為了這次揭弊,邱毅說他前前後後自掏腰包至少上百萬元,不過花大錢買證據也出現後遺症,有詐騙集團就假冒他的名義,電話詐騙「揭弊經費」,邱毅緊急澄清,絕對沒有這回事。
    2006/11/28 19:16
  • 〈獨家〉免爭議! 國民黨議員看板避馬英九

    馬英九身陷特別費風暴,真的影響了他的人氣嗎?現在選戰衝刺關鍵時刻,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競選廣告和大看板,不少人都不用和馬英九的合照,強調個人形象特色,要減少特別費的衝擊和相關質疑,以免影響選情。
    2006/11/27 23:58
  • 扁當美國阿公?藍諷:落跑準備

    陳總統曾經信誓旦旦不當美國阿公,黃睿靚到底回不回台灣生產?今天成了藍綠攻防話題。藍軍暗諷總統是不是要用空軍一號去接機,還是為了下台落跑做準備,甚至還說就算金孫在國外出生,美國人都會感到可恥。這些犀利的言詞聽在民進黨立委耳裡,很不舒服,紛紛跳出來,請外界不要太苛責,似乎總統怎樣做都不對。
    2006/11/27 12:21
  • 拼高雄市長 候選人都喊「清廉」

    高雄市長電視政見會下午登場,藍綠候選人黃俊英、羅志明和陳菊不約而同訴求「清廉」,綠營還上演兄弟鬩牆,羅志明隔空痛批陳菊,說她是高捷關係人,即使當選恐怕得上法院,陳菊當然立刻回擊。
    2006/11/26 20:03
  • 〈獨家〉江蕙昔日老闆 賤賣CD籌競選經費

    台北市議員選戰中,有一個演藝圈相當熟悉的面孔!他是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也是台語歌手江蕙的老東家。為了籌措選戰經費,TVBS目擊,他不惜放低姿態,親自帶著旗下藝人的CD,到立法院向綠營立委「廉價兜售」,引人側目!
    2006/11/2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