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輔選 蔡依珊陪同成焦點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訂婚後,未婚妻蔡依珊,首度替候選人輔選!或許因為不熟悉媒體運作,蔡依珊對現場的每個記者,都很好奇,甚至拍照還一度不知道要看哪一台相機。

看看左,再看看右,第一次輔選拍合照,10幾台攝影機、相機,糟糕,到底該看哪一台?

連勝文貼心提醒,蔡依珊笑得好燦爛,今天的蔡依珊,黑色設計款上衣,七分牛仔褲,配上四吋亮片高跟鞋,簡單大方。

蔡依珊今天特地現身,就是要陪未婚夫連勝文,替郝龍斌的T恤創意比賽,走秀亮亮相,只是她怎麼沒上台。連勝文未婚妻蔡依珊:「哦,我怕摔一跤啦。」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來,看前面啦!」蔡依珊:「哦,好好。」

人都來了,絕對不能讓她坐冷板凳,連勝文設計的T恤,就請她上台秀一下吧。主持者:「連勝文難得將他的另一半,公開帶出場,不過,事實好像不是這樣,是妳要檢討,以後要常常出席。」

這場記者會,幾乎所有鎂光燈都聚焦在她身上,蔡依珊也會好奇和記者互動,而且從沒忘記露出那嘴邊的小梨窩,未婚妻的輔選處女秀,連勝文在旁,看得好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4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