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長爭議/大費周章! 4長官陪杜明夷抽籤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教育部長的兒子杜明夷,因為生日當天放榮譽假,到招待所狂歡,登上媒體,遭到抨擊 今天部隊緊急抽籤要他換單位,3個單位,最後抽到楊梅的六軍團21砲指部,問題是,儘管抽籤的單位幾乎都是戰鬥單位,也要操兵,重點是,杜明夷是文書士,負責協助心輔官,出操機會少,怎麼調,都難剔除外界「涼缺」的疑慮。

為了證明沒有禮遇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軍方今天特地替杜明夷一個人,辦理抽籤換單位,而且,為了公平還挑了2個內地,1個外島,3個缺讓他抽。

整個過程,除了原本心戰大隊的長官,職缺的單位,六軍團21砲指部、49師,和外島籤158旅,通通都有長官全程陪同,杜明夷背對籤桶,1人抽籤,眾人服務,結果,他手氣之好躲過外島,楊梅的21砲指部,雀屏中選。

事實上,這次出缺的單位,都不輕鬆,位小金門的158旅,是步兵旅,操兵最是的辛苦。六軍團的49師,則是負責機械打擊,天天練砲操;至於同屬六軍團的21砲指部,是六軍團直屬砲兵單位,屬於戰鬥部隊,一樣很辛苦。

只是操歸操,杜明夷都不怕,因為無論抽到哪個單位,他是文書士,工作負責協助心輔官,幫官兵心理輔導,幾乎不必出操,軍方大費周章的抽籤換單位,也只是換湯不換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4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