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侯沛吟 結果共1,357筆

  • 四要一沒有/我早知道! 蘇揆:先看過「四要」文稿

    陳總統昨天拋出「四要一沒有」,包括副總統和外交部門都沒有事先被知會,意外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爆料,早就看過總統親筆寫的文稿,密密麻麻,今天有備而來替總統辯護,卻被吳育昇諷刺把他改名叫「哈巴蘇」,甚至侯彩鳳還帶了筊杯,擲筊問問蘇游謝3位前後任行政院長誰最有總統相,結果,讓蘇貞昌笑不出來。
    2007/03/06 10:49
  • 拜託賜票! 游:盼有機會穿總統西裝

    元宵節前夕,民進黨四大天王,幾乎到高雄燈會擔任嘉賓,只有黨主席游錫堃,自己趕場拜票,還特地加場,和馬英九同時現身雲林同鄉會,拼人氣,游錫堃上台,話講得白,希望鄉親支持他選總統,尤其在台中縣同鄉會的場子,因為理事長專門替歷屆總統做西裝,游錫堃還開玩笑的說,希望有機會當總統,穿他的西裝好不好?鄉親反應熱烈,讓游錫堃好開心!
    2007/03/03 23:30
  • 改台灣民主公園 捷運更名工程大

    教育部一聲令下,要把「中正紀念堂」更名為「台灣民主公園」,一旦確定改名字,預估得耗資上千萬元公帑,改名工程更是相當龐大,不只中正紀念堂內的招牌要換,附近公車和捷運站牌、指示牌、票價牌,就連紀念品、地圖、觀光導覽上面中正紀念堂5個字,通通得改掉,耗費的人力物力很難估計。
    2007/03/03 17:56
  • 228六十週年/再評228! 林重謨批蔣家是賊

    228屆滿六十週年後,再度成為藍綠攻防焦點!立法院國是論壇上,民進黨立委再度痛批蔣家是賊,甚至認為蔣孝嚴告扁是在講笑話。國民黨立委也反批,竟然要去蔣化,要拆除中正紀念堂的圍牆,那乾脆連總統府也拆掉算了。
    2007/03/02 11:18
  • 2008衝衝衝! 蘇、馬各拜本命太歲

    豬年剛到,犯太歲的您,安太歲了嗎?36年豬年出生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年正沖太歲,他今天也去指南宮拜了自己的本命太歲!巧合的是大年初三,馬英九也找時間去指南宮拜自己的太歲。蘇貞昌的本命太歲是「封濟大將軍」,馬英九是「鄔桓大將軍」,民間傳說一文一武,外界就好奇,2008年這兩位天神大將軍,要如何庇祐馬、蘇兩人前進總統府。
    2007/03/01 18:15
  • 228六十週年/誰是228元兇? 蔣孝嚴告扁要求辯論

    昨天228才滿60周年,蔣家後代蔣孝嚴今天就有大動作,遞狀控告陳總統和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因為2人都公開指控蔣介石是228元兇,蔣孝嚴要求和總統公開辯論,並且向總統要求1元民事賠償,替祖父蔣介石討公道。
    2007/03/01 11:32
  • 地瓜養身熱!烹、煮、烤上桌當主食

    想到地瓜,妳是不是只想到烤地瓜呢?事實上,講究養生的時代,有業者把地瓜當主食入菜,像地瓜醃烤雞的地瓜雞,結合地瓜葉的水餃,烹煮烤樣樣來,不僅強調健康,風味也很特別。
    2007/02/25 10:33
  • 許財利初二突病逝 妻女悲傷落淚

    基隆市長許財利今天凌晨突然過世,家屬相當心疼,將遺體運回家中,隨即開始辦理身後事;不過,對於國民黨派人致哀,家屬相當不諒解,認為許財利生前,身陷公車購地弊案,黨中央停權提罷免,讓許財利相當痛心,因此,馬英九明天要不要向遺孀致意,恐怕還得先徵求家屬同意。
    2007/02/19 18:13
  • 許財利病逝 劉文雄致意家屬冷淡

    基隆市長許財利病逝消息一傳出,和他2度競爭市長寶座的親民黨立委劉文雄,第一時間趕往許財利官邸致意;過去許財利和劉文雄,2度在市長選舉交手,留下不少恩怨,今天劉文雄現身,還大嘆許財利過世,是基隆人的損失。
    2007/02/19 17:41
  • 為您祈福 跨除夕敲108響法華鐘

    法鼓山之鎮山之寶「法華鐘」全世界最大,首度在台灣春節舉行跨年敲鐘典禮,敲鐘響108聲,代表除舊佈新,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鴻海總裁郭台銘一家人,都來參與這歷史的一刻。
    2007/02/18 08:49
  • 春節留守 陸軍弟兄精實備戰

    農曆春節還有一群人無法回家過年,國軍弟兄為了隨時應付,可能的突發狀況,在部隊裡留守,今天關渡戰鬥指揮部,就特別展現了一場作戰操演,突顯平常的嚴格訓練,不過國軍也替他們加菜,還辦摸彩,讓他們開心過年。
    2007/02/17 20:58
  • 馬英九總統路 「雙吳體制」各顯神通

    明天「連王馬會」即將登場,馬團隊已經釋放訊息,談2008只有一個底限「馬王配」,只要馬英九做頭,都可以討論。馬英九如此強硬,外界解讀就是因為所謂吳敦義、吳伯雄的「雙吳體制」,一個固守黨務基本盤,一個替馬英九開拓人和,雙管齊下,難怪馬英九給外界的感覺穩如泰山,什麼都不怕。
    2007/02/15 19:27
  • 喬王馬! 連戰位居黨內制高點

    連王馬會明天登場,一大早,台北市長郝龍斌提前向連戰拜年,轉述連戰的心聲,期盼王馬可以合作。位居協調主角的連戰,對外界解讀現在黨內王馬分兩派,是"雙吳體制"對抗"連王體制",連戰很生氣,痛批是胡說八道。
    2007/02/15 10:34
  • 兒選總統! 馬媽媽:支持他的一切

    遭起訴,堅辭黨主席的馬英九,今天一整天都沒有步出家門!倒是大姐馬以南和媽媽特地陪他吃飯,也堅決表達力挺的立場,或許有了這份親人的鼓勵,管家透露,馬英九心情還不錯,中午還睡午覺,隨時關心媒體報導,和民調的反應。
    2007/02/14 17:56
  • 特別費/辭黨主席第1天 馬英九未現身

    昨晚回到家中,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現身的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據探視的前新聞局長邵玉銘說,馬英九今天心情很好,還有馬氏宗親會的人前來幫他加油打氣,而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也對媒體說,他對兒子全力相挺。
    2007/02/14 12:02
  • 特別費/閃媒體! 周美青5:40搭公車上班

    昨天馬英九遭起訴,義無反顧直接宣佈參選總統,今天周美青似乎早有準備,選在清晨,天還沒亮5點40分就出門上班;沒想到門一開又看到大批媒體,周美青對所有提問依舊不回應,甚至跑給記者追,最後還無奈的嘆了口氣。
    2007/02/14 11:08
  • 改走「中道偏左」路線 台聯徵黨名

    李前總統,接受日本媒體專訪,痛批民進黨7來年只想選舉,不關心民生,公開向民進黨的「操弄統獨」宣戰,劃清界線。民進黨卻不以為然,回批李登輝不走本土路線,甚至批評李前總統不懂檢討,只會批扁,根本是罹患罹患老年癡呆症。
    2007/02/13 12:20
  • 「不要臉!」 法務部司長嗆立委

    中華郵政更名到底違不違法?國民黨立委質疑違反「郵政四法」,不過,行政院則以「公司法」強調,只要主體不變,名稱修改沒問題。代表官方向立委說明的,是法務部法律事務司長林朝松,他態度相當強勢,過程中幾度辯駁和立委對嗆,不要臉!
    2007/02/12 12:14
  • 力拼迪化街!濱江生鮮年貨封街賣

    台北市的生鮮年貨哪裡買?濱江市場今年首度封街,讓民眾可以買個痛快!只是物價上漲,因此今年海鮮肉類維持平盤,沒有促銷,倒是蔬菜水果,1盤50大喊價,因為過2天年貨價碼會翻漲,不少人趁著年前最後一個週末,大搶購。
    2007/02/11 12:18
  • 〈獨家〉書包用溜的! 滑板書包減輕壓力

    你家小學孩子還在背著厚重書包上課嗎?為了減輕孩子的壓力,市面上出現一種「溜車書包」,書包掛在板車上,小朋友可以用滑的上學,踏板經過設計,可以輕鬆煞車,連老爺爺都可以很快上手。讓學生看到這個新東西,都開心的不得了。
    2007/02/10 18:16
  • 中華郵政正名 12日掛牌改「台灣」

    陳總統的今年喊出第一波「正名」,中華郵政已經先行呼應,下禮拜一,12日,「台灣郵政」就要正式掛牌;呂副總統呼應,還說花的是小錢;但是我們大略估算,雖然只是從「中華」改成「台灣」,由�到外,從招牌、土地變更、存簿金融卡、車輛全部更新粉刷,至少要花納稅人10億元。
    2007/02/09 12:09
  • 兩蔣陵寢年花7千萬? 民進黨:撤

    民進黨要求取消兩蔣禮遇,包括撤除大溪陵寢憲兵哨;理由是每年花費太高,根據國防部供部的資料,1年人事管理費,就高達4千多萬,但是看在陵寢所在地大溪鎮的眼中,這裡卻是觀光金雞母,因為根據統計,每年踏進慈湖的人次高達120萬人,帶來周邊的商機超過1億元。
    2007/02/07 23:32
  • 〈獨家〉國軍「拆蔣像」! 蔣公雕刻家感慨

    國防部三聲五令將軍方各單位的蔣公銅像移除!我們找到其中1位雕刻家,高齡82歲的魏立之,他相當感慨,過去經手的老蔣雕像超過上百尊,現在竟然要被移除,談起老蔣總統,甚至哽咽,紅了眼眶。
    2007/02/06 19:51
  • 白酒變裝伏特加? 立委質疑踢鐵板

    立委爆料踢到鐵板!民進黨立委邱創進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大賣場販售的「貴州醇」以低度伏特加名義,變裝逃稅引進台灣,要求全面撤櫃,甚至還請來品酒師,說要踢爆,不過卻踢到鐵板!因為相關單位早就驗過,確定裡頭裝的就是低度伏特加,只是加了香料,才會口感跟白酒那麼像!
    2007/02/06 12:55
  • 神獸坐鎮!憲兵司令部「懈豸」換蔣公

    國防部通令全國各軍種,將前總統蔣中正的銅像移到室內後,我們赫然發現,憲兵司令部的外頭圍牆上多了一個小神獸,叫「懈豸」。這是憲兵的吉祥物,象徵明辨是非,因此包括憲兵臂章也是這個圖案,而作品則是出自跤趾陶大師呂勝南之手。
    2007/02/05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