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走「中道偏左」路線 台聯徵黨名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陳藝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前總統,接受日本媒體專訪,痛批民進黨7來年只想選舉,不關心民生,公開向民進黨的「操弄統獨」宣戰,劃清界線。民進黨卻不以為然,回批李登輝不走本土路線,甚至批評李前總統不懂檢討,只會批扁,根本是罹患罹患老年癡呆症。

砸重金20萬,台聯公開徵求黨名,頭版半版廣告,登得斗大,嗅得出重新出發的企圖心。台聯黨秘書長錢橙山:「本來台聯和民進黨,就是2個不同的政黨,所以沒有割不割,分不分的問題啦。」

錢橙山:「中道偏左,台聯所走的路線,就是幫忙中產階級,幫忙弱勢團體。」

李前總統已經喊話,台聯不願再當民進黨的附屬政黨,要整裝出發,所以在接受日本「產經新聞」採訪時,才把話說白,表明要和執政黨劃清界線,向民進黨宣戰,不過這番談話,民進黨百思不得其解。民進黨立委王幸男:「你沒有把這份的責任,你沒有把這份的歷史,你自己做個檢討,你現在說阿扁民進黨,老人家最容易患的就是老年癡呆症。」

民進黨文宣部副主任蔡煌瑯:「我們堅持台灣本土利益,我們代表台灣的主流價值,跟民進黨劃清界線,那我不知道,他到底要站在哪一邊。」

民進黨認為李前總統不要本土,不過李前總統是不認同民進黨操弄統獨,而忽略民生疾苦,宣戰是對「刻意操作」宣戰,本來同屬綠營的倆兄弟,現在隔空交火,看來已經沒有合作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54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