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陳藝瑋 結果共36筆

  • 【國民這一包】台灣發揚上海創 「皮凍」是關鍵

    在台灣很多夜市都賣著這一味,那就是又香又酥的水煎包,一大個鐵鍋裡整齊排列著,一個個小小的白胖包子,餡香而不膩,底部還帶著鍋巴,讓人一口接一口,除了水煎包,有時也會看到上海生煎包的招牌,特色是咬一口濃郁的湯汁就迸發,生煎、水煎1字之差,「包」著多少故事,接下來「國民這一包」系列報導,帶您細細品味和兩岸歷史接軌。
    2013/01/03 19:32
  • 通勤單車道 北信義、南美麗島最讚

    要推動無碳生活,各縣市政府都積極增設自行車道,到底哪裡的自行車道最符合單車族的需要,交通部首度推出官方的單車評比,台北信義區自行車道高雄美麗島自行車道都上榜,獲選為通勤族的最愛。
    2010/08/30 13:17
  • 教部廣告捧紅她! 「清新北藝女大生」

    本來是為了「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拍的宣傳廣告,教育部卻意外捧紅了幾個還在唸書的素人學生;這幾支短片,是教育部花10萬元拍攝的一系列意象影片,內容講述「畢業生的徬徨」,其中由台北藝術大學2位學生跨刀演出的片段,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片中的女主角更因此得到片商清睞,將擔綱演出電視劇,和藝人吳建豪合作。
    2010/03/30 13:05
  • 志工控性騷 西班牙選手火速離台

    聽奧晚間閉幕,卻傳出有西班牙選手對女志工性騷擾!時間就發生在星期天,女志工當天就向警方報案,不過卻因為認不出外國人的樣貌直到今天才找到這名選手!而晚間聽奧最新傳出來的消息,是這名西班牙選手向女志工道歉,雙方達成和解,撤回告訴警方一路護送這選手,趕上晚間10點的飛機火速離開台灣。
    2009/09/15 20:06
  • 101生髮水 台灣爆重複授權風波

    大陸「章光101生髮水」,在台灣爆發重複授權風波。2名先後與「章光101集團」簽約的業者,紛紛強調自己才是正統,2家代理商不僅對簿公堂,連大陸原廠也罕見的跨海提訴訟。
    2007/05/14 12:38
  • 綠委爆! 蔣孝嚴涉掏空母親基金會

    在上個月底,才發起護蔣遊行的國民黨蔣孝嚴,今天卻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踢爆,掏空自己所成立的,章亞若基金會,還吞掉政府與民間的補助捐助款,已被法院處以緩起訴處分,面對指控,蔣孝嚴只說這是政治操作,沒有多做回應。
    2007/04/18 13:43
  • 綠委參選爆炸 卻有4現任沒登記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昨天截止,不論不論是區域立委或是不分區的選戰,都出現參選爆炸的情形,現任立委幾乎都選擇投入戰局,不過讓外界頗感意外的是,包括王拓、林育昇等四位立委,沒有登記初選,而其中李明憲更放話考慮脫黨參選。
    2007/03/17 12:58
  • 緊咬邱毅 廖先聆痛哭訴委屈

    前中國小姐廖先聆指控立委邱毅性騷擾,今天雙方再度針鋒相對,廖先聆痛哭失聲,強調不能因為自己沒有背景就被欺負,邱毅也絲毫不退讓,反譏要廖先聆不要往臉上貼金,而在下午邱毅也委託律師,向廖先聆提出污衊告訴。
    2007/03/14 18:40
  • 改走「中道偏左」路線 台聯徵黨名

    李前總統,接受日本媒體專訪,痛批民進黨7來年只想選舉,不關心民生,公開向民進黨的「操弄統獨」宣戰,劃清界線。民進黨卻不以為然,回批李登輝不走本土路線,甚至批評李前總統不懂檢討,只會批扁,根本是罹患罹患老年癡呆症。
    2007/02/13 12:20
  • 台灣客社禁採訪 中時記者向扁抗議

    民進黨扁游蘇謝今天在「台灣客社」成立大會上,拼人氣拼到暗潮洶勇!個個大秀客家話,頗有暗自較勁,爭取客家人支持的味道,而這場成立大會上還發生1段小插曲,台灣客社禁止中國時報採訪,記者強烈不滿,直接向陳總統抗議。
    2007/01/27 19:26
  • 【特派walker】〈獨家〉南韓推出「酒測手機」 獨家搶先看

    南韓新發明的手機功能越來越多,除了我們不久前為您獨家報導,可以驗血的手機外,現在又出現了一種可以幫你作「酒精測試」的手機,可不可以開車上路,只要對著手機吹口氣,馬上知道!這款手機,明年將會引進台灣。
    2005/12/09 17:23
  • 〈獨家〉一坪百萬七星級豪宅 5天賣光光

    南韓一棟號稱設備七星級的精品豪宅,最近在首爾銷售,造成搶購狂潮!雖然這棟豪宅,每一坪要價將近100萬台幣,地價超越紐約曼哈頓,不過在南韓推出短短5天,全部銷售一空,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陳藝瑋,獨家帶您來看這個「新南韓奇蹟」。
    2005/11/15 17:19
  • 殺警案! 警攔檢找可疑兇車

    犯下殺警奪槍案的兩名嫌犯,經過警方過濾136隻監視錄影帶畫面,以及目擊者筆錄,警方鎖定車號是XCM-342的光陽機車,以及兩名嫌犯!警方表示,這兩人住在基隆和汐止的不良份子,台北縣警方晚間總動員,封鎖重要路口,全面攔檢,不放過任何可疑人車。
    2005/04/10 20:33
  • 梅爾吉勃遜買斐濟小島 原住民反彈

    美國知名演員梅爾吉勃遜最近花了1500萬美金,在斐濟買下一座度假小島,沒想到遭到原住民強烈反彈,原住民還準備籌錢打官司,讓這位大導演很傷腦筋。
    2005/03/02 17:39
  • 鬆口談接副閣揆 江丙坤肯定謝長廷

    新任閣揆謝長廷將副閣揆虛位以待,據了解,目前民進黨仍鎖定江丙坤出任副閣揆,對此,江丙坤今天首度鬆口表示,他很認同謝長廷的施政風格,不過要不要入閣,一切尊重黨意,如果國民兩黨合作將以黨進黨出,政策協商為原則。
    2005/01/31 12:30
  • 陳青天「摘烏紗」 決定回鄉選縣長

    內閣總辭後,法務部長陳定南決定回鍋宜蘭選縣長,陳定南親筆寫給一封信給宜蘭鄉親,表示下個月1日起,就要返鄉,立即投入年底的縣市長選戰,陳定南的夫人也表達支持。
    2005/01/23 11:53
  • 七年級情侶檔 瓦斯中毒雙雙喪命

    台北市林森北路昨天晚間傳出雙屍命案,一對才20多歲的情侶,疑似因為天氣冷,洗澡時把窗戶緊閉,一氧化碳中毒,等到朋友發覺兩個人手機都沒人接,找鎖匠來開門,卻發現一個倒在浴缸,一個躺在床上,早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5/01/11 07:11
  • 東湖大淹水 水深及胸民眾撤離

    對台北市東湖人來說,今天這個911是他們的惡夢,因為在康寧路三段從捷運內湖段施工處不斷冒出的水,讓整條路水淹及胸,許多住戶更是舉家撤離。
    2004/09/11 18:53
  • 清涼脫衣舞 3歲小孩一起看

    大陸一些城市現在越來越流行脫衣舞秀,門票相當便宜、只要台幣約60元左右,大陸媒體甚至拍到了3歲小朋友跟著大人一起在看脫衣舞。
    2004/05/10 13:13
  • 溫家寶:祖國統一比自己生命重要

    大陸總理溫家寶的訪歐行程,目前已經抵達英國倫敦,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溫家寶在會見當地華人團體時,也談到了台灣問題。
    2004/05/10 13:11
  • 大陸缺電 華東26城市同步限電

    大陸缺電情況嚴重,加上溫度持續升高,大陸國務院除了宣布調漲電費之外,包括上海、南京以及杭州等26個城市,已經被要求隨時啟動限電措施,由於華東地區為台商集中區域,預料這波限電將對從事製造業的台商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2004/05/10 12:20
  • 懲處!陳再福去職 申伯之接侍衛長

    陳總統遭槍擊後,一直備受在野黨批判的總統侍衛長陳再福確定去職!總統府傍晚發布新聞稿宣布,原本的正副侍衛長因為過失調職,新任總統侍衛長由海軍出身的申伯之中將接任,副侍衛長則由憲兵202指揮官何雍堅少將出任,這項人事案,4月16日起生效。
    2004/04/13 18:32
  • 報派職務不斷 蘇貞昌低調不回應

    陳總統勝選後,台北縣長蘇貞昌與高雄市長謝長廷被視為是民進黨2008年可能的接班人,他們倆未來的動向也成了各媒體猜測的焦點,其中蘇貞昌被報派國安會秘書長、總統府秘書長2項職務;謝長廷則傳出將出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角逐立法院長。蘇謝兩人今天同時現身中常會,面對媒體追問,都很低調。
    2004/04/13 18:27
  • 陳敏薰退出財部聯合委託書徵求團

    中華開發經營權之爭全面白熱化,在日前財政部公布開發董監席次後,只被分配到一席董事席次的開發金控董事長陳敏薰,被外界解讀為董事長寶座不保,今天陳敏薰再度前往財政部,宣布要退出財政部規劃的委託書聯合徵求團,自行對外公開徵求委託書,尋求連任之路。
    2004/02/25 19:31
  • 張俊宏:民進黨有政績 奈何國會阻擾

    日前在立法院批評執政黨端不出執政政績的民進黨大老張俊宏,今天主動召開記者會,強調他真正的意思是,民進黨當然有執政成績,他也相信陳總統的執政能力,只是憂心行政院無法排除國會阻擾,施政效率完全受制於國會。
    2004/02/2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