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侯力元 結果共3,811筆

  • 軍營旁淫窟外勞賣肉 首上門給紅包

    私娼寮設在營區旁,保家衛民的阿兵哥成為常客,新竹縣湖口營區外的私娼寮以檳榔攤作掩護,裡頭賣淫女子都是印尼籍逃逸外勞,遭到新竹檢警調以及專勤隊一舉查獲,而這些小姐即使月事來也被迫吃停經藥,天天都得接客,而這私娼寮為了攬客,還會包紅包給第一次上門的阿兵哥。
    2013/03/30 11:06
  • 〈獨家〉外籍藝人越洋駐點 18般武藝「攏愛學」

    現在有不少的遊樂園,都有表演節目,讓遊客玩遊樂設施的同時,也能看到外國藝人表演身影,像新竹的遊樂園,當初轉型想打造出像迪士尼花車遊行的氣氛,聘請金髮碧眼的外國舞者,打出名氣,也讓遊客數成長2成,而這些表演者多半來自東歐國家,最擅長特殊表演,台上很風光,不過私底下的他們為了表演,得不斷的練習、彩排,還有的為了跳舞台劇,幾乎是從頭訓練舞蹈,可以說是18般武藝樣樣都得通。
    2013/03/29 19:18
  • 楊家將吃檳榔? 導演考究確有其事

    電影忠烈楊家將,不僅因為集結了鄭伊健、周渝民、吳尊等帥氣男明星合作引發話題,現在就連片中橋段也被拿來討論,電影裡楊四郎有吃檳榔的習慣,母親佘太君還時常告誡他要少吃點,不免讓人好奇宋朝有檳榔嗎?但經過考證其實早在東漢的文獻中,就有檳榔的記載了。
    2013/03/28 12:42
  • 43偷渡客疊擠船艙 遭丟包海上漂3天

    偷渡來台差點沒命!新竹海巡隊26日查獲1艘漁船,不到4坪空間的船艙內竟交疊擠了多達43名越南籍偷渡客,人數是史上最多,而船東賺走黑心錢後,竟將他們塞進報廢船內,丟包在海上漂流3天2夜,差點葬身大海。
    2013/03/28 10:40
  • 327南投強震/憂高科技產品受損 南科部分停機3分鐘

    南投規模6.1強震,震撼全台,不僅各地傳出災情,需要精密技術的科技園區也備受關注,儘管竹科只有感受到震度3級,但新竹和台中園區都有部分工廠緊急撤離,南科甚至還有部分機台停機3分鐘,希望能將傷害減到最低。
    2013/03/27 16:24
  • 貴賓狗「人面獅身」  粉紅無耳狗蛋糕

    專做藝術蛋糕的店家,大多會在網路上放各種造型圖片,任君選購,卻再度因為「差很大」引發糾紛,有消費者向新竹店家訂購貴賓狗造型蛋糕,為60歲的阿姨祝壽,沒想到收到實品,壽星當場傻眼,狗狗不僅少了耳朵,圓臉變成倒三角,顏色也從咖啡色變成桃紅色,消費者不滿PO網,貴賓狗變成人面獅身,但業者表示,對方當初沒指定要一模一樣,否認出錯。
    2013/03/26 18:11
  • 拖車壓碎人孔蓋 5學生擋洞護騎士

    新竹市光復路上一處人孔蓋,23日傍晚遭到大型拖車輾過,整個壓碎塌陷,大馬路中央形成一個大洞,有5名學生目擊,擔心騎士經過會摔進洞裡,就圍成一圈擋住缺口,見義勇為。
    2013/03/26 17:10
  • 〈獨家〉夯!行動樂園全台「流動」 旺季月賺20萬

    流動樂園商機大!其實不只夜市,園遊會也會看到這種行動樂園;碰碰車、3D動感影城,用貨櫃車就能載運,到全台流動夜市跑透透,而一套遊樂設備,從80萬到上千萬都有,成本不低,但流動夜市人潮多,儘管玩一次收費頂多50元,每晚也能賺到上萬元,旺季時1個月跑20場,幾年內就能回本。
    2013/03/25 19:07
  • 逆子施暴、吸毒 母養23年才知非親生

    宛如電視劇劇情,養了23年的兒子竟不是親生骨肉,新竹一名婦人獨自撫養兒子,沒想到獨子不學好,要不到錢就施暴,還恐嚇要買兇殺她,日前才輾轉得知,原來當初生產時孩子夭折,丈夫是偷抱另1名嬰兒充當他們的孩子,現在DNA鑑定確認和逆子沒血緣關係,婦人傷心失望,提起訴訟結束親子關係。
    2013/03/25 12:59
  • 兒童最大!樂園低價搶客 買大送「小」

    兒童節連續4天假期,飯店及遊樂園業者紛紛討好小顧客、搶商機!各大遊樂園推出限期「買大送小」,大人買票入園,小孩就免費;或是整個4月份,6歲以下幼童通通免門票,還結合飯店規劃套裝行程,讓家長省去規劃旅遊的煩惱,有吃、有住又有得玩。
    2013/03/24 19:13
  • 店長屋頂摔下 壓傷客人害性功能受損

    到餐廳用餐,怎麼會被壓傷導致下肢無力?新竹一名曾姓工程師,6年前到茶樓用餐,沒想到店長當時正好在屋頂檢查漏水,不慎踩破採光罩,摔下來壓到工程師,造成他脊椎受傷,下肢無力,甚至影響排泄和性功能,氣得他向業者提告,高院審理後,判茶樓業者須賠217萬。
    2013/03/22 11:49
  • 吃飯「配電視」 不知飽足多吞1成熱量

    用餐時間,不少人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消磨時間,而英國有研究發現,吃飯配電視的民眾,比專心吃飯的人,平均會多吞下1成的熱量,最多還高達5成!因為專心吃飯的民眾,會藉由視覺告訴大腦增加飽足感,細嚼慢嚥也才對減重有幫助。
    2013/03/20 13:18
  • 「中箭」松鼠尋獲 腹背貫穿幸未致命

    日前報導過清大校園一隻野生松鼠,竟然遭人疑似射擊十字弓,利箭貫穿身體!經過多日搜尋,18日晚間終於找到這隻松鼠,當時身上還揹著箭,還好小松鼠命大,弓箭從下腹貫穿背部,沒有傷到內臟,已經將箭取出,但警方將繼續追查,是誰使用這種可能傷人的工具。
    2013/03/19 17:10
  • 火海噬翁!局長下台又回任 遭批作秀

    新竹一名林姓老翁,今年1月時住家火警,在陽台等待救援15分鐘後,慘遭惡火活活燒死!消防人員遭質疑救援不力,宛如八掌溪翻版,局長吳武泰也下台負責,但最近卻被人發現,吳武泰竟然「悄悄」回任局長,讓外界批評當初下台戲碼,只是消弭民怨的政治秀。
    2013/03/18 11:56
  • 學生烤五花肉竟釀火 疑排油煙機未清

    吃燒烤竟然引發火警,16日晚間新竹一群學生到SOGO百貨13樓的知名餐廳吃燒烤,嬉鬧中就將油脂多的五花肉,堆疊在一起烤,沒想到竟引燃抽油煙機,釀成火警,消防人員追查,排油煙機的油汙太久沒清理,火苗噴濺才釀災,其他業者就表示,抽油煙機至少半年到1年就得清理,員工也會巡視顧客烤肉狀況,制止危險行為。
    2013/03/17 12:17
  • 民眾用餐不慎走火! 新竹SOGO緊急疏散1300人

    晚上8點45分左右,新竹SOGO13樓的美食街的一間鬥牛士餐廳,有學生在用餐吃燒烤時,不小心把油潑灑到椅子上,又接觸到火源,火勢瞬間延燒到桌椅跟隔板,新竹SOGO第一時間疏散全館約1300人,店家則是趕緊滅火,在短短10幾分鐘內就撲滅火勢。
    2013/03/17 00:18
  • 子債母還!沒拋棄繼承 年金帳戶遭扣

    新竹發生了一起子債母還的案件,一名老婦人她與獨子相依為命,民國95年的時候,老婦人的兒子意外身亡,過了4年,老婦人接到法院的通知,才知道兒子留下約50萬的債務,但當初老婦人並不知道要向法院申請「拋棄繼承」,這筆債務已經算在她頭上,如今房子帳戶被扣押,導致賴以維生的老人年金因此領不到,老婦人生活陷入困頓,哭著到法院陳情。
    2013/03/16 12:26
  • 〈獨家〉探勘新私房秘境 拚「獨家」留客過夜

    許多民眾愛到礁溪泡湯、買名產,而其實從雪隧開通到去年為止,到宜蘭的遊客成長58%,但交通便捷,許多人會選擇當日往返,飯店業者求新求變,開始自行挖掘私房景點,規劃獨家秘境來留客過夜,而花蓮及新竹的飯店業者,也融入在地特色,推出蘇花古道之旅或是能餵食狐猴,用「與眾不同」抓住遊客的心。
    2013/03/15 19:24
  • 醋空姐毆男友 推傷女警大鬧派出所

    空姐竟然襲警!國內知名航空公司一名林姓空姐,昨天凌晨發現男友手機內,有和其他女子的通話紀錄,酒後醋勁大發,就氣憤抓傷男友臉部和手腳,被對方趕出家門後,她竟然拿滅火器猛敲門硬闖,還激動拉傷到場處理的女警。最後被上銬帶回派出所,她又拔壞拘留室插座,被依妨礙公務罪法辦。
    2013/03/15 12:15
  • 兄交通意外亡 弟無照騎車撞死老翁

    新竹一名15歲國中生騎機車載同學外出,因為夜晚視線不好,疑似車速過快,撞死一名正在遛狗的老先生,這名國中生的哥哥去年才被惡意逼車,發生意外死亡,媽媽疼愛小兒子,儘管還沒滿18歲,還是買了機車送他,沒想到因此釀禍。
    2013/03/15 09:58
  • 燈會包商輕生 業者、抽獎民眾難求償

    台灣燈會在新竹風光落幕,吸引近1200萬人次,但在眾多主題燈區中,宗教祈福燈區剛好和主燈反方向,人潮相對較少,外包廠商黃姓副總就疑似財務困難,積欠上千萬的工程尾款,選擇輕生,不但其他廠商拿不到錢,求償無門,就連當初主辦「擲筊送豪宅」的活動,民眾花錢參加,現在也可能拿不到獎品。
    2013/03/14 13:36
  • 船長偕友出海夜釣 醒來友落海溺斃

    新竹發生釣客離奇溺斃案件!50歲鄭姓男子凌晨和友人搭船出海夜釣,友人表示他累到打瞌睡,凌晨醒來卻發現男子已經不見;通報海巡署找人,發現男子時已經溺斃,由於當時風浪不大,加上男子落水卻一點聲響都沒有,檢警正在進行追查原因。
    2013/03/13 17:36
  • 殘忍!清大松鼠遭獵殺 弓箭刺穿腹部

    清大校園內的野生松鼠,竟然遭不明人士惡意攻擊!有網友拍到,小松鼠疑似被人用十字弓射傷,弓箭從側面貫穿腹部,民眾直呼實在太殘忍,由於射傷野生松鼠也違反動保法,警方及校方正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兇手。
    2013/03/12 17:54
  • 紐約禁飲料含糖 台偏愛超大杯、無糖

    美國紐約新規定,餐廳及飲料店禁止457C.C.以上的含糖飲料,要幫市民健康把關,而其實在台灣,中杯飲料就500C.C,許多民眾更偏愛大杯,甚至超大杯1000C.C的飲料,只是儘管愛喝大杯,還是有約3成的消費者顧及健康,只喝無糖飲料。
    2013/03/12 13:50
  • 青森睡魔壓軸踩街 燈會閉幕掀高潮

    2013台灣燈會,10日晚間11點熄燈閉幕,主辦單位安排遊街壓軸表演,邀民眾一起倒數點燈,重頭戲是被日本視為重要無形資產的青森睡魔巨燈,因為體積龐大,得由40個人才抬得動,一出場盛大氣勢,吸引成千上萬民眾目光,為新竹燈會帶來另一波視覺震撼。
    2013/03/10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