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醋空姐毆男友 推傷女警大鬧派出所

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空姐竟然襲警!國內知名航空公司一名林姓空姐,昨天凌晨發現男友手機內,有和其他女子的通話紀錄,酒後醋勁大發,就氣憤抓傷男友臉部和手腳,被對方趕出家門後,她竟然拿滅火器猛敲門硬闖,還激動拉傷到場處理的女警。最後被上銬帶回派出所,她又拔壞拘留室插座,被依妨礙公務罪法辦。

警局內,站著一名身高168公分、有著一雙修長美腿、長髮披肩、氣質出眾的女子,她是國內知名航空公司的林姓空姐,但她卻動手推傷女警,還大鬧派出所,14日晚上10點,空姐發現同居的竹科工程師男友,手機裡有和其他女生的通話紀錄,一時醋勁大發,兩人爭吵,空姐動手打男友。

她猛抓男友臉和手腳,沈姓男友手臂上紅腫3條抓痕,清晰可見,男友受不了,趕她出家門,林姓空姐憤而拿滅火器猛敲大門,吵鬧硬闖,男友受不了報警,提告女友妨礙自由,女警到場勸說無效,依法上銬,卻被情緒激動的空姐給推傷,導致女警頭部挫傷。

竹北分局副分局長戴煥清:「她是酒後有點失態,員警到場,她拉傷同仁執勤員警王姓女警,以及將派出所內的插座損毀。」

林姓女子被帶回警局,依然大吵大鬧,還弄壞拘留室的插座,直到家人來情緒才平復,男友看到女友狼狽模樣,也心軟撤告,但平常總給外界溫柔婉約的空姐形象,卻因一時打翻醋罈子,推傷員警,也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685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