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供應量 結果共231筆

  • 產蛋率不到7成!農委會認「蛋缺一點點」:每天少30萬顆

    近期天氣寒冷,國際間禽流感疫情肆虐,國內也陸續出現案例,導致雞蛋產量受影響,加上適逢農曆春節前用蛋高峰,外界關注雞蛋供應量,也擔憂蛋價是否再漲。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今(4)日坦言,現階段雞蛋確實「缺一點點」,產蛋率僅接近7成,每天缺蛋量約20至30萬顆,但會透過調配方式調度,將衝擊降到最低。
    2023/01/04 14:18
  • 超商茶葉蛋喊漲!民憂「缺蛋危機」 陳吉仲掛保證:很充足

    漲聲再起!國內雞蛋價格自年初就不斷上漲,全家便利商店昨(19)日宣布,28日起茶葉蛋、鼎王麻辣蛋將分別調整售價至每顆13、20元。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擔憂蛋價及供貨情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0)日回應,雞蛋供應非常充足,也會盡力協助農民提升產蛋率,待數量充足後,相信未來就會反映在價格上。
    2022/12/20 12:29
  • 雞蛋日產2440萬顆 陳吉仲掛保證:若低溫沒持續不會缺蛋

    寒流來襲,雞蛋供應量、價受關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今、明2天比較低溫,若沒持續,產量應在可控制範圍內、不會缺蛋。農委會官網顯示,雞蛋約日產2440萬顆,比之前再增20萬顆。
    2022/12/17 17:28
  • 旅客多!「活龍蝦」沒飛機坐 抵台延誤、限量供應

    過年想吃點活海鮮,可能需要提早預約了,有餐廳指出,從美國空運來台的波士頓龍蝦,因為邊境解封,班機多拿去載客人,現在供應量大減,想吃得提早三天預訂,另外有吃到飽餐廳則是觀察到,因為天氣不佳,產量也不足。
    2022/11/29 20:27
  • 班班有石斑!10月底政策「壓線」啟動 高雄市兩校先實施

    喊了好久的班班吃石斑,21日終於率先在高雄的兩所校園登場,這次學校端出清蒸石斑,讓許多人吃完讚不絕口,只不過教育部從七月份承諾後,一度喊出九月底、十月份一定上路,雖然政策在月底兌現,但由於考量供應量及時間,最後十天,要讓全國學生吃到,仍有一定難度。 喊了好久的班班吃石斑,21日終於率先在高雄的兩所校園登場,這次學校端出清蒸石斑,讓許多人吃完讚不絕口,只不過教育部從七月份承諾後,一度喊出九月底、十月份一定上路,雖然政策在月底兌現,但由於考量供應量及時間,最後十天,要讓全國學生吃到,仍有定難度。
    2022/10/21 18:54
  • 陸文攻武嚇、封鎖台海空 政院連2日說明

    大陸這幾天頻頻對台進行各種文攻武嚇,上午桃園機場官網也傳出疑似被攻擊,行政院說這幾天公家機關的網路遭受攻擊是過去的兩倍,二號達到最高是過去的23倍之多,而大陸軍演形同封鎖台灣海空,天然氣供應量拉警報,政院也連夜對外說明因應。
    2022/08/04 14:23
  • 野火燒不盡!威脅飲用水供應 美新墨西哥州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新墨西哥州東北部、聖米格爾郡(San Miguel County)最大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並非賭城),飲用水供應受到失控野火威脅,目前供應量只剩2個月。新墨西哥州州長格里莎姆(Lujan Grisham)30日宣布該市進入緊急狀態,成為美國近期第4個發布緊急狀態的州。
    2022/07/31 17:07
  • 對抗俄羅斯「斷氣」 歐盟呼籲成員國自減15%天然氣用量

    俄羅斯再度降低「北溪一號」對歐洲輸出天然氣的供應量,只剩下總量的兩成,俄羅斯否認是因為西方的制裁,說是因為維修的渦輪沒到位,對此歐盟如何反擊?今(2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時表示,歐盟同意天然氣使用量縮減計畫,將與德國站在一起,以回應俄羅斯以操控天然氣作為經濟武器。
    2022/07/27 16:22
  • 「北溪一號」供氣量再砍半? 德國西部城市沒在怕

    歐洲熱浪還沒結束,各國已經擔心起接下來的冬季,深怕能源危機再惡化。法國總統馬克宏喊出一項能源抑制計畫,要全國上下想盡辦法節能,目前已經有大型連鎖超市響應;德國也有多個城市祭出節約措施,包括減少不必要的照明、停止噴泉運作等等。但防不勝防的是,輸送天然氣到歐洲的管線「北溪一號」,又傳出設備出包,俄國方面將從周三起,把供應量再砍半!
    2022/07/26 20:00
  • 俄減供天然氣!德國宣布配給級別 能源部門籲民眾節約

    在俄羅斯大幅限制北溪天然氣管線供應量的情況下,德國得為冬天恐出現的天然氣短缺做準備。能源監管機構今天列出供氣優先部門,範圍從家戶、醫院乃至藥廠和紙類生產商等。
    2022/07/02 17:56
  • 德國天然氣警戒升級!俄減供氣 報復歐盟

    烏俄戰事膠著持續,整個歐洲甚至全世界都受到波及。上周起俄羅斯陸續對十多個歐盟國家減少天然氣供應量,這讓德國不得不提升天然氣計畫到第二級,也就是"警戒"的程度。國際能源署警告,俄羅斯真的有可能對整個歐洲完全斷供天然氣,將嚴重影響歐洲的經濟、工業生產、冬季取暖。德國迫不得已要放棄綠能計畫重開燃煤電廠,但可能也難彌補能源缺口。俄羅斯4月初還片面改訂單要求買家用盧布付款,使盧布匯率反彈到7年來新高點。身為歐洲油氣大供應商,普欽布局多年,就在此刻用天然氣與石油掐緊歐洲咽喉。
    2022/06/24 19:54
  • 本土+63964 羅一鈞:正處高原期、高峰5/20「破10萬」

    台灣本土案例維持6萬多,還比昨天低2%,新北市更是唯一破萬縣市,羅一鈞預估高峰會落在5/20到5/30之間,確診數可能會是之前推估的單日10萬多例。因應疫情還沒趨緩,指揮中心也加開熱區北北基桃9大篩檢站,也邀地方在15日討論綠色通道,如何加快確診者3天內能領到口服藥。但原本計畫在5/15執行第二輪快篩實名制將延後,也暫時不會調整供應量。
    2022/05/14 19:38
  • 烏克蘭暫停關鍵管線 俄國輸往歐洲天然氣量下降

    隨著俄羅斯持續軍事行動,烏克蘭稍早表示,他們正暫停一條關鍵管線的天然氣輸送,俄羅斯借道烏克蘭輸送到歐洲的天然氣供應量已經在今天下降。
    2022/05/11 21:55
  • 美大規模釋出戰略儲油 WTI油價重挫7%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史上大規模釋出戰略儲油,並要求石油公司加強鑽井來提升供應量,國際油價隨之大跌。
    2022/04/01 08:47
  • 台積電多強大?在德台人曝:只要幾天「上百萬人失業」

    有「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一直是台灣的驕傲,不過台積電現在到底多強大恐怕很難想像,其實台積電出產的晶片佔全球供應量的55%至60%,若是台積電停產,只需要幾天,電子產品廠商就得面臨關門,牽動全球上百萬人失業,地位難以撼動。
    2022/03/14 17:10
  • 第22期開放打「加強劑」 莫德納釋出逾81萬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晚間公布,第22期1922疫苗預約平台,可供應量154萬8233劑疫苗作為加強劑,莫德納釋出逾81萬劑、BNT有58萬劑以上、高端則約有11萬劑、AZ約2萬劑。
    2022/02/08 19:43
  • 「禽」況危急!彰化雞場又殺2萬隻 加重蛋荒

    全國今年年初開始鬧蛋荒,彰化接連爆出禽流感,也影響雞蛋供應量,今天又爆二林土雞場,因禽流感撲殺了2萬隻雞,就連基隆七堵最大的蛋商,也因為沒蛋可賣提早關門,對此,農委會也擬定要從澳洲跟美國進口雞蛋,希望能解決蛋荒。
    2022/01/27 22:11
  • 雞蛋全搶光? 農委會:將採南蛋北送預計3月底能正常供應

    前陣子天氣寒冷及禽流感肆虐,加上飼料原物料價格上漲,蛋價高漲且供應量不足。今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媒體詢問有關蛋量不足一事,農委員會副主委黃金城表示,現在採南蛋北送,全國蛋產量原為每天2200多萬,現在每天減少100多萬顆,但南部蛋源比較充足,會調度充分地區蛋源往北送。
    2022/01/27 18:30
  • 雞蛋變貴還不好買 超市架上常常清空

    你也發現,蛋不好買嗎?很多民眾超市買蛋,架上卻空了。業者說,冬天溫差大,下蛋率比較低,產量都會比較少,今年因為飼料漲價,部分雞農減少飼養量,所以供應量大約又16%的缺口。加上消費預期心理,出現搶購雞蛋,缺貨的狀況。
    2022/01/26 19:51
  • 年輕人不敢婚!家戶數創50年新低 房市熱度能撐多久?

    近年政府打房招式一波波,不過台灣房市依舊熱翻天,根據最新發布的「2021年第四季國泰房地產指數」顯示,全台房市價漲量穩,但部分地區因為建商惜售、推案放慢,在供應量變少的情況下,未來房市的熱度恐怕壓不下來。另外房市業者認為,今年在通膨、營建成本提高、預期央行升息、政府打炒房以及疫情等五大因素影響下,恐怕都將為房市景氣投下變數。
    2022/01/25 23:08
  • 雞蛋缺貨?飼料恐漲「第5波」 民眾:1斤42元好貴

    超市最近雞蛋銷量暴增,原來是有風聲,蛋雞的飼料又要漲「第五波」,也會影響到雞蛋價格,目前市價一斤42元,也讓消費者直呼短期內漲好多,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則表示,目前供應量都還足夠,不用擔心缺貨問題。
    2022/01/20 19:53
  • 「1天1件隔離衣」重複穿還放夾鏈袋? 賴香伶再曝1照片開砲

    立委賴香伶再次指控指揮中心!日前她接獲民眾爆料,桃機協勤人員每天僅有1件隔離衣、重複穿脫,當時被陳時中駁斥,強調供應量沒問題。今天(1/19)她再次曝光照片證明,還砲轟「指揮中心你怕什麼呢?」,對此,陳時中仍表示絕對不會有重複使用的狀況。
    2022/01/19 18:39
  • 賴香伶再曝證據指「桃機隔離衣重複使用」 陳時中這樣說

    桃機檢疫人員日前出現首例確診,民眾黨立委賴香伶17日爆料,桃園機場防疫協勤人員每天限用1件防水隔離衣,需重複穿脫,有感染控制疑慮,但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會要求重複使用,供應量也沒有問題。賴香伶今再曝光照片,證明疾管署協勤外包商良福保全直到17日仍僅提供1天1件隔離衣,18日才通知「自明日開始會多發放隔離衣」。對此,陳時中下午表示,指揮中心也要求無限量供應隔離衣,那就是不會重複使用。
    2022/01/19 15:23
  • 陳其邁建議居隔者全住集檢所 陳時中:需評估量能

    COVID-19疫情持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建議,針對居家隔離者,中央可全國一致規定住到集中檢疫所。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需評估各地供應量能再做決定。
    2022/01/03 17:52
  • 無視晶片荒!特斯拉Q4銷量逆勢勁揚

    全球晶片荒延燒超過一年,多項產業的供應量與銷售量雙雙遭受衝擊,不過電動車翹楚特斯拉(Tesla)卻逆勢上揚,第四季售出30萬8600輛,創下歷史新高,比去年同期成長71%,也讓總銷量達到93萬6千輛,遠高於多家分析師的預期目標。
    2022/01/0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