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併購 結果共799筆

  • HYBE砸百億買股入主SM! 李秀滿房時爀發聲明:請支持我們的未來

    EXO終於要跟防彈少年團成為一家人?韓國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擁有多組人氣偶像團體,不過這陣子爆發內部經營權之爭,創立人李秀滿稱自己單方面被趕出公司,不過他仍是SM娛樂最大持股者,擁有18.8%的股票,未料10日上午傳出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以4229億元韓幣(約109.8億元新台幣),收購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李秀滿還與HYBE經紀公司代表房時爀共同發表聲明,「請大家多多支持SM娛樂與HYBE一同描繪的未來」,此舉無疑重新劃分Kpop版圖。
    2023/02/10 12:42
  • 泰山經營權延燒!員工喊3訴求 拒惡意併購

    泰山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員工不滿龍邦集團惡意併購,上午在高等法院前舉牌抗議,提出3大訴求,要和龍邦母公司、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正面對決,眼看將近10名員工到場,朱國榮不願回應,進入法庭。
    2023/01/06 13:38
  • 物價蠢蠢欲動! 林敏雄:若要漲價,全聯也是最後一個

    全聯去年併購大潤發,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天表示,加計大潤發業績,去年全年營收逾新台幣1900億元,預期今年業績一定超過2000億元。另外,儘管物價飛漲,全聯自營商品均未漲價,若其他廠商不得已要漲,「我們也是最後一個」。
    2023/01/05 16:52
  • 傳中信金低於行情價收購? 南山人壽澄清:並無此事

    媒體報導傳出中信金有意併購南山人壽,甚至傳出「建議價格極具羞辱性」,引發市場關注。中信金控今天上午對此僅表示,對市場個案傳聞不予評論。南山人壽強調並無此事,財務狀況良好,已向報導媒體提出抗議。
    2022/12/26 13:14
  • 金臨天下/百億商機!三類建築物裝太陽能板 儲能股蓄勢待發?

    行政院政院日前通過經濟部擬具的《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修正草案,增訂新建、增建及改建符合一定條件的建築物,屋頂應設置一定裝置容量以上的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業界估計將引爆百億元太陽能內需新商機,前三大模組廠元晶、聯合再生、茂迪同步看好今年第4季以及明年出貨動能暢旺,而且訂單能見度至少直達明年上半年,產業前景樂觀。當中的茂迪曾經是台灣股王,可是受到大陸等業者的追趕,以及併購策略失誤,一度受重挫,這家太陽能產業公司又該如何面對未來的挑戰,不致變成西落的淘汰者!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28
  • 金臨天下/台積電也要它保順產 季辛格看機台擺乖乖「鎮邪」?

    美商晶片大廠英特爾日前在台北舉辦年度永續日活動,執行長季辛格到訪現身實機展示區,他除了讚許台廠以環保材料打造筆記型電腦,也對台灣科技業擺放「乖乖」祈求順利運作的特殊文化感到有趣。作為國民零食乖乖的背後母公司的三地集團,這幾年發動大併購從地產跨足觀光、交通、食品,現在甚至要做起最夯的綠色能源,可以說是無所不買、無所不投,這家低調的台灣企業土地,究竟他們是如何發跡致富,一連串併購的背後盤算又是什麼?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14
  • TVBSX遠見前進鐵鏽帶 獨家開箱鴻海首間電動車廠

    不只有台積電在美國設立新工廠,鴻海在美國也展開投資,瞄準電動車市場。而且看上鐵鏽帶的供應鏈,併購電動輕型卡車供應商,擁有旗下第一間電動車廠。TVBS也跟遠見雜誌合作,獨家前進俄亥俄州的工廠,了解鴻海如何搶佔這波電動車商機。
    2022/12/08 14:27
  • 美政府傳提反壟斷訴訟 阻擋微軟併購遊戲大廠暴雪

    微軟(Microsoft)1月宣佈以高達69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1370億元)的價格,併購遊戲大廠「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當時引發不少正反面話題,但歷經近一年併購程序後,《路透》(Reuters)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卻傳出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有可能出手干預,以反壟斷(antitrust lawsuit)官司阻擋這筆重量級的產業併購案,消息曝光後、讓暴雪股價一口氣下跌2%。
    2022/11/24 12:29
  • 全球第二大收購案!博通併威睿 遭英國監管當局盯上

    英國競爭及市場管理局今天表示,該局目前正審查美國晶片製造商博通公司(Broadcom Inc)以610億美元收購雲端運算公司威睿(VMware Inc)一案,是否會造成競爭大幅減少。
    2022/11/21 23:06
  • 台灣銀行業過度飽和? 金管會:鼓勵金融業3原則併購

    外媒分析指台灣銀行家數過多,金管會今天表示,金管會原則上尊重市場機制,並鼓勵金融機構在依循市場機制、合乎法令並符合大眾利益原則下,基於自身業務需要進行併購。
    2022/11/08 22:28
  • 高端二期試驗廠遭陸併購才簽約! 薛:10月才得知

    高端爭議不斷,立委爆料,二期試驗廠商丘必思是找陸資公司處理,衛福部長薛瑞元原先表示不清楚,今天(26日)出席活動前受訪表示,是10月才知道兩家母公司合併,但強調衛福部是查核計畫的執行,跟是不是陸資無關,但這又被質疑,當初復辟泰來台被擋,現在高端難道是開先例。
    2022/10/26 14:21
  • 華郵:馬斯克擬大裁員 砍推特約75%人力

    華盛頓郵報20日引述相關訪談,和文件內容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告訴併購推特交易的潛在投資人,他計劃裁減推特75%左右的人力。
    2022/10/21 16:13
  • 曝馬斯克入主推特擬大裁員 華郵:75%員工恐丟飯碗

    「華盛頓郵報」今天引述相關訪談和文件內容報導,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告訴併購推特交易的潛在投資人,他計劃裁減這家社群媒體公司7500名員工的75%左右。
    2022/10/21 08:47
  • 推特併購案 訴狀揭馬斯克遭美國聯邦機關調查

    推特公司(Twitter)在今天公布的法庭文件中披露,馬斯克因為提議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已遭美國證管會、聯邦貿易委員會等聯邦機關調查。
    2022/10/14 14:47
  • 與安泰銀合併破局 國票金:仍持續尋求併購機會

    國票金與安泰銀合併契約13日終止,也意味合併案破局。國票金總經理蘇松輝表示,未能在期限內完成併購程序的最後一哩路,深感遺憾,將持續尋求併購機會,未來也不排除與安泰銀行重啟談判。
    2022/10/12 21:43
  • 支持一帶一路到否決中資 義大利台海兩岸政策明顯轉變

    義大利在2019年成為第一個參與中國「一帶一路」計畫的G7國家,後來卻數次否決中資併購,似乎反映出義大利的中國夢覺醒,並且轉而支持台灣,即將帶領新政府的梅洛尼料將延續抗中挺台的新路線。
    2022/09/26 11:13
  • 丹堤將熄燈?疫情衝擊大 第4季業績沒改善「恐設停損」

    八方雲集(2753)自前年底併購連鎖餐飲丹堤咖啡,不料卻接連碰上兩波疫情,對內用為主的丹堤來說,是很大的衝擊;另丹堤內部店型調整與轉型成效也不如預期。若丹堤第4季業績仍沒有改善,內部將評估要設下停損。
    2022/08/18 08:52
  • 推特9月召開股東大會 表決馬斯克收購案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放棄收購社群媒體巨擘推特,推特循法律途徑以求完成交易,並將於9月13日召開股東大會就併購案進行投票,該公司今天敦促股東同意這項交易案。
    2022/07/27 17:3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暢談零售市場變動

    先前超市龍頭全聯收購大潤發,讓全聯成為台灣超市一哥、量販店二哥,現在統一又買下家樂福股權,台灣零售業進入寡頭市場的雙雄大戰。TVBS 56頻道《FOCUS世界新聞》追蹤第一線時間,今(27)日與《天下雜誌》視訊連線,邀請到天下雜誌副總主筆王一芝,與主持人吳安琪分享專訪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的經驗。天下雜誌副總主筆王一芝表示「專訪時全聯林董事長特別跟我們提到為什麼要併購大潤發,大家都知道這幾年來量販店因為科技跟疫情影響,消費者很難開1-2小時車去量販店採買,所以業績是往下掉的,目前只剩好市多獨占鰲頭。林敏雄董事長願意買大潤發有兩個關鍵,第一是可以少一個競爭對手,第二是身為地產商的林董事長估算後,發現大潤發自有土地加起來差不多有50億,他認為這樣看收購大潤發是划算的,也希望雖然現在大潤發狀況走下坡,但透過全聯的改善方式,可以讓大潤發賺錢。」
    2022/07/27 16:17
  • 全聯買大潤發、統一吃家樂福! 全聯林敏雄:同業不是仇人

    公平會剛於上週五通過全聯併購大潤發,統一隨即在7月18日宣布吃下台灣家樂福,2大本土企業互不相讓,而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21)日舉辦晚宴,這也是宣布併購大潤發後首度出席,對於統一吃下家樂福,他也說,每個生意都有競爭,這沒什麼不好,「良性的競爭對消費者更好。」自己也是當天才知道統一併購家樂福一事,時間真的非常巧合。
    2022/07/21 19:18
  • 量販超市本土雙強 統一吃下家樂福對戰全聯!

    傳了近8個月的台灣家樂福出售案19日正式拍板,由統一集團吃下法方全部股權,加上全聯去年底併購大潤發,零售業「大者恆大」,統一、全聯本土量販雙強對立態勢已定,競爭強度不容小覷。
    2022/07/20 06:20
  • 全聯併購大潤發 公平會祭7大負擔有條件通過

    全聯擬取得大潤發95.97%股份的結合案,公平會今天表示,委員會議在7月13日決議不禁止結合,但附加7大負擔,確保結合後整體經濟利益大於限制競爭的不利益。
    2022/07/15 16:52
  • 全聯宣布:併購大潤發!不改名 超市+量販雙品牌經營

    全聯併購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今(15)日宣布,經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核准,自法國歐尚集團、潤泰集團取得95.97%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股權,本次收購範圍包含大潤發自有土地及建物、門市經營權及大潤發自有品牌。
    2022/07/15 16:23
  • 家樂福多人搶!傳這集團殺出整合 統一駁:真是開眼界

    外界關注家樂福併購案,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今(12)日出席活動時,維持一慣態度低調表示,自身屬於合資夥伴、關係人不便多談,但對於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稱「優先購買權」是法律問題、更傳「達勝集團」將介入整合,羅智先則說,這消息真是讓他開了眼界,且併購愛當時就已經把立場說得很清楚,大家有不同解讀也予以尊重,但自己也不清楚法國對這件事的優先順序,畢竟烏俄戰爭讓歐洲有很大變化。
    2022/07/12 13:40
  • 馬斯克取消440億美元併購推特交易

    根據美國監管資料,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取消對推特(Twitter)的併購交易,指這家公司對關於假帳戶數量有誤導性陳述。
    2022/07/0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