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作戲 結果共241筆

  • 楚宣為戲剪掉30公分長髮 「女扮男裝」急找陳美鳳救命

    女星楚宣在睽違近2年的時間再次接演八點檔,這次她為了《黃金歲月》更是一口氣剪去30公分的長髮,久未接演八點檔的楚宣坦言「很緊張」,加上這次她所飾演的角色,和過去甜美形象不同,不只必須女扮男裝尋找陳美鳳,導演還為她設計了許多動作戲,讓她直言「真的有累到」。
    2021/07/05 05:10
  • 李帝勳「模範計程車」替身代打太明顯!導演道歉:執導不足

    超高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最新一集更創下17%的高收視率,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第四集李帝勳的動作戲疑似使用替身上陣,跟李帝勳的髮型不同,讓觀眾直呼很出戲。
    2021/05/10 12:48
  • 溫昇豪「火神」拚救火!爆破戲親自上陣 劉冠廷訓練感觸深

    演員溫昇豪為新戲宣傳,出席首播記者會,這回他飾演每天救災的消防員,坦言對體能很考驗,動作戲一拍好幾天,經常渾身是擦傷,而同劇演員劉冠廷也因為演出消防員,對於打火弟兄們,更加尊敬。
    2021/04/27 20:24
  • 裘莉新電影飾「消防員」救小孩捲殺機 45歲再戰動作戲

    45歲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新電影預告釋出,飾演空降消防員的她再現矯健身手,除了要面對森林大火,還有反派追殺,災難電影的取材也能記錄傳達意義,像是羅馬尼亞紀錄片《一場大火之後》,從公安意外來探討社會改革與問題。
    2021/04/11 18:20
  • 工安一走「藥酒繼續喝」 起底工地陋習:為檢查逢場作戲

    高雄市工安意外頻傳,日前有工人遭牆壓重傷搶救後不治,光是今(2021)年至少發生7件重大職災,多個家庭因此破碎。一名工人控訴,每次聽到工安要來檢查,現場工頭、工人才會穿上裝備「配合檢查」,等到檢查人員離開後大夥又繼續擺爛,保力達繼續喝,「如果都是為了檢查而演戲,未來我們的安全在哪?」
    2021/04/04 23:10
  • 方志友、陳彥允「粉紅」好害羞 床戲初體驗

    演員方志友、陳彥允,合作戲劇《粉紅色時光》,上演不少親密互動,陳彥允先是獻出螢幕初吻之後,本週又有床戲要播出,包含方志友在內,兩人都是第一次拍床戲,現場也大方開玩笑,緩解緊張氣氛。
    2021/01/16 11:16
  • 66歲成龍新年憔悴現身 遲緩步行靠2人扶

    武打巨星成龍66歲依舊活躍影壇,甚至在電影《急先鋒》中大動作戲份仍親自上陣,不過也因長年拍攝動作片,身體留下許多舊傷,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活動,被拍到走路須由2人攙扶下才能行走,站著每說幾句話就得坐下來休息一會兒才能繼續,看起來疼痛難耐。
    2021/01/04 10:01
  • 朴信惠化身女戰士! 《神話》護曹承佑救世界

    韓星朴信惠繼電影《ALIVE》後,又在韓劇《薛西弗斯神話》大展矯健身手,華麗的動作戲與槍戰場面,充滿強烈電影感,在劇中守護曹承佑演出的天才工程師拯救世界,預告曝光令人期待。
    2020/12/27 11:00
  • 睽違6年拍台劇! 賀軍翔挑戰鬼王「鍾馗」

    睽違6年再接台劇的賀軍翔,挑戰奇幻愛情題材《天巡者》,飾演鬼王「鍾馗」,臉蛋凍齡的他,不擔心粉絲年齡斷層,而其他台灣小生也將陸續回歸,包括周渝民合作《誰是被害者》導演莊絢維、霍建華出演太太林心如製作戲劇《華燈初上》。
    2020/10/22 17:59
  • 洪金寶操殘腿「孫都抱不動」!拄枴杖近況曝 憔悴緊攙扶

    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的香港功夫巨星68歲洪金寶一生投入電影,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讓粉絲極為憂心。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只見洪金寶站起來了,但仍需旁人攙扶一步步小心地走,模樣相當憔悴。
    2020/10/18 10:52
  • 《怪奇》米莉改當偵探 挑戰高智商福爾摩斯

    演《怪奇物語》走紅的十六歲少女演員,米莉芭比布朗,最近在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妹妹,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則演他的哥哥,米莉在片中挑戰各種動作戲。
    2020/09/27 19:18
  • 痛失13年好友小鬼...李千那台上恍惚忘詞 工作暫停

    李千那過去曾與小鬼合作戲劇《逃婚一百次》,面對摯友小鬼驟逝,沉澱數日後在網上發出長文悼念,字字句句透露出心中的沉痛與不捨,還表示與小鬼有許多約定還來不及實現,悲痛心情也影響了演出,李日前在台上表演時突然恍神忘詞,也宣布接下來工作將暫時停擺。
    2020/09/24 12:12
  • 演藝圈好人緣! 曾之喬淚憶小鬼「溫柔哥哥」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惡耗讓朋友們無法接受,包括小S、鍾欣凌等人都發文哀悼,曾國城表示非常難過,很捨不得,黃子佼回想他的生日祝福很難受,合作戲劇的太太孟耿如,則是在崩潰邊緣,還有同樣一起拍過戲的曾之喬,談到小鬼忍不住哽咽。
    2020/09/16 23:22
  • 演藝圈好人緣! 曾之喬淚憶小鬼「溫柔哥哥」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惡耗讓朋友們無法接受,包括小S、鍾欣凌等人都發文哀悼,黃子佼表示小鬼非常尊敬前輩,回想他的生日祝福很難受,合作戲劇的太太孟耿如,則是在崩潰邊緣,還有同樣一起拍過戲的曾之喬,談到小鬼忍不住哽咽。
    2020/09/16 19:42
  • 黃晸玟、李政宰雙影帝 《魔鬼》上演復仇戰

    韓星黃晸玟、李政宰睽違7年再合作拍《魔鬼對決》,兩大影帝上演黑幫復仇,拍攝場景拉到泰國,各種飛車、槍戰動作戲,完全不輸給好萊塢,其中黃晸玟的表現還被說是韓版連恩尼遜。
    2020/08/14 11:42
  • 永遠叫我羅妹妹!「全身名牌」教會崔佩儀1件事

    藝人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曾和她合作戲劇《錯體姻緣》,也曾一起上節目的藝人崔佩儀,今(5)日受訪時表示,30年前羅霈穎就是個懂得愛自己、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常穿著全身名牌出現,在她眼裡是個「閃閃發亮的巨星」,後來重心轉往家庭,私下較少聯繫,日前聞死訊非常震驚,但也藉機提醒自己人生無常,要懂得珍惜每一天。
    2020/08/05 15:38
  • 暑期韓片影帝拚場 李政宰、黃晸玟演殺手

    暑假檔期強檔電影,韓國片派出影帝卡司迎戰,李政宰、黃晸玟演殺手,挑戰大量動作戲,另外還有拍過《信號》的趙震雄,在《雙面追緝》中,一次飾演刑警和老師兩種身分。
    2020/07/25 19:08
  • 暗黑電影風格來襲 雀斯坦冷豔殺手不償命

    好萊塢大片陸續釋出新的預告,為影壇加溫!其中讓影迷驚艷的是,有不少大咖巨星飾演反派,包括潔西卡雀絲坦飾演殺手,有大量的動作戲,還有強尼戴普飾演佔領地盤的野蠻人。
    2020/06/30 16:41
  • 20年無法退伍「媽!我阿榮」 廣告台詞變驚悚片

    由楊小黎、徐愷主演的驚悚片《媽!我阿榮啦》,片名改編廣告台詞,楊小黎挑戰動作戲,事前跟男演員一起訓練一周,而演「阿榮」的徐愷,戲中台語流利,事前跟老師苦練咬字跟語調。
    2020/06/17 18:06
  • 爆熱戀是元介!李千那舊愛吐分手原因:不要詆毀女方

    女星李千那和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交往6年,小倆口還常低調放閃,怎料今(11)天卻傳出2人早在幾個月前就分手,同時還爆出女方與曾合作戲劇的男星是元介甜蜜勾手,疑似假戲真做,稍早ECHO也在Facebook發聲,強調「需要說明的是沒有別的人介入這段感情」,希望不要詆毀女方。
    2020/06/11 20:46
  • 暴肥8公斤!本土劇女神「三層游泳圈照」曝光網驚呆

    38歲本土劇女神李燕5年前和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離婚後,又因合作戲劇與男星趙駿亞擦出愛火,不過戀情僅維持短短1年就告吹。天生屬於「易肉體質」的她,肚子上厚厚三層肉的暴肥照片居然被曝光,嚇傻不少網友。
    2020/04/08 11:50
  • 交往10年 辰亦儒、曾之喬小年夜宣布結婚

    藝人辰亦儒、曾之喬,2009年因為合作戲劇《愛似百匯》譜出戀曲,低調交往10年,小年夜兩人突然先後在IG發文,閃電宣布結婚喜訊,也讓粉絲又驚又喜,藝人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0/01/23 19:54
  • 「葉問4」全台票房1.4億 吳建豪:華人漫威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4」,全台票房1.4億元,吳建豪在戲中也小露身手,直呼打不過癮,過去他拍「少年阿虎」,就曾學過詠春拳,今年他的兩部作品,都是武打動作戲,他也說不排斥往武打戲路邁進。
    2020/01/02 19:00
  • 尪在外偷吃…婆婆竟勸「逢場作戲要體諒」 人妻怒離婚

    近日一名單親媽媽抱怨,前夫帶女人去汽車旅館過夜,婆婆還說「男人在外逢場作戲」要她體諒,忍無可忍決定簽字離婚,同時取得小孩的扶養權,離婚後,每次前夫來探望小孩都只花5分鐘就匆匆離去,怎料最近接到前夫的電話,希望能她帶兒子探望婆婆,令單親媽媽十分傻眼,直呼,「請問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
    2019/11/26 23:07
  • 王瞳父不忍了!稱女兒遭霸凌 嗆馬妻:背後有高人指點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合作戲劇《大時代》結緣,2人在戲裡是一對情侶,沒想到這份情竟然延伸到戲外,日前更被爆出王瞳介入馬俊麟婚姻,還一同召開記者會道歉,不料之後又被爆出,曾帶著母親和阿姨到馬俊麟家中「侵門踏戶」,阿姨還飆罵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沒想到現在王瞳的父親也跳出來,強調女兒從未承認婚外情,還痛批梁敏婷「背後有高人指點」,質疑對方趁機炒作輿論霸凌女兒。
    2019/10/0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