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陳彥允「粉紅」好害羞 床戲初體驗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3:08

演員方志友、陳彥允,合作戲劇《粉紅色時光》,上演不少親密互動,陳彥允先是獻出螢幕初吻之後,本週又有床戲要播出,包含方志友在內,兩人都是第一次拍床戲,現場也大方開玩笑,緩解緊張氣氛。

圖/翻攝自粉紅色時光臉書專頁

 
戲劇《粉紅色時光》花絮:「一開始就熱吻的親很激烈的親,好,親完之後,你可以親她脖子什麼的,那你就往下,你就可以分開。」

導演在旁細心指導,演員方志友陳彥允,相當仔細聆聽,看上去還有點緊張,畢竟這兩人都是第一次拍床戲。

戲劇《粉紅色時光》花絮:「其實我本來以為是,我們只要蓋棉被假裝動,頭露出來就好了我也以為,我不知道(這麼赤裸)這樣可以播嗎,是第幾次拍床戲,第18還19,如果不算自己拍的話算第一次。」

 
陳彥允還大開玩笑嚇壞眾人,趕緊澄清自己私下沒有拍啦,方志友和陳彥允合作戲劇《粉紅色時光》,裡頭有許多初體驗,像是先前他才剛獻出螢幕初吻,如今又有床戲上演。

戲劇《粉紅色時光》花絮:「我奪走你的螢幕初吻加螢幕初床,可以嗎(可以,可以,可以),可以接受嗎(可以可以),還滿意嗎(什麼),他們藉由訪談來詢問對方,自己的表現如何。」

演員們看完床戲表現,現場還是能大方開玩笑,也讓氣氛一點都不尷尬。

戲劇《粉紅色時光》花絮:「哇你看那個真的很刺激欸,我想演床戲,啊再說一次。」

陳彥允在拍戲前,為了怕自己太緊張,透露會打坐來平靜心情,而方志友也說,因為是拍戲必須鑽研很多動作,還比較像是演武打戲,為了演戲再突破,就盼能滿足觀眾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紅色時光#尷尬#床戲#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1

0.3571

0.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