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陳彥允《獻聲》公益 《粉紅》劇組關懷老人


發佈時間:2021/02/0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2:38

戲劇《粉紅色時光》即將邁入大結局,但希望延續劇中跟親情之間的羈絆,劇組在戲外也投身公益,到「弘道老人基金會」做服務,並拍攝紀錄片,希望讓更多社會議題能夠被更多觀眾看見。

圖/TVBS

 
公益紀錄片:「我給你的溫度,是我想給你的全部,在夜裡反反覆覆,今天就是唱歌給大家聽,然後讓我的音樂或者是歌聲,可以陪伴他們。」

陳彥允彈著吉他合唱方志友,兩人回歸歌手身分穿上志工背心,用音樂的力量投身公益,戲劇《粉紅色時光》劇組,一起攜手前往「弘道老人基金會」做服務。

公益紀錄片:「我覺得很不容易欸,對啊因為奶奶都是用很多,原子筆這樣畫的,然後畫成一幅圖,對我來說那需要很大的,耐心還有專注力。」

 
圖/TVBS

男主角吳念軒也被現場奶奶的畫作所感動,花時間陪伴現場老人家,也拍攝紀錄片記錄下這另類的《粉紅色時光》,也希望能夠藉此讓更多,像是高齡社會老年問題等,社會議題受到更多關注,延續戲劇中親情的羈絆,因為《粉紅色時光》,即將邁入大結局。

戲劇片段花絮:「就有一種我就是要你的感覺,你man一次會怎樣,你13集都不man欸。」

圖/TVBS

粉紅色時光釋出花絮片段,精彩吻戲彩排,吳念軒非常緊張,加上方志友老公到場探班。

戲劇片段花絮:「我們現在偷偷來沒有讓他發現,你不是來監督的嗎,不是有什麼好監督的又不是床戲。」

圖/TVBS

劇情還安排吳念軒吻完要跌倒的橋段,結果不小心真的受傷,還讓大家擔心了一下,不過男女主角甜蜜放閃,也讓影迷拭目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粉紅色時光#老人#吳念軒#方志友#戲劇#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3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