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帝勳「模範計程車」替身代打太明顯!導演道歉:執導不足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2:48

超高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最新一集更創下17%的高收視率,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第四集李帝勳的動作戲疑似使用替身上陣,跟李帝勳的髮型不同,讓觀眾直呼很出戲。

圖/翻攝自SBS DRAMA臉書

 
韓劇《模範計程車》:「記住了,現在開始老師所做的一切,都是對你們愛的鞭策。」

高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最新一集收視更創下17%,在劇中李帝勳,以暴制暴動作戲,逼退反派,讓影迷看了超過癮,不過劇紅是非也多,在第四集的打鬥戲中,李帝勳被質疑,使用替身上陣,演出動作戲。

當鏡頭拉遠時更明顯,即使有剪輯處理過,還是可以發現,李帝勳跟武打替身的髮型,不太一樣,讓不少影迷認為很出戲,先前李帝勳才上節目宣傳新劇,表示相當期待。

 
韓星李帝勳:「很期待這齣劇開拍,金道奇是觀眾們收看的時候,會覺得大快人心的那種角色。」

李帝勳過去曾在戲劇發佈會表示,這部戲劇重點就是動作戲,為此他還特別跟武術小組練習,也因為導演組做的安全措施很到位,讓他可以放心盡全身演出武打戲,沒想到在第四集當中就被觀眾抓包,替身太明顯。

導演朴俊宇日前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提到這件事,他表示為了畫面流暢度,幾乎沒有使用特效,全靠剪輯完成,也說劇中許多吊鋼絲的戲份,都是李帝勳親自上陣,因為執導部分的不足,讓演員蒙冤感到很抱歉。

除了替身爭議事件,有觀眾認為,李帝勳跟藝人潘瑋柏撞臉,還搞笑的說,會不會他們其實是親生兄弟,把兩人戴上墨鏡的照片,仔細比對,李帝勳和潘瑋柏,同樣有高挺鼻梁,厚嘴唇和長型臉蛋,相似度還真的有點高,也讓網友驚呼,很像是同一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模範計程車#動作戲#替身#導演#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