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狗血劇超荒誕 女星煩惱丈夫出軌「小孩家教」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8:12
金瑞亨(圖左)、李寶英(圖右)挑戰全新角色,擔心無法勝任。(圖/Netflix提供)
金瑞亨(圖左)、李寶英(圖右)挑戰全新角色,擔心無法勝任。(圖/Netflix提供)

最新的韓劇《我的上流世界》,由《Mother》李寶英、《天空之城Sky Castle》金瑞亨主演,劇情描述不同身份地位的女人,在嫁入豪門集團後,必須壓抑自己的內心,而看似平靜的生活,卻在來了一位奇怪的家教後,開始出現極大的改變,甚至威脅到她們的幸福婚姻。

李寶英幸福婚姻,恐遭家教破壞。(圖/Netflix提供)
 

 
日前,李寶英、金瑞亨出席新戲記者會,兩人都表示這次要挑戰的角色和過去截然不同,在開拍前她們都相當擔心,很怕演不出劇情的精髓;李寶英在劇中飾演曾在威尼斯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女星,之後為愛息影嫁給財閥集團的二兒子,不只要照顧初戀留下的小孩,還要面對上流社會的生活壓力,「要如何壓抑內心的不安,並演出可愛、無憂無慮的感覺」,讓李寶英一度感到茫然、困惑。

「申艾莉」金瑞亨晉級豪門媳婦,豪宅大到走不完。(圖/Netflix提供)
 
過去以《妻子的誘惑》「小三」申艾莉一角深植人心的金瑞亨,這次總算晉級,成為真正的上流貴婦,對此,金瑞亨笑說自己不太適應,「跟過去完全無法相比!這次有人幫忙開車門,家裡還大到沒辦法用走的!」在劇中飾演出身財閥家族的她,嫁給再婚的丈夫後成為集團長男的媳婦,是個不輕易表露感情,只為了得到社會認可和維持自己品位而活的華麗上流女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劇#小三#婚姻#李寶英#金瑞亨#狗血劇#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31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