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2搶閨密尪遭起底 侯佩岑護航硬扯4字被轟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22:23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錄陸綜引爭議。(圖/翻攝微博、侯佩岑臉書)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錄陸綜引爭議。(圖/翻攝微博、侯佩岑臉書)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母親林月雲錄製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往事相擁而泣,因而讓林月雲昔日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婚姻的「小三」往事遭網轟爆,侯佩岑為此發文護母,怎料,又遭網紅陳沂怒轟。

侯佩岑談起母親小三往事,雙方相擁而泣。(圖/翻攝自微博)

 
面對網友狂罵「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侯佩岑在臉書致歉,坦言因擔心對方動過心臟手術後,怕時間走得太快,能陪母親的時間少,解釋會帶她上節目僅想留下回憶,真誠的抒發心情,沒想傷害任何人。

陳沂嗆爆侯佩岑和林月雲。(圖/翻攝陳沂臉書)

對此,陳沂在臉書表示,明知林月雲過去有兩段小三黑歷史,還為了撈錢上實境這樣消費自己想洗白,「如果不想再喚醒世人記憶就低調,又不缺錢幹嘛這樣?」而侯佩岑在道歉文提及林月雲心臟曾動手術,讓陳沂狠酸,動心臟手術跟當人家小三不是兩件事嗎?認為對方「各種情緒勒索」。

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家庭,引爆爭議,她先搭上好友郭美純丈夫、製作人侯世宏,未婚懷孕生下侯佩岑,後來戀上好友蔡貴照的老公、已故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雙方不僅同居,侯佩岑結婚時還挽著邱嘉雄的手出嫁。而對於被貼上小三標籤,林月雲曾說「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再度引發外界撻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月雲#侯佩岑#小三#婚姻#陳沂#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0895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