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靠小三史撈錢 專家秒懂「潑酸者不在乎傷口撒鹽」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6:26
侯佩岑和母親林月雲上節目重提往事,引發外界撻伐。(圖/婆婆和媽媽臉書、微博)
侯佩岑和母親林月雲上節目重提往事,引發外界撻伐。(圖/婆婆和媽媽臉書、微博)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事隔多年母女倆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不避諱談及過往,更在鏡頭前相擁而泣,引發軒然大波,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更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認為,林月雲根本不在意傷害別人,「毀人家庭的傷害已經是潑酸程度,撒鹽巴這種痛,自然不是拿錢的人會考量的事兒」,更開示正宮最強報復術。
 
更多新聞:愛女癌末痛喊「為什麼是我」 楊月娥心疼曝安慰方法

 

(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欣西亞昨(9)日在臉書表示,林月雲跟侯佩岑女母合體上節目,其實也沒多在乎會不會被罵,「畢竟身為小三都被罵一輩子了,就算不喜歡應該也習慣了,以前沒錢拿被罵,現在有錢拿也被罵,還將近新台幣6500萬,豈有不答應的道理?」至於道德方面,還不必摸摸良心,先摸摸口袋,恐怕決定得會更快。
 
更多新聞:兒女下鋪睡覺 宥勝嗨曝「車內纏綿很刺激」

 
至於上節目重提往事,再一次在別人傷口上撒鹽巴,欣西亞認為,林月雲當年2度插足別人的婚姻,搶人老公,毀人家庭,「還是從自己閨密那偷來的,傷害已經是潑酸程度,撒鹽巴這種痛,自然不是拿錢的人會考量的事兒」。
 
林月雲過去感嘆當小三是「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圖/翻攝自芒果TV)

話鋒一轉,欣西亞鼓勵天下女人以及所有被背叛的正宮3大要點,一是別奢望小三過得不好,因為她過得好不好,不是妳能控制的,而且也與妳無關;更不要藉由小三的落魄跟潦倒,來讓自己的內心獲得平靜,更別如此定義自己的幸福;最後,「最好的報復就是努力愛自己,走出負面情緒,只要真正過得快樂,活得自信,妳就是完完全全的贏家」。
 
更多新聞:母女被轟「為6500萬臉都不要」 侯佩岑回應曝真相

欣西亞鼓勵所有女人,愛情誰都可以偷得走,男人誰都可以搶得過,只有自信自愛的自己,才是幸福唯一的牢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佩岑#林月雲#閨密#小三#正宮#欣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2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