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林月雲 結果共73筆

  • 侯佩岑長髮沒了!衝動公開新造型「超像林月雲」 忍一天鬆口:沒捨得

    侯佩岑主播出身,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之後跨足節目主持,一直都保有長髮造型的她,昨在社群上曝光的自己耳下短髮新造型,有網友直呼短髮的她看起來跟媽媽林月雲很像。侯佩岑貼出短片,表示:「真的嗎?真的要剪那麼短嗎?」片中她摀住嘴巴,表情驚訝,雖是短髮但仍有大波浪,看起來一樣很有氣質。事隔一天侯佩岑今(15)日發文表示:「長頭髮還是沒捨得剪短。」
    2022/11/15 15:40
  • 頻被指臉變了!43歲侯佩岑零修圖照曝光 網驚:太離譜

    女星侯佩岑去年(2021)和媽媽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提起媽媽過去的不倫情史,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沉寂1年多,候佩岑近來積極復出,出席多場活動,不過卻被頻指動刀整型,對此她也曬出私下拍攝的零修圖照片,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2/04/09 15:53
  • 侯佩岑揭母林月雲寵孫近況 獻祝福給姐妹大S將約具俊曄見面

    女星侯佩岑今(8)日出席大漢酵素活動,下月將迎來母親節,她大推自己站台的產品,不管是分享給家人或是愛人都是很棒的選擇;去(2021)年她跟媽媽林月雲參與陸綜《婆婆與媽媽》引發不少爭議,她先前接受採訪時坦言花了許久時間才平復心情,今日也特地透露媽媽林月雲的近況。
    2022/04/08 17:40
  • 捲入母親不倫爭端!侯佩岑首露面自嘲「招黑體質」被負評震撼

    侯佩岑第3年接下保健品牌代言,今(23)日與林志穎、林心如同台出席活動,去(2021)年她與媽媽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因為媽媽的往日情史引來罵聲,侯佩岑時隔1年公開露面,自嘲是「招黑體質」,坦言:「有震撼到自己,有受傷也有害怕。」
    2022/03/23 18:48
  • 甩母不倫情史風波!侯佩岑「秀性感香肩」撩人 復出近況曝

    女星侯佩岑和老公黃柏俊結婚11年,兩人育有7歲的Ian和4歲的Ethan,不過去年夫妻倆因帶著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大陸實境秀《婆婆和媽媽》,卻在節目中提及林月雲的不倫情史,因而爆發一連串爭議,侯佩岑也飽受攻擊。如今沉寂1年多,她將在23日和林志穎、林心如出席代言活動,這也是她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2/03/18 11:11
  • 甩母小三史陰霾!侯佩岑「罕大尺度解放」襯衫開扣撩人

    侯佩岑今年上半年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第2季,讓林月雲介入他人家庭淪小三的過往再次被重提,當時侯佩岑一度壓力太大在節目中情緒崩潰落淚。沉寂數月後,近日侯佩岑又活躍於社群平台上,昨(12)日她罕見解放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好撩人」。
    2021/08/13 10:59
  • 私下樣貌被批控制狂 侯佩岑認「自己很假」曝拍攝內幕

    女星侯佩岑近期和媽媽林月雲、老公黃柏俊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本來想留下美好回憶,卻因林月雲昔日小三史引發外界批評,侯佩岑私下樣貌也被網友認為是控制狂,她近日接受陸媒專訪,親自回覆尖銳提問,坦言「難免難免,多多少少還是會被不同聲音影響,當然也會打擊到。」
    2021/04/28 13:08
  • 沉寂54天首現身!侯佩岑「這舉動試水溫」曝重返時尚圈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因為帶媽媽林月雲、老公黃柏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2》掀起話題,連帶讓林月雲過往不倫情史被挖出,慘遭各界撻伐,讓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照的她,沉寂了好一陣子。昨(27)日侯佩岑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2張照片,疑似宣告重返時尚圈,再度引發熱議。
    2021/04/28 11:56
  • 尪嘆和林月雲「理念不同」 侯佩岑崩潰:要不要先溝通?

    藝人侯佩岑近期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Ken黃柏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屢屢引發話題。最新一集節目中,因侯佩岑不會騎腳踏車,黃柏俊和林月雲化身正、副教練想教會她,豈料過程中意見不合,讓黃柏俊忍不住嘆氣稱「理念太不一樣」,侯佩岑則無奈要2人先溝通。
    2021/04/16 11:46
  • 徐若瑄「叫我川姐」秀苦練成果 曝1個月未見兒心酸

    46歲「凍齡女神」徐若瑄近期為了新電影從新加坡返台,因教育問題無法把兒子Dalton帶在身邊,只能分隔兩地。今(14)日她出席活動透露母子已1個多月沒見,直呼:「太想念了!」而被問到好友侯佩岑近期因帶母親林月雲上真人秀節目,讓媽媽介入他人家庭的過往再被重提,慘遭罵聲一片,徐若瑄坦言和好友最近沒聯絡,無奈回應:「不打攪也是一種滿好的關心方式!」
    2021/04/14 16:58
  • 母遭非議!侯佩岑淚崩吐「壓力大」 林月雲舉動網再傻眼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讓林月雲介入他人家庭淪小三的過往再次被重提,引發撻伐聲浪。最新一集節目中,侯佩岑見到老公送上的「大禮」當場紅了眼眶,隨後更情緒崩潰提及上節目讓3個人「壓力都好大」,看來頗為自責。
    2021/04/09 11:19
  • 侯佩岑被轟近況超憔悴 再爆與尪起口角「兒嚇到哭」

    女星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大聊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還講到一度落淚抱著女兒,引起外界批評。爭議延燒一個月,神隱許久的侯佩岑憔悴照片曝光,好友還不捨喊話「不要再欺負我姐了!」沒想到她再被爆與丈夫黃柏俊起爭執,互不相讓的氣氛讓一旁6歲兒子都嚇哭了。
    2021/04/01 23:29
  • 聊母小三情史遭譙 侯佩岑「憔悴模樣」曝友求饒:別再欺負

    女星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大談昔日婚外情,揭開自己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甚至一度落淚抱著女兒。爭議延燒一個月,神隱許久的侯佩岑遭爆出近況照片,只見她模樣憔悴,讓侯佩岑好友不捨喊話「不要再欺負我姐了!」
    2021/03/28 12:10
  • 侯佩岑捲入母小三爭端 錄影現場「數度淚崩」害中止

    女星侯佩岑近期和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本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卻因林月雲在節目中談及過往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引發外界撻伐。對此,侯佩岑僅本月6日發文強調「媽媽對我一生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之後便未再發文,但據悉她被批判最猛烈時,節目錄影現場氣氛凝重。
    2021/03/27 09:07
  • 候佩岑碎念「打斷尪開會」害道歉 真面目引眾怒:很做作

    藝人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不諱言談及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引起外界撻伐,而一向以知性、高情商著稱的侯佩岑,在節目中頻頻打斷正在開視訊會議的老公黃伯俊,原因只是想問對方「要吃什麼?」讓觀眾紛紛傻眼痛批「控制慾強,像媽媽一樣!」  
    2021/03/23 18:33
  • 林月雲自揭不倫遭台人罵翻 爆侯佩岑「大陸市場更火紅」

    女星侯佩岑偕媽媽林月雲近日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不諱言談及過往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被踢爆節目酬勞高達6500萬元,侯佩岑經紀公司對此價碼極力否認,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分析,雖然他們在台灣被罵得很慘,但在大陸的市場「反而更火」。
    2021/03/22 18:44
  • 緊牽女婿手「隔開侯佩岑」 林月雲心態被揭:欠缺個婚禮

    藝人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期間林月雲不諱言談及過往2度搶閨密老公的往事,宛如在正宮傷口上灑鹽的行為引起外界撻伐。事情延燒至今,林月雲「十指緊扣」女婿的畫面也再度引起熱議,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對此直言「她就是欠缺一個婚禮,她欠走一次紅毯」。
    2021/03/21 16:59
  • 吳宗憲逆風力挺 讚侯佩岑「藝能界最棒」不該被攻擊

    女星侯佩岑日前帶著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與媽媽》,並在節目中提及母親年輕時2度介入閨密婚姻一事,引發輿論撻伐,被觀眾批評「在正宮傷口上灑鹽」。但吳宗憲逆風力挺侯佩岑,誇讚侯佩岑是「藝能界裡最棒的孩子」,何況這是上一代的事情,真的不關她的事情,「這麼乖的女孩子,不應該得到這樣的攻擊」。
    2021/03/20 08:01
  • 尪偷吃「親生媽媽」!女星談林月雲緊牽女婿:違背常理

    女星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不諱言談及過往,林月雲2度搶閨密老公的往事再度浮上檯面,引發外界撻伐,過往「十指緊扣」牽手女婿的畫面也被翻出。對此,曾被渣尪出軌親生母親的女星蔣萍觀察指出,林月雲與女婿的關係「真的違背常理」。
    2021/03/19 21:52
  • 林月雲讚女婿「外表騙死人」 友脫口:侯佩岑每任都很帥

    藝人侯佩岑近期因帶著母親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掀起話題,最新1集節目中,林月雲不僅親自下廚誘惑正在減肥中的女婿,還談及自己和黃伯俊的理念很合。而侯佩岑則遭友人爆料戀愛史「每1個都很帥」,讓她嚇得急忙問老公是否在意。
    2021/03/19 16:13
  • 獨/詮釋林月雲經典名句 謝忻不認「皆是命」:重來不會再犯

    39歲藝人謝忻揮別不倫戀陰霾後,「步履蹣跚一步步爬回來」,更有人拿出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林月雲與她相比。不過,謝忻認為每個人的故事、不好過的地方都不一樣,無須如此入戲,倒是對林月雲經典名句「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有不同看法,直言:「若能重來一次,我不會再犯錯!」
    2021/03/18 16:35
  • 林月雲別戀邱嘉雄同學? 回「子虛烏有」

    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重提不倫戀風波延燒,如今再爆出邱家親友看不下去,對外反駁邱嘉雄女兒打林月雲巴掌一事,且加碼爆料,林月雲移情別戀,和邱嘉雄國中同學在一起,但對此,侯佩岑經紀人回應子虛烏有。
    2021/03/17 13:06
  • 陸觀眾愛看侯佩岑勝過蔡依林? 資深狗仔抖內幕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友狂轟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話題持續延燒。為何大陸觀眾這麼愛看侯佩岑的新聞和節目,一名長期在兩岸跟拍的狗仔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揭露秘辛。
    2021/03/17 12:01
  • 不惜被譙自揭小三醜聞 她曝林月雲「宏圖野心」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公開爆料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遭踢爆上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元。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先前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林月雲母女撈錢內幕,現在更直言「侯佩岑在選邊站」。
    2021/03/16 14:28
  • 10年前爆「恨死侯佩岑」被重提 于美人動怒揭關鍵

    女星侯佩岑和媽媽林月雲因在《婆婆和媽媽》節目中提及母親介入2段婚姻過往,連日來慘遭各界砲轟,連知名主持人于美人10年前在節目中爆料林月雲奪人夫過往內幕,指邱家有女兒「恨死侯佩岑」都被拿出來重提。對此,于美人忍不住大動肝火,認為10年前所言不該被拿出來當八卦。
    2021/03/16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