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2度搶閨密尪嘆皆是命 律師轟「搶人搶錢」不夠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8:34
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過去曾2度介入好友婚姻。(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過去曾2度介入好友婚姻。(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年輕時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的婚姻,被網友稱為「宇宙最強小三」,她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這段看似溫馨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觀眾撻伐,就連律師李怡貞也批評「妳們笑著笑著流淚,但有2個被介入的破碎家庭,或許在過去幾年都已經撕心裂肺哭到無淚」。

林月雲與侯佩岑談起往事,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咽。(圖/翻攝自芒果TV)

 
律師李怡貞5日在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發文指出,其實很多事情是可以船過水無痕的,但有些人總會為了利益私利再次惹起波瀾,「最近侯佩岑母女的片段很夯,點進去看底下留言,發現原來大家智商都還不錯,那我也就放心了」。

李怡貞直言,那些片段確實是真情流露,但是真的不適合放在電視螢幕上播出,因為再怎麼真心,都會讓人覺得是虛偽的拙劣的演技,畢竟有酬勞可領,金額或許比拍電影還高,「妳們笑著笑著流淚,但有2個被介入的破碎家庭,或許在過去幾年都已經撕心裂肺哭到無淚。介入好友的家庭,還有原生家庭夫妻倆一起打拚的成就,分了杯碗的羹(或整碗端走?)才讓妳有那麼優秀、也過得優渥的女兒」。

李怡貞吐槽侯佩岑與林月雲在節目上的片段。(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至於林月雲之前感嘆當小三是「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李怡貞也忍不住批評,這句話其實是正宮才夠資格講出的台詞,並酸道「當然,都已經搶了人家老公,搶了人家財產,再搶句台詞或許也不算什麼」、「妳們很幸福,別人很痛苦,低調的幸福很難嗎?」
 

據了解,林月雲年輕時2度介入閨密的婚姻,她先是與好友郭美純老公、知名製作人侯世宏發展不倫戀,未婚懷孕生下侯佩岑,後來又愛上了姊妹淘蔡貴照的老公、贊泰建設已故創辦人邱嘉雄,兩人甚至同居住在一起,引發外界譁然。而林月雲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僅表示「對於我這一生所有感情的失誤,是『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TVBS每日熱搜榜

#林月雲#小三#李怡貞#侯佩岑#律師#正宮#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66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