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作戲 結果共241筆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李鍾碩《音爆浩劫》聯手金來沅、車銀優 南柱赫《厄憶追凶》韓票房高

    韓國男神齊聚登大銀幕!李鍾碩推出新電影《音爆浩劫》,飾演炸彈客的角色,將和飾演「前海軍副艦長」的金來沅,展開激烈對決,這是李鍾碩從影以來挑戰最大量動作戲,能和金來沅合作直呼圓夢,這次車銀優和朴秉恩也加入演出,而另一部由南柱赫、李星民演的懸疑動作片《厄憶追凶》,10月底在韓國上映,票房突破5億韓元,台灣粉絲迫不及待觀看。
    2022/10/29 20:14
  • 王渝萱再破性愛戲尺度!露骨喊「拿去X」網見畫面羞炸

    王渝萱、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講述關於王渝萱飾演的高中女生小藍,在青春懵懂時探索愛與性愛界線。日前電影曝光預告引發熱議,原來是預告中集結了王渝萱、許乃涵多場情慾性愛動作戲,以及王渝萱大膽台詞:「你會永遠x我嗎?」、「拿去尻啊!」許多網友留言分享「真實又害羞」、「很不一樣的國片超期待」。
    2022/10/15 15:46
  • 11部強檔上架串流!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動作戲不靠替身

    MyVideo影音平台10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黑色喜劇動作片《子彈列車》,挟帶超強話題口碑與票房吸金力,搶先版已火速上線,觀眾在家就能享受爽快情節。超人氣動畫續作《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大玩真人版狼人殺的驚悚片《天黑請斃命》、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的豪華卡司科幻電影《外星+人》等強片,也都在10月MyVideo上看得到。
    2022/10/01 17:12
  • 戰學歷?高虹安嗆「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 他怒批傲慢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對此高虹安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列出自己從小到大的「學霸經歷」,開嗆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對此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劉康晏砲轟高虹安根本是瞧不起人,「現在到基層拜票,是不是都在逢場作戲呢?」
    2022/09/20 18:09
  • 玉澤演眼神秒轉換「殺人魔上身」 為她腰部中刀濺血倒地

    由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主演的韓劇《BLIND局中人》,故事以恐怖的「小丑殺人案」作為開端,帶出刑警、法官、社工以及陪審員們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飾演熱血重案組刑警「柳成俊」的玉澤演先前曾在發布會上,預告劇中有多場激烈動作戲,在首週播出的劇情中,就上演了驚心動魄的嫌犯追緝,玉澤演一刻也不得閒,更在解救遭綁架的鄭恩地時,腰部中刀濺血倒地,步調快速的懸疑動作劇情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2/09/19 19:08
  • 《BLIND局中人》開播!玉澤演為救她...腰部慘中刀濺血倒地

    韓星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主演新韓劇《BLIND局中人》開播,故事以恐怖的「小丑殺人案」作為開端,帶出刑警、法官、社工以及陪審員們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飾演熱血重案組刑警「柳成俊」的玉澤演先前曾在發布會上,預告劇中有多場激烈動作戲,在首週播出的劇情中,就上演了驚心動魄的嫌犯追緝,玉澤演一刻也不得閒,更在解救遭綁架的鄭恩地時,腰部中刀濺血倒地,步調快速的懸疑動作劇情讓觀眾驚呼連連。
    2022/09/19 18:00
  • 《機密同盟2》男神玄彬驚喜現身影城「開金嗓」!粉絲融化

    玄彬主演電影《機密同盟2》,和另一位男神丹尼爾海尼大展精湛動作戲,演員昨天(30日)除了出席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玄彬驚喜現身影城跟觀眾打招呼時,還開金嗓唱歌。
    2022/08/31 17:20
  • 劉嘉玲破冰關之琳!「親密挽手合照」世紀大和解

    香港影后劉嘉玲與「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的20多年閨密情,因為劉嘉玲2015年被爆料,跟關之琳前夫陳泰銘爬山而生變,劉嘉玲雖然2年前曬出與關之琳合照,卻又被爆是作戲。不過最近兩人不只同框拍照,劉嘉玲還挽起關之琳的手,被外界視為世紀大和解。
    2022/08/16 17:13
  • 《緊急迫降》宋康昊、李秉憲調查恐攻 首日創200萬票房

    韓國災難片《緊急迫降》集結兩大影帝宋康昊與李秉憲演出,飛機上發生恐怖攻擊,讓人看了冷汗直流,被譽為空中版《屍速列車》,在韓上映賣破4.3億元台幣,台灣上映首日也以200萬登上票房冠軍,同是男神等級的李政宰及玄彬,也回歸大銀幕,挑戰動作戲。
    2022/08/14 12:51
  • 《捍衛任務4》首支預告來了! 甄子丹「刀槍並用」飛踢基努李維

    傳奇殺手回歸!基努李維主演《捍衛任務4》,首支預告終於釋出,讓大家熱血沸騰的片段,就是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基努李維的精彩動作戲,兩人不僅刀槍並用,甄子丹還飛踢基努李維,讓觀眾超期待上映日到來。
    2022/07/24 12:31
  • 韓動作片登台大銀幕! 張赫化身殺手緝凶宋康昊、李炳憲遇恐攻

    韓星張赫主演的新電影將在台灣上映,化身退休的殺手,為了拯救朋友的小孩,幾乎從頭打到尾,動作戲都親自上陣,讓不少網友讚嘆是韓國版的《即刻救援》。不過下個月也有韓國影帝主演的作品登上大銀幕,宋康昊和李炳憲主演的航空災難電影,耗資275億韓元打造,讓影迷超期待。
    2022/07/22 13:06
  • 《灰影人》專訪!演反派 克里斯伊凡一字鬍原因曝光

    OTT砸重金推出動作諜報大片《灰影人》,集結黃金卡司上演精采刺激動作戲碼,日前預告曝光,克里斯伊凡的一字鬍造型格外引人注意,演員及導演接受TVBS專訪透露,原來這是克里斯自己的想法,目的是要符合人設。另外安娜德哈瑪斯,雖然參與「007」系列演出,但她也提到,這回《灰影人》的事前訓練超難熬。
    2022/07/20 19:30
  • 齊聚巴黎鐵塔開《子彈列車》記者會! 布萊德彼特曝新片「解便秘」

    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片《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大銀幕,58歲的他再詮釋演殺手,動作戲都自己來,讓影迷期待,17日在法國巴黎舉行首映記者會,喬伊金.亞倫強森也出席,拍完電影後,演員們首度齊聚巴黎鐵塔前宣傳,布萊德彼特很開心,就像是同學會。
    2022/07/18 18:18
  • 黃嘉千遭家暴楊謹華鬆口有關心 《民雄鬼屋》遭道士綑綁拖行

    由楊謹華主演的鬼片《民雄鬼屋》今(14)日舉辦記者會,楊謹華被問到近日黃嘉千遭傳家暴的新聞,她坦言所有的事件道現在都是有關心的,但詳細情形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分享。另外,楊謹華在片中還被夏靖庭飾演的道士綑綁拖行,她也透露和夏靖庭拍動作戲時有不小心碰到胸肌和手臂,忍不住驚呼:「她把我抱起來,有不小心碰到,還好夏哥平常都有在健身,真的是有練過的身材。」
    2022/07/14 16:46
  • 《請回答》徐仁國推新作自認無極限 記者會「起乩」求高收視

    34歲南韓演員徐仁國因演出夯劇《請回答1997》爆紅,近日與吳漣序主演Netflix新劇《美男堂》,兩人今(27)日出席記者會,徐仁國在劇中自認無極限,騙人一把罩,豪言一看到劇本就覺得這角色非自己莫屬,還現場「起乩」求高收視率,沒想到引起一陣慌亂?吳漣序為飾演警察,特別去動作戲學校上課力求完美演出。
    2022/06/27 17:47
  • 不是小嫻!張勛傑夜奔林韋君香閨 鬆口認了「真實關係」

    藝人張勛傑、林韋君因合作戲劇《神將少女八家將》傳出戀情,去年底就曾被週刊捕捉送女方到醫院等畫面,當時女方表示兩人「還在彼此了解及磨合」。日前適逢林韋君生日,張勛傑再被拍到深夜進女方家,疑似過夜甜蜜慶生;對此,張勛傑也鬆口兩人「真實關係」。
    2022/06/16 08:51
  • 美夫妻參加線上宗教儀式 鏡頭前忘情「連結」全放送

    美國明尼蘇達州雙城區(Twin Cities)一間猶太教會日前舉辦線上安息日聚會時,發生一起超害羞的「放送事故」。當時其中一對參加聚會的夫妻疑似忘了關閉視訊鏡頭,在所有教友的注視下公然上演「18禁動作戲」,而且整個過程長達45分鐘,直到有人打電話告知畫面中的女子,2人才驚覺恩愛過程全被看光光。
    2022/05/29 16:11
  • 阿湯哥親駕F-18!「捍衛戰士:獨行俠」首日票房破千萬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睽違36年後,回歸演出「捍衛戰士:獨行俠」,周三在台上映,創下1100萬單日票房,拿下冠軍,阿湯哥另一部代表作「不可能的任務」,續集預告也釋出,他的動作戲再躍進,讓粉絲驚呼。
    2022/05/26 18:04
  • 湯姆克魯斯騎重機跑山 連人帶車「墜落峽谷」驚悚畫面曝光

    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7》,在近日推出首支預告片,同時也揭曉了新片名《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片中湯姆克魯斯再度上演精采動作戲碼,除了過去經典的飛車和追逐戲碼外,預告片最後,湯姆克魯斯騎著重機墜落峽谷之中,鏡頭利用空拍機捕捉湯姆克魯斯與重機一同消失在樹林的畫面,令人看的驚心動魄。
    2022/05/24 12:13
  • 連恩尼遜《記憶殺神》動作戲寶刀未老!柯林佛斯《死間行動》獲好評

    不少觀眾,就愛進影城看刺激緊張的動作電影!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在《記憶殺神》中飾演冷血職業殺手,69歲的他在電影裡大展身手,被說根本寶刀未老!而漫威今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單日預售票賣破兩萬兩千張,能否藉此在疫情期間,提高影城來客量,值得觀察。
    2022/04/28 11:42
  • 下跪陳情阿妹太震!網怒嗆作戲 里長凍未條「關臉書」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連續舉辦12天演唱會。不過在9日小巨蛋旁邊的中華里里長和妻子到北市府前靜坐抗議,里長妻子甚至向副市長黃珊珊下跪陳情,希望改善演唱會震動情形。不料在10日,網友們看不下去,攻陷了里長臉書以及中華里辦公處的Google地標,留下了非常多的1顆星負評,今(11)日發現里長的臉書已經關閉。
    2022/04/11 10:44
  • 首度與男友金宇彬合作戲劇 申敏兒竟當面大讚「李炳憲變帥」

    被網友們譽為是「2022年必看人生韓劇」的《我們的藍調時光》於今(7)日舉行新戲記者會,夢幻黃金組合的主演群:李炳憲、申敏兒、車勝元、李姃垠、韓志旼、金宇彬、嚴正化全都出席陣容浩大。李炳憲與申敏兒三度合作,申敏兒竟當著金宇彬的面直呼李炳憲變得更帥氣,但也笑稱第一次跟李炳憲演情侶感覺很自在,首次挑戰當母親雖有難度卻亦能理解。
    2022/04/07 17:59
  • 宣傳「頭七」收音出問題! Selina後悔曝:公主為何那麼苦...

    鬼片《頭七》即將上映,主演Selina和吳以涵接受專訪透露拍片過程,相當怕鬼的Selina也坦言,拍完最後一場動作戲時,對天吶喊我是公主,怎麼會那麼苦,並表示拍戲每一天都在後悔,跟經紀人說自己想違約。而訪問當下剛好收音出了問題,也讓Selina相當毛骨悚然。另外,不約而同主打「母女情」的邪教鬼片《咒》,則是有影迷剛好觀影時遇到323地震,直呼簡直就像4DX版相當驚悚。
    2022/03/24 19:45
  • 「準岳母」認證? 柴智屏女「戀上林瑞陽兒」:很乖的小孩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2021)年斬斷2年婚,之後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及張庭的兒子林禹,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火,更被拍到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看似相當甜蜜,今(19)日柴智屏偕女兒高雋雅前去支持張勝豐「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被問及戀愛進度,柴智屏表示見過對方。
    2022/03/19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