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抵制Christian Garcia連休3天427地震跑趴田馥甄宇宙人地震林青霞替身上班天氣
  • 搜尋:

    作戲 結果共241筆

  • 《閃電俠》激盪淚腺超乎想像 母子情感動容!一句話淚崩

    由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的新片《閃電俠》,片中故事劇情強大、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母子間深度的情感羈絆,各種幽默及驚喜細節,完全超乎期待。而除了精彩的動作戲、絕佳的視覺效果以外,貝瑞與母親之間真摯的情感互動令人動容,母親一句「我先愛你的(I loved you first)」更是令人瞬間飆淚。
    2023/05/12 12:26
  • 女兒遭不明催眠師拐走 警探為救女瘋狂追殺身陷險境

    由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作《催眠狙擊》(Hypnotic),今(10)日釋出定檔海報和精采預告,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調查一起涉及高科技催眠技術的銀行搶案中驚覺,愛女行蹤竟與一名善於心理暗示、操控人心的危險男子有著密切關聯,查案過程中,班艾佛列克親自上陣警匪槍戰、飛車追逐等驚險動作戲。
    2023/05/10 15:50
  • 「閃電俠」蝙蝠俠、超少女登場 「星際3」曝超強反派

    DC英雄大片「閃電俠」發布全新預告,曝光多元宇宙故事,更同時集結蝙蝠俠、超少女拯救世界。該片也舉行試映會,動作戲碼讓影迷看得過癮,映後獲得超高評價。
    2023/04/27 12:35
  • 張娜拉新婚10個月放閃! 李昇基護愛李多寅開戰:「不能選擇父母」

    42歲韓國女神張娜拉與張赫4度合作戲劇,兩人相隔9年合作,碰撞新火花,而新婚才10個月的張娜拉,在記者會上難得放閃夫妻日常,同樣新婚的男星李昇基,卻因妻子家牽扯多項經濟犯罪案,婚後持續飽受抨擊,護妻心切的李昇基不忍了,首度發聲開戰韓媒。
    2023/04/13 13:56
  • 楊子儀遭三立封殺 安心亞「反應太真實」:還是會和好吧!

    安心亞今(12)日化身火辣賽車手,出席圈存交易品牌代言記者會,她分享投資失敗的慘痛經驗,過去因受到了朋友慫恿,在沒做功課之下就亂買股票,最後錢都賠光;還曾被銀行行員猛灌迷湯買基金,最後錢只剩原來的一半,現在的經濟大權全在媽媽手上。此外,前不久與安心亞合作戲劇的楊子儀,近來遭三立電視台大動作放話封殺,她表示完全不知情,直呼:「應該是誤會啦!」
    2023/04/12 20:09
  • 見梁修身白髮蒼蒼!梁正群悲吐「最後一次跟爸爸演戲」母爆哭

    梁修身、梁正群父子相隔十多年後再次以演員身分合作戲劇,今(7)日出席客家電視年度戲劇《暗夜微光》記者會,梁正群原先表示答應演出是因為角色深度,豈料,被梁修身爆料他曾與母親說「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跟爸爸演戲」,無預警的言論讓梁正群一度很慌張。
    2023/04/07 16:34
  • 《捍衛任務4》全台衝7570萬 14段激烈動作戲虐爆基努李維

    稱霸全美票房冠軍,《捍衛任務4》3月22日全台上映後,首週票房衝破7570萬台幣,創下《捍衛任務》系列的票房新高,美國正式上映後,首日票房就破3000萬美金,並且在北美觀眾民調得到A級高評價,近期得到相同等級平假的只有《阿凡達:水之道》和《捍衛戰士:獨行俠》。
    2023/03/28 14:14
  • 拚了!基努李維打戲自己來 《捍衛任務4》票房1280萬奪冠

    58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最新系列電影《捍衛任務4》睽違4年上映,台灣上映首日票房1280萬,刷新前一集紀錄。基努李維也在花絮中提到,自己為了這次動作戲受訓約3個月,將和甄子丹對打更是一大看點。
    2023/03/24 12:37
  • 《星期三》女星大深V超性感! 「裡面像沒穿」亮相電影首映

    《驚聲尖叫》系列續集《驚聲尖叫6》將和美國同步上映,日前在紐約舉行首映會,「星期三」珍娜奧蒂嘉在片中飾演塔拉,她穿著尚保羅高提耶設計的秋冬時裝出席,寬大襯衫搭配黑色絲綢西裝外套,好身材若隱若現,衣品極佳獲熱烈討論。塔拉在去年的《驚聲尖叫》中打破了系列的傳統,雖遭到鬼臉殺手凶狠殘暴的攻擊,竟幸運活了下來,但只是經歷更可怕的遭遇的開始,然而,離開寂靜冷清的伍茲柏勒小鎮,來到繁華熱鬧的大城市,不只是讓片中的主要角色在擁擠的人群中被拆散,也讓動作戲份更驚險可怕。
    2023/03/09 15:13
  • 郭富城揣摩戒毒遭「壓制在床」狂翻白眼 認高難度:膽戰心驚

    香港巨製《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郭富城在片中有許多挑戰,不僅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戲,還要詮釋激情床戲、毒癮發作等橋段,他坦言最困難的就是抽鴉片和揣摩戒毒狀態,為詮釋渾身顫抖、大翻白眼被壓在床上的痛苦模樣,他為此還特別去看了紀錄片學習。
    2023/03/01 14:28
  • 孫淑媚無預警爆喜訊:籌備1年多 感謝「他」給予勇氣

    金曲歌后孫淑媚受邀擔任樂扶基金會愛心大使,今(8)日為記者會站台,熱衷公益的她更傳出好消息,是睽違5年將推出新專輯,目前進度已達8成,而讓她有勇氣繼續發片、推她一把的人,正是先前合作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
    2023/02/08 17:34
  • 被郭富城呼巴掌! 梁朝偉笑曝「我有鼓勵他打下來」

    史詩電影「風再起時」由郭富城及梁朝偉,兩大影帝大銀幕交鋒,郭富城透露角色難度超高,跨越30年代的造型和演技,他在劇中與梁朝偉有激烈動作戲,兩人也在首映會上曝光拍攝花絮。
    2023/02/05 14:03
  • 劉雅瑟為何中選武打角色 甄子丹揭密「不用人工美女星」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甄子丹透露,當初在籌備電影時,便希望找到有演技且不是人工美的演員演出,最後相中香港影后劉雅瑟及近來人氣極升的陳鈺琪演出阿紫及阿朱兩姊妹,劉雅瑟開心的說:「這次丹哥還特別為我安排了一點動作戲,很有挑戰!」
    2023/01/16 19:01
  • 女星赴陸拍戲遇嚴重意外 遭道具槍「捅眼窩」!差1公分失明

    曾奪下「香港小姐」冠軍的42歲港星楊思琦,近日到大陸江蘇拍電影,沒想到在拍攝一場動作戲時,竟遭「道具槍」直接插入眼窩,讓她痛得眼淚直流。而事後得知,當時道具槍只要再偏差1公分,就有可能導致失明,情況非常驚險。
    2023/01/12 12:10
  • 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頭髮全白 連孫都抱不動

    71歲「武打巨星」洪金寶雖然豐腴,卻在影壇打出一片天,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怎料,他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拐杖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近況曝光了!
    2023/01/10 13:34
  • 才跟小班簽「一週4次」愛愛條約 翹臀珍與另個他滾床:很興奮

    好萊塢女星「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在新片《劫婚大作戰》中與喬許杜哈莫(Josh Duhamel上演火辣床戲,還有精彩的動作戲,她個人的感情世界也十分精彩,與情牽20年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世紀大復合全球矚目,據悉2人還簽下「一週要性愛4次」的條約;而談到接演這部片的原因,她笑說「我就是喜歡這個劇本。湯姆和黛西來來回回的鬥嘴充滿機智又寫實。我對於能夠拍一部愛情動作喜劇感到很興奮,這是我以前從未做過的事。」
    2023/01/03 18:08
  • 金鐘影后派對上調戲小鮮肉 現場上演餵食秀畫面外流

    今年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的男神炎亞綸,近期參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出,在片中飾演大明星OO,不僅為戲突破心魔迎戰人生天敵「蟑先生」,也被飾演婆婆蘇林彩香的鍾欣凌瘋狂示愛,多場親密互動的「動作戲」,讓鍾欣凌收工後開玩笑樂喊:「從現在殺青,宵夜都我負責!」
    2022/12/29 13:34
  • 魅力熟男!湯姆漢克扮「厭世大叔」超逗 哈里遜福特80歲還在拚

    演員哈里遜福特預計明年繼續推出「印第安那瓊斯」的續作,已經80歲的他依舊在片中挑戰動作戲,不少人直呼超敬業;同樣超有熟男魅力的湯姆漢克,也將在新片「超難搞先生」中飾演厭世中年男子,但背後延伸的故事線,卻令人相當動容。
    2022/12/28 13:08
  • 跨年首周末看朱智勛、小年夜看延尚昊新片! 動作vs.科幻任君挑選

    執導過《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又有了最新作品。這次他推出科幻電影,將在小年夜上架OTT平台,不過跨完年後的第一個周末也可以進電影院看看男神朱智勛新作品,化身冒牌檢察官上你追我跑的動作戲。
    2022/12/22 12:25
  • 《初戀》佐藤健爆「閃婚綾瀨遙」 經查「0主流日媒報導」恐虛傳

    近期演出戲劇「Firstlove初戀」的日本男星佐藤健,被日本媒體爆料即將閃婚人氣女星綾瀨遙,兩人自2018年合作戲劇,當時就屢傳緋聞,但這回傳出的婚訊仔細一查,發現經紀公司至今都沒有證實,單憑爆料者的單一說法,真實性也被打上大大問號。
    2022/12/16 13:49
  • 郭書瑤化身最美女戰神!動作戲「不怕破相」笑喊:是我讓別人受傷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改編自作家林峰毅著作之同名暢銷小說《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講述一群熱血年輕人步步捲入社會事件,在前途迷惘、追求夢想之中蛻變堅強的自我。該劇日前正式開拍,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3男主角之後,再公布3位劇中具備無懼、勇敢特質的堅強女力陣容,姚愛寗、郭書瑤、連俞涵全新卡司曝光。
    2022/12/14 16:28
  • 李國毅拍戲掛彩!遭市原隼人打傷 「戴墨鏡遮傷」舉動超暖心

    影集《商魂》今(12)日舉行卡司發布會,傅孟柏、邵雨薇、市原隼人、李國毅、田中千繪、周曉涵、喜翔、朱德剛、徐鈞浩及林在培等演員出席,其中李國毅竟是戴著墨鏡現身,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爆料,其實他是跟市原隼人拍動作戲不小心傷到眼睛。而李國毅在受訪時透露,並沒有讓市原隼人知道自己受傷,因為怕對方會自責,市原隼人也坦言不知情,並大讚李國毅相當專業,「我要向他學習!」
    2022/12/12 18:19
  • 親吐「Wanna One」解散後心情 朴志訓坦言:很孤獨

    韓劇《弱美男英雄Class 1》改編自高人氣同名網路漫畫,朴志訓、崔顯旭及洪慶主演,劇情講述3人在校園相遇後一起對抗校園暴力的故事,該劇自上線以來,以黑暗寫實的劇情與拳拳到肉的動作戲,掀起好評熱議。劇中,朴志訓飾演總是孤獨行事的陰沈模範生「延時恩」,他談到角色時對於其「孤獨感」很有共鳴。
    2022/12/08 16:26
  • 李淳現身香港街頭 連9天雨中垃圾堆翻滾「隔天高燒不退」

    由李淳、林家棟、劉雅瑟主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李淳在電影中演出高學歷的菜鳥警察,一到現場就是長官卻與眾人格格不入,更為演出動作戲吃足苦頭,也真實體驗香港電影高產能的速度感,更在濕熱的環境下於垃圾場中翻滾,穿著五層戲服拍攝動作場面,沒想到為了補戲連拍26小時,讓他笑稱《智齒》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演出。
    2022/12/06 14:37
  • 揪沈建宏轉行當牛郎!陳奕被富婆開價「一台藍寶堅尼」求包養

    陳奕、沈建宏曾共組男子團體「AK」,解散後仍感情超好,今(30)日兩人宣布挑戰擔任戲劇製作人,拍攝台灣首部以牛郎為主題的影集《男公館》,兩人透露多年前曾與師兄何潤東到日本,當時被牛郎俱樂部的規模震懾,也成為這次製作戲劇的契機,陳奕自爆曾遇過女生開價「一台藍寶堅尼」求包養。
    2022/11/3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