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淑媚無預警爆喜訊:籌備1年多 感謝「他」給予勇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7:34
金曲歌后孫淑媚將推出新專輯,她笑說推他一把的人,是導演楊雅喆。(圖/陳薈涵攝)
金曲歌后孫淑媚將推出新專輯,她笑說推他一把的人,是導演楊雅喆。(圖/陳薈涵攝)

金曲歌后孫淑媚受邀擔任樂扶基金會愛心大使,今(8)日為記者會站台,熱衷公益的她更傳出好消息,是睽違5年將推出新專輯,目前進度已達8成,而讓她有勇氣繼續發片、推她一把的人,正是先前合作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美成這樣竟單身5年 自爆被藝人追求還遭懷疑性向

 
 
孫淑媚在《天橋上的魔術師》裡展現精湛演技,更讓導演楊雅喆刮目相看。(圖/公視、myVideo提供)

為了新輯,孫淑媚籌備1年多,她形容過程是千辛萬苦,「籌備的時候會廣下英雄帖,回饋很熱烈,但這次組的團隊想法、觀念很多又不同,如海量匯集,幾百首來選,每一層、每一關一直重來。」經紀人更透露,錄音採取了很特殊的方式,讓人相當好奇成品。
 
正是因為楊雅喆給她建議,還給了她一首歌的靈感,讓她直呼很有感覺,卻也因此出現心魔。不過她笑說導演沒有投資,作品不需要給他鑑定,「因為他是電影人嘛。」她也說自己沒有因為發片而賣房子,全靠公司出資。

 
更多新聞:睽違13年!劉若英重返新加坡開唱 再現超萌巨型愛的抱抱熊
 
孫淑媚影視歌三棲,但她自認無法一心多用,要自己一次做好一件事。(圖/翻攝自孫淑媚臉書)

這幾年她多以戲劇為重心,如今選擇回歸歌壇,她也提到自己無法同時拍戲又發片,因為有一年她忙著發片、拍戲又接主持,讓她身體難以負荷,有回不慎感冒,吃鼻炎藥後身體卻起疹子,讓她深感身體健康的重要。
 
42歲的她駐顏有術,問及保養方式,她表示保養一切從簡,「以前有用食用油像是橄欖油來保養,用清水洗臉,不過出門上妝回來當然要好好洗臉,不要擦其他的東西,第1個月皮膚真的超好。」但第2個月皮膚有些失控,她笑說熬過半年皮膚就好很多,更提醒膚質、保養方式因人而異,不要隨便嘗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淑媚#金曲歌后#楊雅喆#天橋上的魔術師#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96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