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作戲 結果共241筆

  • 國民阿嬤超猛!陳淑芳爆「跳海戲零替身」 全場驚呆

    金馬影后陳淑芳在新八點檔「一家團圓」成為全劇靈魂人物湯圓店老闆娘,今天劇組舉辦首映會,聊到林筳諭在劇中從郵輪跳下的動作戲法,陳淑芳自曝60多歲時,還親自拍攝跳海戲碼零替身。
    2022/03/08 23:41
  • 58歲還能打?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扮殺手95%不靠替身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現年58歲卻依然帥勁,他在新片《子彈列車》中扮演殺手「瓢蟲」,片中有不少精彩刺激的動作戲,電影公司表示布萊德彼特靠自己完成了95%對打戲,讓擔任動作指導的葛雷芮曼特,也對布萊德彼特致上敬意:「他就像天生的運動員一樣,真的做得很好!」
    2022/03/03 17:54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尋寶戰!湯姆霍蘭德挑戰最難動作戲 珊卓布拉克叢林冒險

    大銀幕準備接連上演尋寶戰!由湯姆霍蘭德搭檔馬克華伯格演出的《秘境探險》,兩人將攜手找尋50億美元的失落寶藏,湯姆霍蘭德也直言這部作品,是他拍過最難的動作戲,另外《失落謎城》則有珊卓布拉克與查寧塔圖一起尋寶,還有男神布萊德彼特也驚喜加入陣容。
    2022/02/07 18:30
  • 春節追劇不怕鬧片荒!GP+上架強檔電影一次看

    迎接農曆春節連假,影音平台GP+全新上架強檔電影,讓大家在家盡情觀賞電影、戲劇,一連9天年假不鬧片荒,包含新上架韓國愛情喜劇電影《配對遊戲》、最血脈賁張的動作戲《激鬥:首部曲》,日本催淚動畫作品《活了100天的鱷魚》、日本愛情鬥智片《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尼可拉斯凱吉最狂鉅作《鬼域囚徒》、韓國經典作品翻拍,陸版《陽光姐妹淘》都已於28日在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陪伴大家快樂過新年,看完愛情、友情都升級!
    2022/02/03 13:18
  • 咒術迴戰動作升級 導演爆將融入新元素「華語電影動作」

    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咒術迴戰》的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在日本上映後目前累計票房已突破93億日圓(約22億台幣),其中動作場景令不少影迷驚豔,而導演朴性厚繼《咒術迴戰》電視版後再度擔任《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導演,他也透露這次有融入華語電影的動作戲。
    2022/01/27 15:39
  • 顏清標住院被批作戲 高金素梅:批評者才愛演

    中二立委補選前最後一天掃街拜票,顏寬恒陣營會徒步走向造勢會場,媒體人周玉蔻也來到台中,到顏陣營競選總部拍照打卡!
    2022/01/08 19:50
  • 隋棠、溫昇豪再續前緣 演夫妻踏進上流社會口誤喊「安真」

    由隋棠、溫昇豪、六月、修杰楷,主演全新高規格影集,要探討兩對夫妻,住進豪宅社會,延伸出層出不窮的社會現象。這也是隋棠和溫昇豪睽違12年再度合作戲劇作品。  
    2022/01/08 17:30
  • 《駭客任務:復活》遭看衰 基努李維誓言「超越極限」

    由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駭客任務:復活》延續該系列的打鬥戲風格,片中有許多大規模的動作場面,包含大規模爆破、車子翻覆、驚心動魄的大型打鬥等,其中當然包含許多功夫動作,不少人對於尼歐在20年後會有什麼新的武術動作而感到期待。基努李維認為動作戲是一種形塑角色的方式,在《駭客任務:復活》中,他再度與《駭客任務》3部曲的陳虎合作,呈現一種又軟又硬、軟硬兼施的武術風格,並將充滿情感的動作片段融入故事當中。
    2021/12/20 17:40
  • 曾合作《春天後母心》!白冰冰悼陳松勇「真的好捨不得」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病逝,過去曾和他一起合作戲劇《春天後母心》的白冰冰,稍早透過經紀人作出回應,透露不捨的心情。

    2021/12/17 17:35
  • 基努李維比較愛駭客或捍衛任務? 他喊話:想演康斯坦汀

    基努李維睽違19年回歸《駭客任務》,攜手原班人馬凱利安摩絲挑戰高難度動作戲。而他16年前拍攝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有望推出影集版,基努李維也很想爭取這角色,不過影集製作方,似乎有不同想法。
    2021/12/12 16:38
  • 痛毆彪哥!《華燈》章廣辰失手 李李仁飆罵「巴X小」

    31歲演員章廣辰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飾演癡情的刑警阿達,對在「光」日式酒店上班的李淑華(劉品言飾演)心生愛意,在親眼目睹她遭黑道老大「彪哥」擄走後,更是激發保護慾;日前,李李仁與章廣辰等人出席媒體茶敘,談到兩人在劇中激烈的武打動作戲時,李李仁更激動指控:「他巴我頭!」
    2021/12/10 10:23
  • 66歲布魯斯威利「終極生存戰」演警察 動作戲寶刀未老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又拍全新動作片,在《終極生存戰》飾演警察,挑戰驚險動作槍戰,至於韓星尹啟相,則在犯罪動作片《獵魂者》,1人分飾7角。
    2021/11/26 14:38
  • 提結婚慘被打槍!蘇晏霈「情纏王建復5年分手」曝現況

    33歲本土劇女星蘇晏霈出道14年,演出包括《嫁妝》、《多情城市》、《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多部戲劇,也成為民視當家花旦之一。而她和大12歲的演員王建復因合作戲劇結緣交往,近日蘇晏霈現身竟驚爆兩人早已分手1年半,並透露目前關係。
    2021/11/19 11:52
  • 美國叛徒?逢場作戲?納粹「心戰」播音員:軸心莎莉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世界列強以廣播「心理戰」,在戰場外打擊敵軍士氣,當時納粹德國有位相當出名的播音員吉拉爾(Mildred Gillars),外號「軸心國莎莉」(Axis Sally);她原是美國公民,卻輾轉到了納粹德國,成為「心戰」利器。因為擁有溫柔嗓音,又說著流利英語,吉拉爾被要求在廣播中勸盟軍投降,一度激起美國大兵思鄉和厭戰的情緒。只是隨著二戰結束,曾經幫納粹打擊美軍士氣的吉拉爾,隨即遭美國法院指控8項「叛國罪」,1948年她被遣返回美受審,這場世紀審判,引發全美人民的關注,所有人都想親眼見證這名「頭號戰犯」被處死,電影《叛國佳人》(Axis Sally),最近將「軸心莎莉」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來看這一名美國人曾經又愛又恨的女人!
    2021/10/29 20:00
  • 《魷魚遊戲》帥警魏嘏雋新作曝光 化身格鬥冠軍拯救弱小

    在近期夯劇《魷魚遊戲》中飾演帥氣刑警的韓星魏嘏雋(經韓方正名,前譯:魏河俊),在新片《激鬥:首部曲》中飾演綜合格鬥冠軍鄭道鉉,是負責引領主角「車宇率」的重要人物,為了詮釋這個角色,他事前為動作戲做了許多準備,更自曝平常就是綜合格鬥的狂粉,直呼與自己的相似度極高。
    2021/10/20 16:14
  • 狠甩「封殺」!范冰冰時裝週高調站C位 好萊塢電影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傳出,被全面封殺的消息,不過昨晚(8日)她大方出席北京時裝週,間接破除傳言,近期更在IG上宣告,自己演出的好萊塢作品即將上映,預告曝光她俐落的動作戲碼,也用流利英文說台詞,被視為復出的節奏。
    2021/10/09 17:27
  • 「最美小三」成武打女神!韓韶禧擺脫柔弱為「他」復仇

    由「最美小三」韓韶禧、實力派演員朴熹洵以及人安普賢所主演的《以吾之名》,昨(5)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過去總給人柔美形象的韓韶禧這次在劇中飾演找出殺父仇人的復仇女神,為了劇情所需,她也特地到專業學校學習動作戲。
    2021/10/06 05:45
  • 偷20萬單車上網賣 失主扮買家面交報警逮

    新北市三重,有小偷潛入住家大樓停車場,偷走20萬的單車,最後在網路上以8萬元出售,遭被害人的台中車友發現,對方假裝成買家,說台北有人可以面交,相約交易之後,上演一齣警民合作戲碼,一看到嫌犯騎車出現,埋伏員警立刻衝上前逮人。
    2021/10/04 19:06
  • 曾與龍劭華傳過緋聞!楊貴媚現身靈堂 哽咽:他一定也很嘔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猝逝,享壽68歲,今(17)日靈堂正式開放親友悼念,圈內好友紛紛到場致意,曾與他在1996年合作戲劇《天公疼好人》的「金馬影后」楊貴媚,身穿全白服飾現身會場,回憶與龍劭華相處過程,還透露兩人曾傳過緋聞。
    2021/09/17 11:18
  • 龍劭華被說「脾氣不好」真實反應曝!廖峻兒嘆:相見恨晚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曾和他合作戲劇的廖峻之子廖錦德難過地睡不著,回憶過往相處情況,感嘆剛入行時「聽說龍劭華脾氣不好」不敢跟對方打招呼,直到今年才因戲認識,喊話「龍哥,跟你相見恨晚,我很後悔只有拍到這幾張照片,但希望你會喜歡⋯」。
    2021/09/15 11:08
  • 《婆婆》金鐘「網內互打」 邱凱偉笑:有被楊銘威老婆威脅

    演員邱凱偉跟楊銘威,兩人因為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雙雙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網內互打,但雙方都笑說,不管是誰得獎,都是肯定,而邱凱偉跟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在最近也合作戲劇,上演不少對手戲,方志友威脅邱凱偉「注意拿獎」。
    2021/09/13 21:15
  • 梁朝偉談「色戒」被尺度嚇到 拍「重慶森林」沒申請躲警察

    梁朝偉演出漫威電影《尚氣》,最近受訪時,除了提及他自己角色心境,更分享許多,他過去的拍片趣事,像是在拍《英雄》的時候,李連杰吊鋼絲拍動作戲拍到吐,梁朝偉還心想自己會不會死掉,而拍《重慶森林》的時候,則是沒申請,就穿警察制服拍戲,導致真的警察巡邏時,立刻躲藏。
    2021/09/06 18:26
  • 王識賢拍戲「慘摔」撞樹幹 幽默自嘲:賣肉維生

    王識賢在台劇《神之鄉》中,為了替體弱的兒子李玉璽煲湯,特地上山尋找珍貴藥材,不料卻踩空造成嚴重腰傷,在當天拍攝時,王識賢因太過全心投入也不小心撞到樹幹,讓他回憶起過去拍攝八點檔的經驗,表示所有動作戲都要來真的,自嘲「演員還是要賣點肉」,幽默化解現場的緊張氣氛。
    2021/07/23 13:43
  • 男星慘被設局仙人跳 飯店2樓「徒手掛窗台」逃脫嚇壞

    男星張哲豪近日和「台劇女神」楚宣在八點檔《黃金歲月》發展感情線,近期楚宣還為戲剪了30公分長髮「女扮男裝」引起熱議,而她對此則相當滿意;此外,張哲豪動作戲不斷,還必須「徒手掛窗台」驚險萬分。
    2021/07/06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