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余思瑩 結果共1,079筆

  • 遭炸克赤大橋火速搶通! 20俄人搭遊艇逃南韓

    克里米亞的克赤大橋,遭炸斷裂短短幾天後,最新衛星照片顯示,這座橋已經迅速搶通。究竟是什麼方式引發爆炸?專家反覆檢視監視畫面,排除從橋面下引爆的可能。另外俄羅斯人躲避徵兵潮,居然有20多人,搭遊艇逃到南韓,不過被拒絕登岸。
    2022/10/14 22:30
  • 國會暴動案擬傳喚川普 裴洛西痛罵:真想狠揍他

    美國眾院調查委員會,針對國會暴動案,表決通過,決定傳喚川普到國會作證。今天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暴亂當天,眾院議長裴洛西,在撤離國會時,一邊打電話找救兵,一邊痛罵川普,說要狠狠揍他一頓。
    2022/10/14 22:24
  • 缺油已3周!法國蜘蛛人爬巴黎摩天樓 盼石油業罷工快落幕

    法國著名的「蜘蛛人」爬上巴黎唯一的摩天大樓,呼籲石油業高層,盡快跟工會協商出解決方案;因為法國煉油工人大罷工,已經進入第三週,全國有三分之一的加油站,因此缺油;民眾跑遍各處大排長龍,都還不一定加得到油,不滿的怒氣越來越高。
    2022/10/14 14:00
  • 俄軍守不住佔領區? 赫爾松魁儡首長求莫斯科協助撤平民

    烏克蘭的秋季大反攻,戰果似乎持續擴大中。由俄羅斯扶植的赫爾松偽政權首長,公開要求莫斯科,出兵協助當地百姓撤離。分析認為,這是俄軍在赫爾松地區勢力減弱的跡象,當地俄軍可能已經準備進入城市保衛戰,才會先行撤離老百姓。
    2022/10/14 13:53
  • 要價五萬台幣 META推新款旗艦VR頭盔

    2022年META大會台灣時間12日凌晨舉行,執行長祖克伯驕傲推出最新高階VR頭盔「Quest Pro」,價格高達台幣五萬元,號稱戴起來更輕薄舒適,解析度也更好;HTC也預告,會推出更輕巧的新版VR頭戴裝置,索尼則宣布新一代VR眼鏡「PlayStation VR2」,明年初就會上市。
    2022/10/13 18:22
  • 普欽會艾爾段 土耳其可能提議調解烏俄停戰

    俄國總統普欽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在哈薩克舉辦的CICA峰會上見面,雙方很有可能會討論烏俄停戰。面對戰爭導致能源價格高漲,歐盟各國初步只達成2023年聯合採購天然氣,對於制定價格上限還是沒有共識。而在此時卻又傳出俄國通往德國的輸油管,在波蘭出現漏油問題。
    2022/10/13 17:15
  • 喬帥能否打澳網? 主辦單位:決定權在政府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因為拒打疫苗,今年年初澳網開賽前,簽證兩度遭到澳洲政府取消,還被禁止入境三年。而2023年澳網即將在三個月後開打,主辦單位表示,歡迎喬帥參加,但是他能不能入境,還是得看澳洲政府決定。
    2022/10/13 13:42
  • 朝住家丟催淚彈!伊朗鎮壓「頭巾亂」無差別射殺

    伊朗當局鎮壓「頭巾之亂」,現在手段越來越兇殘。西部庫德族聚集的城市,軍警以自動步槍,對示威民眾,無差別射殺。甚至沿路朝住家丟擲催淚彈,不少人嗆傷送醫。
    2022/10/12 17:34
  • G7挺烏美加速供NASAMS 俄稱不拒絕拜普會

    烏俄戰爭有升級態勢,G7國家緊急召開線上峰會,澤倫斯基向各國要求提供防空武器;美國承諾加速將「國家先進防衛系統」送到烏克蘭;俄國外長則宣稱,美國根本已經參戰,但他也表示,如果拜登想在11月的G20峰會上,跟普欽會面,俄國不會拒絕。
    2022/10/12 13:27
  • 伊朗「頭巾之亂」持續4周! 傳政府已動輕武器鎮壓

    因為伊朗女子「艾米尼」之死引爆的「頭巾之亂」,已經持續四個星期。現在連掌控伊朗經濟命脈的煉油工人,都加入反政府示威。眼見局面越來越難收拾,伊朗政府似乎開始動用輕型軍火鎮壓,在西部的庫德族城市就傳出爆炸槍響,人權團體還指控警察到處打人。
    2022/10/11 20:50
  • 84枚飛彈連轟烏克蘭九座城 普欽:這只是序曲

    俄羅斯在雙十節當天,對烏克蘭至少九座城市,發射84枚飛彈,今天最新統計,已經造成至少19人死亡。有一處礦場因為砲彈襲擊,98名礦工受困地下。俄羅斯總統普欽警告,這一波攻擊只是序曲,如果俄羅斯再遭襲擊,接下來報復力道,會大很多。
    2022/10/11 20:13
  • 俄75枚飛彈連轟報復! 其中一枚落烏總統府外

    克里米亞大橋遭炸斷,俄羅斯果然展開報復,今天接連朝烏克蘭發射75枚飛彈,首都基輔也是六月以來,首度遭到轟襲,晚間最新消息,其中一枚飛彈,就落在烏克蘭總統府同一條大街上,澤倫斯基也立刻現身報平安。俄軍這波飛彈攻勢,至少造成11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
    2022/10/10 22:10
  • 大雨亂F1!勒克萊爾「切西瓜」挨罰 維斯塔潘提前連霸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睽違3年重回日本鈴鹿賽道,沒想到卻遇上超大豪雨,導致比賽中斷兩個小時,最後只跑完原定圈數的一半。賽前在車手榜上領先的衛冕冠軍維斯塔潘,成功拿下日本站冠軍,而且因為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在最後減速彎違規,丟掉3分積分,讓維斯塔潘提前四站,連霸車手冠軍。
    2022/10/10 14:34
  • 改派伊朗無人機上陣! 俄軍殺紅眼「屠殺式」攻擊

    烏軍在東部跟南部反攻,大有斬獲。十月以來,光在赫爾松地區,就收復超過500平方公里的土地。俄軍最近特別派出伊朗無人機,進行自殺式轟炸,澤倫斯基痛批伊朗「助紂為虐」。另外逃難民眾,也遭到俄軍屠殺式攻擊,顯然已經殺紅了眼。
    2022/10/07 22:11
  • 疑黑幫犯案!墨西哥市政廳遭掃射 市長父子共20人喪命

    墨西哥西南部「聖米格爾托托拉潘市」,有槍手闖入市政廳開槍,結果造成包括現任市長,和他先前也當過市長的父親在內,共20人死亡。當局表示犯案的是當地惡名昭彰,名為「龍舌蘭」的黑幫,但也不排除有政治因素涉入。
    2022/10/07 15:51
  • 上網先登記入境免口罩 新加坡搶疫後觀光財

    新加坡國境解封後,開始拚觀光,砸下10億美元要復甦觀光業。為了吸引遊客,新加坡跟網紅合作,推銷新的玩法跟餐廳,也祭出「高科技旅遊」,另外上網事先登記,入境新加坡後,旅行時就可以免戴口罩。
    2022/10/06 19:00
  • 視察颶風災情麥克風沒關 拜登被錄下「爆粗口」

    伊恩颶風重創美國佛州,目前已經造成125人死亡,還有近30萬戶停電。美國總統拜登親自視察災區,不過他在私下慰問當地官員時,記者麥克風沒關,拜登爆粗口,全都錄了下來。
    2022/10/06 17:11
  • 進退失據!克里姆林宮認多點撤退 俄軍改炸基輔平民出氣

    俄軍在烏克蘭戰場節節敗退,連克里姆林宮都承認前線已經有多處撤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直接對俄軍喊話,表示他們已輸掉戰爭。只是俄羅斯似乎不願認輸,除了繼續在國防部官網上傳前線作戰影片,也利用伊朗提供的無人機,對基輔近郊民宅發動攻擊。
    2022/10/06 12:57
  • 美再200億軍援烏 白宮:俄無「立即用核武」跡象

    烏軍在東部和南部持續收復失土,也發現更多俄軍設立刑求室的證據,例如一整箱從人身上拔下來的金牙;美國則再提供烏克蘭6億2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近200億元的軍援,協助烏軍反攻。普欽戰場上受挫,究竟會不會惱羞成怒,動用核武?白宮表示沒看到俄國有「立刻使用核武」的跡象,但專家表示他可能會動用,小型的戰術核武。
    2022/10/05 17:57
  • 專挑落單民眾槍殺 美加州疑現連環殺人犯已6死

    美國加州疑似出現連環殺手,過去三個月在史塔克頓市,已經有五名落單男子遭人槍殺;警方還發現四月份在奧克蘭市的一起凶殺案,可能也跟這名嫌犯有關。當局直接公布監視器拍到的嫌犯背影,向民眾懸賞8萬五千美元,超過台幣268萬的獎金,希望能夠早日逮捕兇手。
    2022/10/05 17:35
  • 超中趕美! 韓國防軍售破2000億台幣 成亞洲最大武器出口國

    北韓頻頻射飛彈挑釁,南韓繃緊神經,致力發展國防工業。2021年南韓對外軍售,達到破紀錄的70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212億元,今年更上看100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160億元。總統尹錫悅就發下豪語,要讓南韓超越中國大陸,成為全世界第四大,也是亞洲最大的武器出口國家。
    2022/10/05 14:43
  • 「徵兵令」超混亂!俄兵投訴缺裝備、沒訓練 被迫上戰場

    俄羅斯除了持續以飛彈攻擊烏克蘭城市,還徵召30萬後備軍人加強戰力。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報導,俄羅斯國內動員狀況混亂,許多士兵爆料沒受訓、沒裝備就被強迫投入戰場。徵兵令震醒了俄國人,讓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國家確實正在打仗,而且每個人都有去戰場送命的風險,很可能重創普欽的支持率。
    2022/10/01 21:07
  • 普欽併吞15%烏領土 等於葡萄牙、匈牙利全國面積

    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內辦理假公投之後,立刻舉行儀式,宣布將這四地納入俄國的版圖之中。英國國防部統計,俄國這次併吞了烏克蘭百分之15的領土,面積超過9萬平方公里,相當於搶走了一個葡萄牙,或是一個匈牙利國家大小的土地。
    2022/09/30 21:59
  • 逃難潮場景搬到俄羅斯! 美國呼籲僑民:儘速離境

    俄羅斯人為了躲避徵兵令,持續往鄰國逃難。戰爭爆發初期,烏克蘭人的逃難景象,現在出現在俄羅斯,格外諷刺。特別是通往喬治亞的邊界,逃難車龍已經長達18公里。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封鎖邊境,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布警告,呼籲在俄羅斯旅遊的僑民,儘早離境。
    2022/09/28 22:25
  • 邊界逃兵潮車陣長16KM! 俄先抓少數民族入伍

    普欽下達徵兵令後,俄羅斯男子繼續出逃,通往喬治亞邊界,甚至排出一條16公里的車陣。俄羅斯除了到偏遠地區,優先抓窮人入伍外,現在也傳出,他們開始抓伊斯蘭教等少數民族,上戰場當砲灰。另外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舉辦公投,英國情報顯示,普欽這個月底,就會宣布這些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7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