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余思瑩 結果共1,079筆

  • 歷史性的一天!赫爾松收復 民眾揮國旗喜迎烏軍

    烏軍進入赫爾松市區,俄軍完全撤離,當地民眾歡欣鼓舞,揮舞國旗迎接烏軍,總統澤倫斯基也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天」。首都基輔民眾也徹夜狂歡,慶祝赫爾松回歸烏克蘭掌控。
    2022/11/12 13:54
  • 烏收復赫爾松衛星城鎮! 俄軍邊撤邊炸毀橋梁

    烏克蘭反攻赫爾松,今天有重大進展,烏軍在過去24小時,收復周邊12座關鍵城鎮,正朝赫爾松市區,持續挺進。總統澤倫斯基放話,接下來要給俄軍一個「不愉快的驚喜」。不過俄軍一邊撤,一邊炸毀橋梁,還在赫爾松埋下大量地雷。
    2022/11/11 19:33
  • 烏軍赫爾松村莊升旗 防長:俄軍全撤至少1週

    俄軍宣布從赫爾松市撤退,現在烏軍開始收復周遭村落,插上國旗,越來越靠近市區。不過烏克蘭當局仍然抱持謹慎態度,國防部長就表示,市區內其實還有俄軍,因為當地的俄軍有多達四萬人,要完全撤離,至少要一個星期。
    2022/11/11 15:48
  • 道瓊飆逾1200點 美股2020年來最大漲幅

    美國10月份CPI增幅比預期要低,顯示通膨可能開始降溫,週四美股收盤大漲,道瓊狂飆超過1200點,那指也上漲超過百分之7;創下2020年以來的最大漲幅。
    2022/11/11 12:58
  • 被稱「共和黨新未來」 佛州長迪尚特成川普勁敵

    川普在選前預告,11月15日將有大事宣布,如今選舉結果,「川普幫」選的一蹋糊塗,川普是否還要參選2024,陷入長考。不過美國媒體,已經聚焦在佛州州長迪尚特,他這次高票當選連任,被稱為「共和黨的新明星」,可能成為川普黨內強勁對手。
    2022/11/10 19:19
  • 俄軍一邊撤一邊猛轟! 赫爾松前線激戰開打

    俄羅斯號令部隊,撤出出赫爾松市區,美國總統拜登說,俄軍棄守赫爾松,顯然出了很大的問題。烏克蘭電視台記者跟隨烏軍,直擊赫爾松反攻最前線,俄軍一邊撤,一邊對戰壕中的烏軍,展開猛烈砲襲。
    2022/11/10 19:11
  • 馬斯克又賣股 特斯拉股價腰斬跌至兩年低點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花大錢買下推特後,大賣價值約4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特斯拉股價跌到兩年來最低點,今年價值近乎腰斬。另外臉書母公司META宣布裁員上萬人,創辦人祖克柏承認判斷錯誤,表示願意負起全責。
    2022/11/10 14:29
  • 美期中選舉「紅潮」未現 拜登:很好的一天

    拜登在美國期中選舉投票後,首度公開露面,外界預期的「紅色浪潮」沒有出現,拜登笑著表示這是很好的一天,也表態明年初會決定是否競選連任。不過目前民主黨在眾議院只獲得189個席次,共和黨已經有208個席次,裴洛西的議長職位,恐怕得換人做。
    2022/11/10 12:42
  • 友台參議員魯比歐連任 「台灣連線」主席夏波落馬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重要的友台參議員「魯比歐」順利連任,不過另一位挺台大將-眾議員「夏波」卻落選,輸給民主黨對手,共和黨參眾兩院的「台灣連線」主席,下屆都得換人。另外這次選舉,美國也出現第一位Z世代國會議員。
    2022/11/09 20:52
  • 大選前美股連漲三天 共和黨掌眾院有利後市

    期中選舉投票前,美國股市已經連漲三天,選後美股究竟會如何表現?由於共和黨可能重奪眾院,華爾街向來偏好看到兩黨互相制衡,市場抱持樂觀情緒。不過接下來美股,還是要看通膨,以及聯準會是否強硬升息。
    2022/11/09 20:44
  • 影帝西恩潘三訪基輔!挺烏克蘭 帶「小金人」獻給澤倫斯基

    奧斯卡金獎影帝西恩潘,在開戰後第三次造訪烏克蘭首都基輔。這次西恩潘還帶了自己的奧斯卡小金人獎座,說是要獻給澤倫斯基,還說獎座暫時不用歸還,因為要代表他支持烏克蘭。西恩潘還跟澤倫斯基約定,要等烏克蘭打贏戰爭之後,再親自拿小金人獎座,到美國還給他。
    2022/11/09 14:50
  • 美國期中選!共和黨料掌參眾兩院 民主黨Z世代首入國會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跟夫人梅蘭妮亞一起現身投票。川普信心滿滿,共和黨能夠大獲全勝,還在海湖莊園舉辦觀選派對,準備慶祝。根據CNN最新民調,共和黨,非常可能在參眾兩院,都能成功翻轉。一旦成真,拜登爭取連任之路,恐怕會越來越難。
    2022/11/09 13:22
  • 傳俄軍將撤赫爾松 烏軍憂「空城計」不敢大意

    烏克蘭「赫爾松激戰」即將爆發,有消息指出,俄軍可能要撤到河左岸,是不是打算棄守位於右岸的赫爾松?不過烏軍不敢大意,擔心俄軍使出「空城計」,刻意要引誘烏軍進入赫爾松,來一場激烈巷戰。
    2022/11/07 22:51
  • 用電子郵件判炒魷魚! 馬斯克大砍推特50%員工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週五開始大舉裁員,推特證實已經用「電子郵件」,砍掉約百分之50的員工,只是臨時大規模裁員違反美國法律,已經有員工將馬斯克告上聯邦法院。外界對於馬斯克想要改造推特,成為最受尊敬的廣告平台,也抱質疑態度,推特廣告商數量與收入,持續流失。
    2022/11/05 20:16
  • 連喊9次「非常」可能 美媒:川普將再選總統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奮力助選,也再度放話自己2024年「非常可能」再度參選總統,「非常」這個詞,就強調了9次。美國媒體報導,他最快11月14日就會宣布再選總統。而現任總統拜登支持度低迷,只怕更加拖累,原本就不被看好的民主黨選情。
    2022/11/05 17:17
  • 北韓180架次戰機升空 南韓F-35A出動警戒

    北韓週五出動了可能多達180架次的戰機升空,讓南韓軍方也派出包括F-35A隱形戰機,共80名空軍緊急升空應對。北韓最近軍事挑釁動作連連,聯合國安理會緊急召開會議,美國譴責中俄兩國,替北韓的違法挑釁,護航撐腰。
    2022/11/05 15:07
  • 首度就梨泰院慘案公開道歉 尹錫悅強調政府責任

    南韓總統尹錫悅,首度就梨泰院踩踏慘案,公開道歉,強調政府的責任;此外梨泰院踩踏事件也暴露出南韓政府跟警方的安全管理,都有大問題;事故現場開設的八間夜店,只有一間有合格的營業許可證;而首爾112報案專線高層,甚至是從消防部門,而非自己內部員警那裡,接獲梨泰院出示的通報。
    2022/11/05 12:40
  • 俄軍疑演「空城計」 赫爾松市政廳上已無俄旗

    美國跨黨派國會議員造訪遭到戰火破壞的烏克蘭首都基輔,也不忘提起支持台灣。而在烏南戰線,俄軍很有可能撤出赫爾松市區,當地政府建築物,也已經看不到俄國國旗。不過烏方懷疑,俄軍沒有真正撤出城市,只是在演「空城計」,要引誘烏軍上當。
    2022/11/04 19:40
  • 1989年以來最大幅度 戰通膨英央行急升息3碼

    英國央行週四宣布升息三碼,銀行利率來到3%,這是英國33年來,最大的單次升息幅度。英國央行總裁表示,因為通膨實在太高,儘管經濟可能會持續衰退到2024年,還是必須收緊貨幣政策;剛上任的首相蘇納克也表示,改善經濟就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
    2022/11/04 18:40
  • 不只沒電還斷水基輔4大醫院缺淨水清洗 影響1500病患

    俄羅斯持續轟炸烏克蘭基礎設施,導致當地缺水缺電。基輔最大型的醫院現在全陷入缺水危機,醫生表示缺水將會無法清洗消毒,不只無法進行手術,就連洗腎患者都沒淨水可用。根據CNN報導,現在基輔大小醫院估計有1500名患者,正陷入無水可用的醫療危機。
    2022/11/04 14:49
  • 要求提前大選!巴基斯坦前總理遇槍擊 腳部中彈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最近帶領反政府示威活動,沒想到竟然遭到槍手襲擊,包括伊姆蘭汗在內,共9人受傷;還好伊姆蘭汗只有腿部中彈、沒有生命危險。當場被逮捕的嫌犯供稱,他是不滿伊姆蘭汗要求提前大選,是要把巴基斯坦帶往錯誤方向,所以對其不滿,才會發動攻擊。
    2022/11/04 13:10
  • 「巴西川普」仍拒認敗選 盟友不挺將交出政權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選後神隱兩天終於露面,不過在短短兩分鐘的演說中,還是沒有承認敗選。他的支持者持續霸街抗議,不過波索納洛的政治盟友,已經棄他而去,幕僚低調表示,將會和新政府進行交接。
    2022/11/02 20:16
  • 一天連射17枚導彈後 北韓下午再狂轟百發砲彈

    北韓相隔五天,今天再度發射飛彈,截至傍晚統計,總共試射17枚飛彈,由於其中一枚落入南韓領海,南韓立即派出戰機升空,發射3枚空對地飛彈,落入分界線以北的公海。而北韓下午又有新動作,朝東部海上緩衝區,發射超過一百枚砲彈。
    2022/11/02 20:04
  • 北韓連射10枚飛彈 首越分界線引發南韓警報

    北韓今天(2日)早上再度試射飛彈,這已經是南韓總統尹錫悅上台以來,第15度發射飛彈,而且一次發射10枚,還有一枚飛彈落入南北韓分界線以南海域,引發東部島嶼「鬱陵島」的空襲警報,成為韓戰以來,北韓首度有彈道飛彈飛過南北韓分界線。南韓也緊急派戰機升空發射3枚飛彈,反制抗議。
    2022/11/02 13:46
  • 夜店老闆幫忙開道救人 梨泰院無名英雄現身

    梨泰院嚴重踩踏事故,事發當晚,很多人主動跳下來幫忙作CPR。一名夜店老闆,放下手邊工作,道路上幫忙開道、救人,還有陸客的韓國朋友,接連幫五個人作急救。而罹難的美國人當中,有一名才剛剛過20歲生日的女大生,她的親戚是美國眾議員,不久前才剛造訪台灣。
    2022/11/0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