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余思瑩 結果共1,079筆

  • 波索納洛未認敗選 支持者占路抗議要求政變

    巴西週末總統大選投票,現任總統波索納洛以史上最小的差距,敗給復出的前總統魯拉,但到現在波索納洛都還沒出面承認敗選,支持者也不肯接受,許多卡車司機開車上街,阻斷重要公路交通,表達抗議。
    2022/11/01 17:28
  • 俄再轟基輔8成地區斷水 國防部宣佈結束徵兵

    俄國再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空襲,鎖定攻擊基礎設施,導致基輔現在有多達八成的地區沒水可用,還有好幾百座城鎮停電。普欽揚言俄國能做的不只這樣,而俄國國防部則在十月最後一天宣布,俄國的動員徵兵,已經結束。
    2022/11/01 13:30
  • 154人被活活擠死! 韓民怒吼:人民警察在哪裡?

    一場推擠,為何會釀成如此重大傷亡?南韓媒體發現,當天萬聖節慶典,湧入超過十萬人潮,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力,卻不到兩百人。南韓警方說,當天因為首爾另外有抗議活動,許多警力都被調派到其他地方;加上當局疏忽,沒有事先規劃人流、動線,意外發生後,才無法在第一時間,做正確處置。
    2022/10/31 22:13
  • 梨泰院踩踏!韓媒批10萬人潮缺管控 首爾警:抗議分散警力

    南韓梨泰院,在萬聖節發生大型踩踏慘劇,南韓媒體痛批政府明明知道會有人潮,卻沒有派員警進行交通人流管制措施。首爾警方反駁,他們今年派了137名員警到場維持秩序,已經比往年還要多,而且事發當天,光化門外也有抗議活動,所以警力無法集中,也讓踩踏事件發生後,只能靠在地店家協助疏散。
    2022/10/31 14:05
  • 烏俄在巴赫姆特激戰! 俄軍猛轟阻斷烏軍集結

    這兩天因為天候因素,烏克蘭在赫爾松的反攻,進度受阻。不過俄軍持續砲轟,要阻斷烏克蘭的兵力集結。另外在烏東的巴赫姆特,雙方軍隊也陷入地面激戰,烏軍努力守住陣地,擊退來襲的俄軍。
    2022/10/28 21:07
  • 拜登批川普「美國製造」空話 傳川粉持槍恐嚇選民

    美國民主黨期中選舉告急,總統拜登直接和川普直球對決,痛批他執政時高喊「美國製造」根本是空話。而提前投票也出現不少亂象,有選票疑似被燒毀,還傳出有川粉在投票所恐嚇選民。
    2022/10/28 19:31
  • 拜登白宮花園迷路? 支持率剩39%恐成跛腳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出席植樹活動,卻被媒體拍到,種完樹後似乎在白宮花園,迷失方向,不知道該走哪條路,讓人憂心他的健康狀態。而路透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只剩下39%,但期中選舉就在兩週之後,民主黨很有可能參眾兩院都會丟掉,讓拜登變成跛腳總統。
    2022/10/26 18:59
  • 德總統訪烏遇空襲 體驗民眾困境躲防空洞1.5hr

    俄軍砲火重創烏克蘭能源基礎設施,讓烏克蘭缺電缺水缺瓦斯,冬季恐怕無法供應暖氣;前線地區食物也面臨短缺,連德國總統造訪,都被迫躲到防空洞中一個半小時,親自體驗了烏克蘭民眾的生活困境。歐盟則承諾,將提供每個月15億歐元,總額共180億歐元的援助金,協助烏克蘭重建。
    2022/10/26 18:45
  • 蘇納克上任誓言改正錯誤 查爾斯三世首任命首相

    英國新任首相蘇納克走馬上任,成為英王查爾斯三世任內,第一位任命的首相。他讚揚前任特拉斯想要改革的意圖,強調只是方法錯誤,而他擔任首相,就是要來改正特拉斯所造成的錯誤,將英國的政治經濟,帶回到正軌上。
    2022/10/26 13:48
  • 特拉斯告別50天首相職務 期許英國「光明在望」

    英國首相,今天走馬換將,新首相蘇納克晚上六點多,前往白金漢宮,接受查爾斯國王任命。而就任短短50天的特拉斯,在遞交辭呈前,發表告別演說,她說,相信新首相蘇納克,可以帶領英國遠離風暴。
    2022/10/25 20:20
  • 美國校園又傳槍響 19歲凶嫌回母校犯案釀3死7傷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密蘇里州一名19歲槍手闖入高中母校行兇,結果包含槍手在內,總計有3人喪命、還有7名學生受傷。只是嫌犯為何回母校犯案?當地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2/10/25 17:04
  • 要川粉票投共和黨 川普:終結裴洛西政治生涯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兩週,民主、共和兩黨政治明星,全部出籠幫忙站台。前總統川普到德州助選,直接點名眾院議長裴洛西,要支持者用選票,終結裴洛西的政治生涯。
    2022/10/24 21:35
  • 俄無人機85%遭擊落 北約再送干擾器助烏軍

    英國最新情報顯示,俄軍攻擊烏克蘭的無人機,有八成五都遭到攔截擊落。不過部分發電設備還是遭到破壞,醫院運作受到影響。北約承諾,將在未來幾天,提供烏克蘭上百套無人機干擾器。
    2022/10/24 19:37
  • 強生不選了 蘇納克有望成為首位印度裔首相

    英國前首相強生,原本有望回鍋,被外界視為保守黨下任黨魁的熱門人選之一,現在卻拋出震撼彈,表示為了保守黨的團結,他決定不選了。強生退出競選,現在希望最大的候選人,就是強生任內的財相蘇納克;如果他順利當選,將會成為英國史上第一位印度裔的首相。
    2022/10/24 13:08
  • 普欽視察新兵親自打靶 展現寶刀未老硬漢風格

    俄羅斯總統普欽,視察新兵訓練中心,還親自下場拿狙擊槍,跟新兵一同打靶。專家分析,新公布的這段影片,符合普欽一貫的硬漢宣傳風格,只是烏克蘭戰場前線,跟官媒宣傳的美好狀況差別太大,只怕這次俄國人不會買單。
    2022/10/21 22:00
  • 烏全國限電節電 白宮:伊朗派員至克里米亞助俄

    俄羅斯用伊朗無人機,針對烏克蘭發電設施進行攻擊,導致烏克蘭全國各地,實施限電措施,呼籲節電。白宮則表示,俄國向伊朗購買無人機,伊朗的人也已經到了克里米亞,協助指導俄國使用。
    2022/10/21 14:33
  • 赫爾松將爆發巷戰! 俄國恐炸毀水壩掩護撤退

    烏克蘭俄佔地區,今天開始實施戒嚴令,俄羅斯要縮緊對這幾個地區的控制。另外在赫爾松,也加緊加把民眾,撤離到俄國境內,因為情報顯示,烏軍快速反攻逼近,市區可能會爆發巷戰。華府智庫研判,俄軍可能會炸毀赫爾松的水壩,一方面掩護撤退,一方面可以嫁禍給烏軍。
    2022/10/20 22:28
  • 歐洲通膨率創新高 英9月10.1%、歐盟近11%

    烏俄戰爭引爆能源糧食危機,推升全球通膨飆漲。歐盟地區九月份通膨率,來到10.9%,連續11個月創下新高;而英國九月的通膨率,也重新回到兩位數的10.1%,追平七月份創下的40年歷史高點。英國首相特拉斯面臨國會要求她下台的聲浪,堅持自己會奮鬥到底,協助英國解決通膨問題。
    2022/10/20 15:20
  • 俄改打另類「能源戰」 狂攻電廠讓烏國斷水電

    俄軍在烏克蘭戰場失利,現在改變戰略,以飛彈跟無人機,鎖定烏克蘭供電設施攻擊。包括首都基輔在內,不少城市都已經被斷水斷電。俄羅斯改打「能源戰」,目的就是要讓烏克蘭民眾,在寒冬中無電可用,藉此打擊他們的意志。不過專家認為,目前看起來,俄羅斯的這個戰略,並沒有奏效。
    2022/10/19 22:25
  • 克宮否認使用! 烏軍回收無人機「波斯文」露餡來自伊朗

    俄羅斯頻頻利用伊朗無人機,對烏克蘭進行「神風式攻擊」,嚴重破壞當地基礎設施,還造成烏克蘭3成的發電廠被摧毀。儘管克里姆林宮否認使用伊朗製無人機,不過CNN記者獨家直擊被烏克蘭擊落的俄軍無人機,裡頭竟然有手寫的波斯文標籤,顯示這批無人機,的確來自伊朗之手。
    2022/10/19 13:46
  • 習20大演說基調同川普 CNN:讓中國再次偉大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0大的演說,美國CNN分析習近平的談話內容,總結一句話,跟川普的口號很類似,就是「讓中國再次偉大」。CNN認為,習近平這個目標,包括武嚇、統一台灣,都必須採取具體行動。
    2022/10/18 21:29
  • 「堅定正午」vs.「雷霆」 北約與俄國同步展開軍演

    烏克蘭跟俄羅斯,今天再度大規模換囚,烏克蘭換回包括女兵在內,總共108位女戰俘。另外北約跟俄羅斯,同時在17日展開演習,北約舉行「堅定正午」核武演習,俄羅斯的「雷霆」軍演,也在同一天登場。專家擔心,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擦槍走火。
    2022/10/18 21:19
  • 俄蘇愷34戰機墜毀 撞9層樓民宅引發大火已6死

    俄軍一架蘇愷34戰機,墜毀在亞速海沿岸港市「葉伊斯克」一棟九層樓的民宅,引發嚴重火災,至少造成6人死亡、19人受傷、還有6人下落不明。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這架戰機墜毀前,正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只是起飛不久引擎就故障起火,不過兩名飛行員已經彈跳逃生。
    2022/10/18 11:53
  • 俄無人機大舉襲基輔 「神風特攻隊」模式撞大樓

    烏克蘭首都基輔,今天遭到多架俄羅斯無人機攻擊,俄羅斯派出的是「神風無人機」,對基輔多棟民用建築展開襲擊。烏克蘭安全部隊立刻出動,開槍朝空中射擊,不過當中有一架無人機,以自殺方式,直接衝撞大樓自爆。此外,烏俄兩軍,也在頓巴斯地面激戰。
    2022/10/17 22:30
  • 全球第一件! 台灣巧手化廢寶特瓶為環保婚紗

    Discovery頻道與Taiwan Plus聯手推出的全新系列節目《Taiwan Plus鉅獻》,十月份特輯「島嶼新世代」,介紹台灣研發設計,以廢棄寶特瓶製作的全球第一件環保婚紗,還有推動環境永續的山間料理人,從不同角度看見新世代台灣人,如何為環保貢獻心力,追求讓這個美麗寶島,能夠永續經營下去。
    2022/10/16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