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川粉票投共和黨 川普:終結裴洛西政治生涯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1:35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兩週,民主、共和兩黨政治明星,全部出籠幫忙站台。前總統川普到德州助選,直接點名眾院議長裴洛西,要支持者用選票,終結裴洛西的政治生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到德州造勢助選,直接點名眾院議長裴洛西,揚言要終結她的政治生涯。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要終結瘋狂的裴洛西,她瘋了她是瘋子,我們會終結她的政治生涯。」

川普力促支持者出來投票,挺共和黨候選人,還暗示自己2024年,可能會再度出馬參選總統,預計在期中選舉過後,感恩節之前宣布。

 
賓州選民MARJORIEFRANK:「我已經投票了,紀錄已經送進去被接受了。」

美國期中選舉,提前投票已經開始。週末兩黨全力造勢拉票,民主黨選情吃緊,副總統賀錦麗去明尼蘇達州助選。期中選舉除了要選州長,更重要的是,將會影響美國國會,由哪一黨來掌控。

ABC記者vs.內華達州選民:「(民主黨經濟表現如何?)我認為他們已經盡力了,但我覺得作為恐怕還是不夠。」

ABC最新民調顯示,不論在對抗通膨、油價等關鍵議題,對共和黨的支持度,都遠超出民主黨10個百分點。

美眾院議長裴洛西:「我們覺得很有信心,我已經造訪超過20個州,自從國會上個月休會以後,在我看來很明顯,基層的支持屬於我們。」

共和黨在參議院只需要再拿下一席,就能翻轉參院;在眾議院只要再多贏五席,就能贏得多數,掌控眾院。民主黨則求力保兩院多數優勢,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期中#選舉#川普#共和黨#裴洛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