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佔領 結果共1,119筆

  • 哈爾科夫近郊被炸成空城開戰週年 烏克蘭17%領土遭俄佔領

    俄軍一年來不斷對烏克蘭全境,狂轟猛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近郊,如今更成了一座空城。最近有居民重返這座城市,看到眼前景象直呼太可怕了。隨著開戰滿周年,目前俄軍佔領地區,佔了烏克蘭領土的百分之17,烏軍現在則計畫,要從「庫皮揚斯克」往東反攻,已經開始在哈爾科夫,進行備戰演練。
    2023/02/25 18:56
  • 宣布新制裁!俄烏戰爭一週年 美國提高關稅「削弱俄經濟」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滿一週年之際,美國政府今(25)日宣布最新一輪對俄羅斯的制裁措施,包括對俄羅斯政府首長、州長,以及在俄羅斯佔領烏克蘭區域的個人與實體實施制裁,並對多項產品加徵關稅。
    2023/02/25 08:20
  • 要給普欽看!駐英俄館前遭抗議團體潑漆、秀巨型烏國旗

    入侵烏克蘭戰爭一週年前夕,俄羅斯大肆慶祝「祖國保衛者日」,在佔領的克里米亞,展示作戰武器,首都莫斯科,更是大放煙火秀。至於不少國家持續聲援烏克蘭,倫敦有抗議團體,就在駐英國的俄羅斯大使館,門口外潑漆,把街道染成巨型烏克蘭國旗,藉此表達對俄國出兵開戰的不滿。
    2023/02/24 12:59
  • 要求普發現金1萬!國民黨團佔領議場 杯葛陳建仁施政報告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首度率閣員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與備詢,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動杯葛,在議場主席台前、官員席都掛上「溫暖堅韌內閣?發現金一萬元」、「勞保瀕臨破產視而不見」、「長照缺人缺錢沒有未來」等標語牌,訴求普發現金「一萬元」,據了解,後續院會將進行協商,陳建仁是否上台仍待協商結果。
    2023/02/17 10:52
  • 閃電戰變爛仗! 瓦格納創辦人:俄拿下頓巴斯就得花2年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一周年,近日兩軍持續在烏東激烈交火,積極參與戰爭的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創辦人,外號普欽御廚(Putin’s chef)的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透露,俄軍的首要目標就是完全佔領烏東產業重鎮頓巴斯地區(Donbas),不過預測需要花2年才能拿下,若想拿下整個烏東,則需花上更長時間。
    2023/02/12 10:11
  • 巴赫姆特圍城戰風險大增 傳俄在馬里烏波爾集結3萬大軍

    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前線局勢對烏軍來說越來越不樂觀,有情報指出俄羅斯在佔領的馬里烏波爾集結三萬大軍,不只對烏南,對烏東威脅更大,尤其烏俄攻防好幾個月的巴赫姆特恐怕越來越難守住。而週日東北大城哈爾科夫再遭兩枚俄軍飛彈攻擊,民眾安全堪憂。
    2023/02/06 22:14
  • 北韓擬派3百人前往烏東地區 幫俄羅斯做這件事

    《每日朝鮮》(Daily NK)於2日指出,北韓預計派遣至少3百名建築工人、軍人和警察,前往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東部。據了解,這些人造訪烏東的目的並非參戰,而是前往當地進行戰區復興支援工作。
    2023/02/05 10:06
  • 俄軍加派兵力強攻巴赫姆特 傳烏軍首度考慮撤退

    俄羅斯為了佔領烏東地區的巴赫姆特,除了加大再周邊的攻勢,現在還傳出已經加派兵力,準備強功,包括瓦格納傭兵團、兩個傘兵團,還有一支步兵旅,已經進駐前線。烏克蘭雖然強力抵抗,不過為了避免造成更多傷亡,現在已經開始考慮撤退。
    2023/01/31 20:31
  • 東耶路撒冷猶太教堂外遭恐攻!槍手朝人群濫射 至少7人喪生

    警方和醫護人員指出,以色列佔領的東耶路撒冷一間猶太教堂外今天發生槍戰,至少造成7人喪生,行凶槍手在現場遭擊斃。
    2023/01/28 09:40
  • 糗了!俄羅斯大使館發文「克里米亞、頓巴斯全列烏克蘭」

    俄羅斯駐瑞典大使館營運的推特帳號,近日引用一張圖表,顯示出歐洲各國汽油的成本。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圖中遭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和頓巴斯地區,全被劃為烏克蘭領土,讓網友嘲諷「這張地圖選得真好」。
    2023/01/19 16:29
  • 俄宣稱攻下蘇勒答爾! 澤倫斯基諷刺:假裝佔領

    烏克蘭東部前線,蘇勒答爾,近期戰況激烈,一名當地烏軍,向CNN透露,死亡人數多到沒人計算,甚至也不清楚前線到底在哪裡,俄羅斯甚至稱已經奪下這座鹽礦小鎮,俄國傭兵團瓦格納,還在鹽礦坑內合影,作為攻下證據,但烏克蘭否認城鎮被佔領,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還諷刺,幾個月以來,俄軍停滯不前,所以現在只能假裝佔領。
    2023/01/12 13:24
  • 想打贏俄羅斯 烏克蘭喊話美國:我們需要長程飛彈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即將一週年,雙邊局勢依舊膠著,歐美各國也持續增援與提供物資,協助烏克蘭能捍衛國土與居民安全。《亞洲衛視》(CNA)報導,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ylo Podolyak)11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公開向美國政府喊話,希望華府未來能提供長距離射程飛彈和坦克,幫助基輔能改變戰局、戰勝入侵敵人並收復被佔領的國土;其中被外媒點名的一款武器,就是具有最大300公里射程的MGM-140戰術飛彈系統(MGM-140 ATACMS)。
    2023/01/12 12:17
  • 兵推敲響警鐘! 華府智庫:台灣軍隊準備不夠

    華府智庫CSIS針對共軍入侵台灣進行兵棋推演,報告撰寫人之一何理凱表示,台灣軍隊不是烏克蘭軍隊,備戰狀態遠遠不及烏克蘭,義務役四個月的訓練不足以面對戰爭,他進一步指出,2014年俄羅斯佔領克里米亞為烏克蘭敲響警鐘,期望兵推結果也能讓台灣有所警覺。
    2023/01/10 20:31
  • 巴西國會暴動逾千人被捕 老大哥波索納洛卻躲美國「療傷」

    大批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支持者,本月8日衝入首都巴西利亞(Brasilia)國會大廈,短暫佔領國會、總統府和最高法院,甚至砸毀破壞內部許多珍貴文物。《路透》(Reuters)報導,事情爆發至今已經有超過1500人因暴動被逮捕,巴西國內更是譴責聲浪不斷,沒想到此時又傳出,被這群「暴徒」稱為大哥的前總統,如今人卻在美國佛州、與妻子一起住院療傷,也讓美國國會緊急呼籲白宮,盡快把波索納洛送回巴西。
    2023/01/10 09:37
  • 侯昌明表態「家暴有啥好爭辯?」曾雅蘭讚:100分老公

    小甜甜(張可昀)先前聲稱遭老公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2人家務事件佔領近期的媒體版面。對此,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也相當有感,侯昌明發文表態,「不懂家暴有什麼好爭辯的」,婚姻當中吵架難免,但是說到會動手,那就不是同一回事了;太太曾雅蘭也大讚,侯是「100分好老公」。
    2023/01/08 12:10
  • 烏元旦逆襲.摧毀俄軍據點 俄新兵講手機洩藏身地

    俄羅斯在跨年的周末猛轟烏克蘭,烏軍在元旦也立刻還以顏色,利用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系統」,向俄軍在烏東的佔領地發動炮襲,摧毀一間職業學校,裡面不但有大批駐守的俄軍,還有大量補給炮彈;烏軍宣稱殲滅了400名俄軍;俄方反駁只有63人。這是開戰以來,俄軍遭遇最慘重的襲擊;據傳是新兵打手機洩漏了藏身地;俄國國內的主戰人士抨擊前線指揮官戰略失誤,要求政府嚴辦指揮將領。
    2023/01/03 20:00
  • 牽制澤倫斯基訪美?普欽揚言強化核武 最新ICBM將投入實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的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年終國防會議上,宣布要強化核武,不僅供武金額無上限,還說能搭載核彈頭的洲際飛彈「薩爾馬特」,很快就會使用在實戰上。普欽最近還宣布,要在烏克蘭的4個佔領區抓間諜,但這種行動,其實一直默默進行中。有烏克蘭退伍軍人,早在今年3月,就因為公布俄軍動向遭到逮捕。
    2022/12/22 18:10
  • 烏東戰況膠著!俄軍狂轟巴赫姆特 普欽親信:知道澤倫斯基要來

    俄羅斯軍隊急於收復一度佔領的烏克蘭失土,連日猛轟烏東頓內次克與盧甘斯克地區。盧甘斯克州長表示,天氣變冷讓地面變硬有力行軍,戰局可能瞬息萬變。與此同時,俄軍傭兵集團創始人釋出轟炸最新畫面,甚至威脅,他們知道澤倫斯基視察前線,所以準備好砲彈要轟炸。
    2022/12/21 19:49
  • 澤倫斯基籲俄耶誕節撤兵 學者從國際談判看俄烏戰

    烏俄戰情室請教淡江戰研所副教授李大中,對於澤倫斯基呼籲俄羅斯耶誕節撤兵,但是俄羅斯方面馬上回應撤兵絕不可能,還要烏克蘭承認被佔領區是俄羅斯領土,李大中副教授從國際談判的專業分析,認為俄烏戰爭還要等一段很長的時間。
    2022/12/14 21:32
  • 伊朗遭習近平中東聲明惹怒 頭版提「台獨」反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月初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中東峰會,受到中東政要熱情款待,但中東雙方會後的聯合聲明,卻引發伊朗不滿,更有伊朗媒體以「台獨是合法權利」為頭版反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伊朗為何做出這麼大的反應,是因為伊朗感覺到這次習近平訪問海灣國家的聲明當中,表現的非常不尊重,會後聲明中特別強調了在荷姆茲海峽出口進入波斯灣的3個島嶼,大通布島、小通布島和阿布穆薩島,這3個島嶼雖然非常小,可是牽制荷姆茲海峽出口到波斯灣的重要航道,而在1971年英國從這3個島嶼撤軍後,就是由北方的伊朗持續維持實質佔領,當然阿拉伯國家,尤其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斷聲稱在這3個島嶼上的主權是有爭議的,希望能夠透過國際法來解決爭端,但對於伊朗符合國家利益的做法就是持續佔領,故長期以來不願意透過國際法規來進行談判。」
    2022/12/14 15:54
  • 大選提前也沒用!秘魯抗議失控釀7死 美國電視台也遭殃

    秘魯政局動盪,前總統卡斯蒂約上週遭到罷黜逮捕,引爆全國示威,至今已經造成至少7人死亡。新總統博魯阿爾特,雖然宣布下屆大選將會提早兩年,在2024年舉行,不過依舊無法平息民怨。秘魯抗議民眾現在不只封鎖部分高速公路,還佔領國際機場跑道,要斷了秘魯的貿易命脈。
    2022/12/14 13:28
  • 目標直取克里米亞? 烏軍等地面結冰再大反攻

    烏克蘭連日來,主動展開攻擊。被俄羅斯佔領的「梅利托波爾」,近日遭到烏軍轟炸。另外俄羅斯陣營的瓦格納傭兵團,指揮部也被襲擊。美軍退役將領分析,「梅利托波爾」是俄軍南方重要補給線,如果烏軍能奪回控制權,就有機會直取克里米亞半島。
    2022/12/12 22:15
  • 反攻序曲? 烏坦承射哈馬斯突襲、攻擊俄傭兵瓦格納總部

    烏克蘭戰場反攻序曲展開,坦承攻擊南部俄佔領地,朝梅利托波爾發射哈馬斯火箭,鎖定的就是俄軍基地。只不過不光是這裡,包括克里米亞以及烏東頓內次克、盧甘斯克都傳出多起爆炸。在盧甘斯克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總部,更是在砲火攻擊下多名成員死亡。
    2022/12/12 15:45
  • 好市多驚見托嬰區!家長喊德政 網戰翻:想試用還要看臉色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也設有蘋果展示櫃供民眾試用,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該3C專區全被小孩們佔領,根本成了托嬰區,讓許多家長大讚是德政,不過也有人困擾直言,「真正要試用還要看家長小孩臉色?」引起兩派論戰。
    2022/12/06 12:36
  • 循赫爾松模式撤退? 傳俄軍在札波羅熱佔領區「人口普查」

    烏俄兩軍正在烏東激戰,在巴赫姆特與盧甘斯克地區,俄軍似乎都有進展;但烏克蘭的情報顯示,俄軍似乎打算依循赫爾松模式,撤離札波羅熱地區的平民。另外烏克蘭公布最新的死傷數字,評估開戰以來,烏軍損失約一萬到一萬三千名士兵,比美國先前的估計,少了很多。
    2022/12/0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