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佐賀 結果共100筆

  • 日本「西九州新幹線」明秋通車 佐賀、長崎不再遙遠

    日本JR九州公司將在明年秋季開通一條新路線,就是通往佐賀和長崎的「西九州新幹線」!新路線通車後,從福岡的博多到長崎只要1小時20分鐘,比起現在的路程縮短半小時。沿路經過像是佐賀的「武雄溫泉」等等知名景點,現在已經開始大力宣傳,要力拚疫情後的觀光。
    2021/12/30 12:30
  • 日本推「山羊除草」療癒感爆棚! 網讚爆:沒草除也想租

    還在用除草機除草那就落伍了!據《佐賀電視台》報導,因在日本有許多果園或林地需要頻繁除草,日本佐賀縣的「孫六農園」嗅到商機,推出「山羊除草」的服務,此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網友直呼沒草除也可以租嗎?
    2021/10/29 08:45
  • 帕運甫開幕 日本政府再追加8地緊急狀態

    日本疫情在奧運期間徹底失控,如今帕運也在24號開幕,目前相關確診已累計154人。而Delta變種病毒讓疫情迅速蔓延日本全境,日本政府今天(25號)與公衛專家協商後,確定再追加緊急事態宣言,對北海道、宮城、廣島等8道縣發布緊急狀態;另外也再對長崎、佐賀等4縣實施蔓延防止重點措施。厚生勞動省也首次動用今年2月修正的感染症法,與東京都共同要求都內所有醫療院所、醫事人員,都必須配合醫治新冠病患,不得無故拒收,否則將公開醫院名稱。
    2021/08/25 19:51
  • 疫情告急!日本連6天確診破2萬 緊急事態宣言再追加8縣

    針對新冠病毒防疫,日本政府再擴增「緊急事態宣言」區域至北海道、宮城、岐阜、愛知、三重、滋賀、岡山和廣島等8道縣;「蔓延防止等重點措施」則再追加高知、佐賀、長崎和宮崎等4個縣。預計27日生效,時間同樣持續到9月12日。
    2021/08/25 10:08
  • 暴雨肆虐!長野土石流沖毀民宅 日本逾百萬人收撤離警報

    日本長野縣,週日清晨發生土石流,造成3個人失去生命意識。從上週三開始,日本西部幾乎天天下大雨,包括熊本、福岡、佐賀、長崎和廣島等地,都出現河川氾濫或土石流災情。日本氣象廳表示,造成大雨的鋒面,正往東方移動,他們也針對東京都心發佈大雨警報。
    2021/08/15 18:10
  • 秋雨鋒面滯留日本 佐賀4天降雨達8月平均值3倍

    因為「秋雨鋒面」滯留在日本本州上空,從九州北部到關西地區,這幾天的降雨量,已經是往年八月平均雨量的三倍!日本氣象廳連夜針對佐賀、長崎和福岡三縣,發佈大雨特別警報,要求民眾提高警覺,沒想到當地清晨七點,佐賀六角川潰堤,水已經淹到胸口高!京都也因為連日大雨,人行道出現直徑大約2.5公尺寬的大洞!
    2021/08/14 12:13
  • 日本總確診破2萬 東京疫情「不可控災害」

    Delta變種病毒在日本感染率已高達約9成,造成第五波疫情急速惡化。今天(13號)最新統計數字,全日本新增染疫首次超過2萬人;東京確診5773例、重症227人,都創下單日最高紀錄。防疫專家坦言,東京疫情已經進入不能控制的災害等級狀態;日本中央防疫專家提出緊急建議,東京等重疫區,未來兩週人潮需減少五成,才有望能降緩疫情。
    2021/08/13 20:00
  • 日本東京奧運聖火傳遞 驚傳司機確診

    這個月9日奧運聖火傳遞進入佐賀縣時,運載相關物資的車司機夜裡身體不適,隔日篩檢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2021/05/12 13:56
  • 汁多味美黑毛和牛 豪奢雙拼便當「喔依希」

    為了搶救疫情時期損失,東京高檔餐廳也開始賣便當,A5上等佐賀牛配上松露或炭火牛五花,搭配多蜜醬享用,甚至是汁多味美的黑毛和牛,做成漢堡肉和鐵板肉的豪奢雙拼便當,吞下肚的每一口都是幸福。
    2020/08/07 17:24
  • 泥石流衝進正殿! 熊本國寶「阿蘇神社」沖毀

    日本九州豪雨成災,目前已經釀成53人死亡。而且熊本重要國寶遺址「青井阿蘇神社」也被泥石流沖毀,位在佐賀的「祐德稻荷神社」也遭殃。梅雨鋒面持續往北九州移動,日本緊急發布第5級黑色警戒。
    2020/07/07 20:32
  • 九州暴雨成災!55人喪生 百萬人避難指示

    受鋒面影響,日本九州地區從週末就持續降下大雨,福岡、佐賀、長崎、熊本、大分5個縣,一度對上百萬人發布避難指示。這波豪雨在部分地區,最多已累計超過800毫米,光是這幾天,就已經遠遠超過七月一整個月的平均雨量,導致九州地區至少55人喪生,10多人失蹤。日本政府也對11個縣,發布土砂災害警戒情報,另外福岡等5個縣,有河川超過氾濫危險水位,繼去年強颱哈吉貝,這次九州豪雨也將被官方列為「特定非常災害」。
    2020/07/07 19:52
  • 日九州大雨! 福岡、佐賀、長崎撤近百萬人

    因為梅雨鋒面停滯加上熱對流的影響,日本九州連日降下破紀錄的豪雨!而且週一下午開始,雨勢從原本的九州南部,逐漸移往福岡、佐賀和長崎。日本氣象廳一度對這三個地方,發布最高等級的警戒警報,也讓將近百萬人必須撤離。
    2020/07/07 11:33
  • 日氣象廳大雨特別警報 籲九州3縣保持最高警戒

    日本氣象廳今天下午4時30分針對長崎縣、佐賀縣及福岡縣,發布危險等級最高的「大雨特別警報」,呼籲當地民眾保持最高警戒,嚴防可能災情。
    2020/07/06 16:56
  • 疫情衝擊!春秋航空祭「27元機票」提升買氣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確診病例已逾6萬人,重創全球觀光旅遊產業,目前進出中國大陸的航班已經大幅減少,多家業者只好祭出超低價機票來提升買氣,像是中國大陸廉價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就推出「佐賀-西安」單程99日圓(約新台幣27元)起的促銷機票,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2020/02/13 18:54
  • 「喔熊」熱汽球日本佐賀升空 遊客紛紛搶拍

    上個月底到11月4日在日本佐賀舉辦的熱氣球節,有好多國家來參加,而在眾多的熱氣球當中,還看得到台灣黑熊造型的熱氣球,原來這是台東縣府為了推廣觀光而參加,而且已經參加了五次,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日本觀光客造訪台東。
    2019/11/05 23:56
  • 最犇放的味覺享宴 環遊美福牛肉月

    擁有台菜、粵菜、日料及義大利餐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於2019年8月16日至10月13日結合美國、日本及澳洲三國的牛肉,透過各餐廳特有的料理手法,推出「環遊美福牛肉月」,展現不同的鮮牛美饌,有港式的鹹檸檬燉牛臉頰湯、佛山野菌菇燉牛膝、台式以醬汁燉滷的牛轉乾坤,以及日式鐵板香煎佐賀牛,義式培根捲菲力等,異國料理手法,烹調出百轉味蕾的鮮嫩滋味,感受牛隻在嘴裡的犇牛享宴。活動期間至各活動餐廳點用主題料理,即可參與「環遊美福牛肉月」累點贈禮活動,單點一道主題料理可集一點,點用套餐可獲得兩點,累積滿三點即贈送結合台灣朝天椒及四川花椒的「小食樂家傳紅油」一瓶(價值NT$280/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累積五點再贈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價值NT$13,100的德國WESCO高質感精鑄不銹鋼五件式刀組、德國Stoneline牛排鍋以及台北美福大飯店全館餐飲抵用券NT$4,000等獎項,幸運得主還有機會將中華航空亞洲區雙人來回機票帶回家,延續犒賞行程,進階規劃一趟亞洲美食之旅,活動詳情及訂位請洽02-7722-3399轉各餐廳。
    2019/09/11 09:00
  • 日本大雨下不停 九州淹完換北海道淹

    這個夏天日本全國陰雨綿綿!先是八月初,關東地區連日下雨,導致日照不足,到了八月底,九州和北海道,紛紛因為鋒面滯留降下超大豪雨!前幾天淹水的九州佐賀,積水慢慢退去,只是現在輪到北海道的岩見澤,因為豪雨而淹水。
    2019/09/01 13:13
  • 日本九州淹大水 鐵工廠機油外洩釀污染

    日本九州大雨成災,一夜過去,佐賀縣還有許多地方泡在水裡面。而且還有一家鐵工廠,因為11萬公升的機油外洩,導致附近住宅區充斥著刺鼻油味,專家也擔心對生態造成破壞。
    2019/08/29 11:28
  • 日本九州暴雨!發布最高警戒 大水淹JR車站

    今天(28日)早上一醒來,日本九州北部居民發現,一整晚的暴雨讓各地大淹水,日本氣象廳對佐賀、福岡、長崎三縣,發布最高警戒的大雨特報,同時對80多萬人發出避難指示,其中佐賀縣災情尤其慘重,佐賀市48小時下超過400毫米,是通常八月一個月份雨量的兩倍,讓當地河川氾濫,水淹市區,連JR佐賀車站也難逃大水入侵。
    2019/08/28 20:05
  • 史上最猛豪雨來襲 佐賀市幾乎全泡在水中

    今天下午日本氣象廳解除了九州的大雨特別警報,但下不到2天的雨,已經讓佐賀縣降下破紀錄的雨量,當地知事還一度請求陸上自衛隊救援,暴雨淹沒城鎮,還沖走汽車和行人,釀成2死悲劇。
    2019/08/28 17:05
  • 日本九州豪雨 佐賀川氾濫、轎車遭滅頂

    日本九州北部,從半夜開始下起超大豪雨,佐賀縣累積雨量將近450毫米,已經是八月平均雨量的兩倍以上,豪雨造成武雄川氾濫,不少車被大水滅頂,目前豪雨已經造成一死一重傷,而且日本氣象廳說,大雨至少會下到週三晚間。
    2019/08/28 13:52
  • 日本九州豪雨成災 籲73萬人撤離已知1死

    受到線狀對流發展的影響,日本九州今天大雨成災。日本氣象廳清晨對佐賀、福岡和長崎發布大雨特報,呼籲民眾保命要緊。有73萬人接獲撤離指示,已知1死、2人無生命跡象。
    2019/08/28 12:27
  • 用科技拚戰詭譎颱風 日美合作眾志成城

    您是否抱怨過氣象預報越來越不準?這種內心OS日本民眾也有,以上周"丹娜絲颱風"為例,連連轉向,先是台灣從發布到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只有短短九個小時,丹娜絲快閃往東偏撲向日本與韓國,結果在福岡、佐賀兩縣創下觀測史上破紀錄的雨量;最新研究證實,颱風預報偏差逐年變大,罪魁禍首似乎指向全球氣候變遷,現有的預報系統跟不上變遷的速度,但氣象預報關乎人命,NHK紀錄片團隊深入追蹤原因,了解日本與美國專家,為了更準確地預測所做的努力,以及初步的成功案例,將在本周五「公視主題之夜」播出。
    2019/07/24 20:09
  • 時雨量110mm 福岡久留米水淹膝蓋

    颱風雲系加上梅雨鋒面,讓日本九州連兩天下大雨。包括福岡、佐賀、宮崎、鹿兒島,都因為大雨出現淹水或土石流災情。在福岡的久留米,甚至有活魚被氾濫的河水沖上岸邊,在馬路上亂跳。
    2019/07/21 20:26
  • 日最萌高中生來自佐賀 毒舌網友酸臉大嘴寬

    第4屆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冠軍揭曉,來自佐賀縣的高三生「亞怜」,從54萬人中脫穎而出順利摘下后冠,結果被網友吐槽,說她臉大嘴寬,亞軍還比較美。
    2018/12/2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