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伸展台 結果共433筆

  • 走T台處女秀「透視裝秀肌肌」黃柏峰:感覺全場眼睛都在看你

    隔行如隔山!就算已經習慣在螢光幕出現的藝人,踏上升展台又是另個挑戰,以「機智校園生活」走紅的黃柏峰,月中也受邀在台北時裝週上走秀,初舞台讓秀導都稱讚「比模特還模特」,但他卻只給自己的處女秀打60分,結束後還因為要求過高,被親友罵「謙虛過頭很矯情」。
    2022/10/20 19:00
  • 金鐘57/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超強廝殺 吳宗憲、曾國城挑戰破紀錄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向來是觀眾最關注的獎項之一,曾國城、吳宗憲、KID(林柏昇)的手上皆握有2座,並列獲獎最多次的紀錄保持人;該獎最年長的得獎者是吳宗憲,56歲的他在2018年憑《綜藝玩很大》奪金,最年輕的得獎者則是吳姍儒,29歲就以《一呼百應》獲得肯定。《TVBS新聞網》特別將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進行戰力分析。
    2022/10/19 23:52
  • 走T台處女秀「透視裝秀肌肌」黃柏峰:感覺全場眼睛都在看你

    隔行如隔山!就算已經習慣在螢光幕出現的藝人,踏上伸展台又是另個挑戰,以「機智校園生活」走紅的黃柏峰,月中也受邀在台北時裝週上走秀,初上舞台讓秀導都稱讚「比模特還模特」,但他卻只給自己的處女秀打60分,結束後還因為要求過高,被親友罵「謙虛過頭很矯情」。
    2022/10/19 20:09
  • 多圖/紐約街頭當伸展台!安海瑟薇影展4穿搭超仙 「這套」霸氣外露

    距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出道作品《麻雀變公主》已經20年了,就連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也已經超過16年,這幾天安海瑟薇因為電影《世界末日》,前往參加第60屆紐約影展,4套服裝從溫柔到帥氣都有,簡直把紐約街頭當成紅毯伸展台。
    2022/10/15 14:41
  • 時尚最前端!「乩童穿搭」登伸展台 網笑:少一把鯊魚劍

    乩童一直是台灣的宮廟文化代表,常出沒於各大廟會中,近日竟躍上國際時裝舞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台灣乩童的穿著竟被當成時尚並登上伸展台,讓他大呼:「時尚好難懂」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幽默回應。
    2022/10/04 18:06
  • 特技伸展台?女重機騎士台61線秀「翹孤輪」

    這樣真的不帥,而且很危險。1日上午一名女重機騎士,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觀音路段「翹孤輪」,而且後面還有兩輛重機,就像護花使者,看起來在保護她。後方汽車駕駛沿路按喇叭,只能從中間超過,因為超車車道被占用。警方雖然沒接獲報案,但會循線通知車主和後面兩名騎士到案,也會製單舉發並函送地檢偵辦。
    2022/10/03 11:56
  • 扭轉被焚燒的命運:新興二手衣產業如何讓舊衣絕處逢生?

    在快時尚服飾仍為主流、每季消費者易以低價買進再丟棄的循環下,臺灣二手衣回收量年年高升,卻也碰上難以再銷的瓶頸。為了解決二手衣過剩的問題,尋找舊衣進焚化爐外的另一種可能,有新興的團隊嘗試將二手衣精細整理,建立轉售平台;一群服裝設計師努力將舊衣裁剪後再製,走上時尚伸展台。他們透過何種方式讓消費者買單?又面臨哪些憂慮?
    2022/10/02 16:10
  • 阿爆同台《原子》天王星險被圈粉 「跳舞都好帥」鬆口合作可能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自節目播畢後,代言、表演活動滿滿,成為各大廠商的寵兒。今(23)日天王星與原住民「金曲歌后」阿爆一同出席「臺北時裝週SS23」記者會,5人皆身穿不同設計師的作品登台,站上T字型的伸展台上,送給現場觀眾走秀的初體驗,相當有巨星的氣勢。
    2022/09/23 16:50
  • 林志玲19年前「性感三角褲」嫩照出土 時尚氣質驚豔全場

    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期趁著中秋佳節,與老公AKIRA帶著孩子悄悄返台,婚後將生活重心轉往家庭的她,目前也鮮少站上伸展台,但本月設計師品牌「黃淑琦」舉辦了沉浸式展覽,秀出多款經典服裝,其中林志玲在2003年擔任「迷霧世界」主秀的照片也曝光,鏤空裝隱約透出性感三角褲的時尚裝扮,氣質、顏值以及優越氣勢都令人驚豔。
    2022/09/15 12:57
  • Janet「缺氧快昏倒」隔8年再入圍金鐘 緊張閉氣10秒謝團隊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由Janet(謝怡芬)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同時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隔了8年再入圍主持人獎的Janet目前人在美國,她直呼:「知道入圍的當下,緊張的閉氣了將近10秒,差點因為缺氧而昏去!」
    2022/09/07 17:50
  • 吳宗憲、KID再憑《玩很大》入圍金鐘實境主持 蔡尚樺跟自己打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類的揭獎嘉賓由金鐘得主廖科溢擔任,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是由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阮三个3》等人成功突破重圍,將角逐本屆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2/09/07 14:31
  • 後車廂「孔雀開屏」馬路變伸展台! 關不好可罰1.8萬

    有些人可能遇到過,車子後車箱因為裝得東西太多、太高或者太長,導致後車箱無法完全關閉,車主就任由後車箱蓋翹起,繼續在路上行駛。日前就有網友捕捉到由於後車廂擺放著檳榔攤的霓虹燈體積過大,導致於後車廂無法完全閉合的白色小客車,雖然不確定是否有在路上行駛,但也引發了不少網友的關注。
    2022/08/15 23:10
  • 「時尚界開國元老」潘黛麗紀念展 陸弈靜、林嘉綺淚崩哽咽

    台灣時尚界開國元老的設計師潘黛麗,在今年4月因心臟病辭世,享壽72歲。今(21)日於實踐大學舉辦潘黛麗時尚人生紀念會,過去一直都是潘老師指定壓軸的國際名模林嘉綺,這次也為這場秀重披戰袍,在完成伸展台走秀後,難掩激動情緒頻頻深呼吸,抿嘴,眼光泛紅,看似強忍情緒,在最後歌曲《女人花》進入尾聲時,明顯的顫抖著雙唇,壓抑住不讓情緒潰堤,而影后陸弈靜更是在受訪時直接哽咽。
    2022/07/21 18:34
  • 壽山動物園伸展台強勢登場 猩猩披戰袍走秀展超模氣勢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休園期間,上演冬季時裝秀,將紅毛猩猩「咪咪」披上禦寒戰袍的畫面放在臉書,讓一大票網友狂刷好評,榮登該園區時尚猩猩的之表率,園方今(22日)再度幫牠換上繽紛的衣物亮相,讓整座動物園成為了「猩猩」的伸展台。另外兩個爆紅的動物,莫過於狐獴和象龜莫屬,在寒冬之下,牠們群聚相互取暖的萌樣,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
    2022/02/22 11:04
  • 隋棠夜店狂歡喝到茫 雙腿夾垃圾桶「猛噴射穢物」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隋棠,昨(29)日出席酒商時尚活動,暌違多年再次站上伸展台,她笑說已經不記得上次走秀是什麼時候,在後台聽到音樂有點想念,但也緊張到胸口過敏泛紅。每當3個小孩睡著後,隋棠喜歡和老公Tony小酌兩杯,只是酒量屬於「一杯倒」,總在微醺的狀態就停止,酒品還算不錯,反倒老公喝了酒情緒會比較亢奮,「話會變比較多」。
    2021/11/30 08:18
  • 不再盲目追求「被肯定」 41歲隋棠學會轉念曝心境

    她曾經是伸展台上最亮眼的模特兒,也是偶像劇裡牽動人心的女主角,現在的隋棠是人妻、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也是自創服裝品牌SUITANGTANG的主理人,在看似擁有完美人生的背後,其實隋棠也遇到了許多困難。不時就會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的她,人生小智慧也值得你我學習!
    2021/11/23 23:30
  • 時尚新面貌!英國推「AR試穿」Gucci封街走秀

    疫情和氣候變遷,成為全球當前的關注焦點,引領潮流的時尚圈,當然不會自外,像是正在進行聯合國氣候會議(COP26)的英國第三大城格拉斯哥,就辦了一場環保時尚展,王儲查爾斯、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都出席;時尚之都倫敦,則在積極轉型數位,開發「AR試穿」和「沉浸式零售」的體驗。至於奢華品牌Gucci,最近則在好萊塢大道,封街辦了疫情後首場大型的戶外實體秀,現場眾星雲集!
    2021/11/05 19:48
  • 新科視帝薛仕凌出席走秀宣傳! 盧廣仲、瘦子破天荒同台演唱

    為宣傳時代劇《茶金》,演員溫昇豪、連俞涵等主演,今天(17)特別出席走秀活動,溫昇豪介紹自己服裝時,還笑說滿喜歡吊帶褲,如果自己老了有肚子,就會需要,另外台北時裝週,這次走秀不僅有瘦子跟盧廣仲破天荒同台,舉重女神郭婞淳,也站上伸展台。
    2021/10/17 20:53
  • 時尚挑戰無限可能 謝佳見「攻占」北捷快閃送人生處女走秀

    一年一度的「2021臺北時裝週」本月拉開序幕10日國慶日當天,時尚品牌「#DAMUR」與36位藝人、伊林名模合作「攻占」台北捷運,將月台一秒變秀場舞台,從捷運西門站上車到松山站下車走秀,也讓你我日常通勤的生活,轉變成時尚伸展台,而獲邀的藝人謝佳見及楊宇騰,也吸引不少粉絲追隨,用手機捕捉難得一見的畫面。
    2021/10/12 19:00
  • 辣模Jessica Hart超愛G-Car 直言AMG讓人生完美

    來自澳洲的Jessica Hart,是全球知名超級模特兒,我們可以在各大時尚雜誌或者是星光大道場合見到她,而事業與家庭兩得意的Jessica Hart,最熱愛的事物竟然不是時尚伸展台,而是充滿熱血與激情的AMG車款!
    2021/10/08 12:56
  • 50年前示警全球暖化 氣象學家首獲諾貝爾物理獎

    2021年諾貝爾物理學獎揭曉,今年首次有氣象學家獲得傳統物理獎,總共三人共享殊榮,他們在上個世紀60到70年代的先驅研究,早已為人類造成的氣候暖化,敲響警鐘。而為了喚醒各界對氣候變遷的重視,巴黎時尚秀還出現環保人士,闖進伸展台鬧場。
    2021/10/06 16:29
  • 氣候抗議者亂入LV大秀 伸展台上高舉布條遭抬走

    法國時尚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昨(5)日在巴黎時裝週尾聲舉辦春夏大秀,不料中途遭氣候倡議人士闖入會場,還拿著示威布條走上伸展台,引起一陣騷動,但隨即被保全及秀場工作人員壓制架離現場。
    2021/10/06 11:27
  • 曾誇口「日薪有1萬美元才起床」 昔日超模認整形失敗毀容

    1990年代頂級超模之一的琳達伊凡奇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當年與娜歐咪坎貝爾(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莉絲蒂特靈頓(Christy Turlington)與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等人並列「The Big Five」,還曾說出超傲氣金句「要是一天的薪水沒有1萬美元,我們決不會起床工作」。近年來逐漸淡出大眾目光,幾乎消失在伸展台上。昨(23)日在個人Instagram自曝5年前動了整形手術,沒想到出現罕見副作用,導致永久毀容。
    2021/09/24 14:13
  • 馬路口當伸展台! 金髮男「赤裸上身」一中街熱舞

    台中一中商圈,近日出現一位金髮男,播音樂之後跑到馬路中跳舞,邊跳邊脫衣服,民眾見狀拍下把影片PO上網,警方說路中嬉戲違規,抓到一次可以罰300元。
    2021/09/16 18:56
  • 時隔一年半!「紐約時裝周」開跑 91場秀排滿

    揮別疫情陰霾,預告明年春夏時尚趨勢,各國時裝周陸續開跑!從上周的烏克蘭,在秀上大玩AR擴增實境科技,並推出「半數位」系列服飾,一件衣服,可呈現多種數位樣式;柏林時裝周也在這周一,以「月球度假」的主題揭開序幕;紐約時裝周,則是時隔一年半,再次重返實體伸展台,多位好萊塢名人都出席看秀!
    2021/09/0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