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伸展台 結果共433筆

  • 冰雹襲D&G威尼斯男裝秀 貴賓尖叫逃竄設計師抱頭謝幕

    極端氣候影響全球,知名的義大利品牌D&G,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辦男裝秀,美國男星馮迪索也在場,沒想到突然下起冰雹,賓客顧不得看秀,最後設計師謝幕走伸展台,還得一直抱著頭,相當狼狽!
    2021/09/01 23:36
  • 360度絕美海景 三芝芝蘭公園海上「打卡」

    有「北海岸最美伸展台」之稱,淺水灣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近日完工,沿著57公尺水藍色波浪長廊,就像走進海中央,終點設有超大型,閃亮婚戒裝置藝術,360度絕美海景,吸引民眾朝聖打卡拍照。
    2021/08/30 23:25
  • 待轉區變伸展台?外送妹等紅燈跳健康操 火辣身材網歪樓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路上碰到一位身著背心、短褲的女外送員,在等紅燈時突然下車大跳健身操,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歪樓,也有許多對於長時間騎車感同身受的網友留言;但有其他人認為,外送妹只是想紅,但這種舉動非常危險。
    2021/08/29 19:36
  • 奧運也很時尚! 大師操刀代表隊制服融入日本風

    奧運是全球體育盛事,也是各國服裝設計師最大型的伸展台,每年每個國家代表隊的制服都備受矚目。今年美國隊制服強調環保,還融入科技,外套裡甚至有自備空調。為了配合主辦國日本,各國服裝都在設計圖案和顏色方面,融入日式風格。
    2021/07/27 12:07
  • 竹市補助全口假牙 爺奶走伸展台露齒笑

    老人掉牙不只影響美觀自信,也會有飲食營養不均問題。新竹市府早就想到這個問題,連6年免費補助老人裝全口活動假牙,補助最多還到6萬元,是全台最高,市府也別出心裁舉辦爺奶時尚走秀!
    2021/04/30 21:07
  • 平均年齡63歲! 韓花甲大叔Tik Tok拍片暴紅

    這幾年南韓吹起熟齡時尚熱潮,六、七十歲的爺爺奶奶走上伸展台,架式、魅力不輸年輕模特兒,最近還有一組時尚大叔,透過拍攝Tik Tok短影音暴紅,五個人平均年齡63歲,吸引的粉絲族群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甚至有人稱讚大叔們是「從2050年來的BTS」。
    2021/03/26 15:38
  • 陳淑芳送蛋糕 徐若瑄46歲生日感動落淚

    19日藝人徐若瑄到黃子佼的節目作客,恰巧當天就是她的生日,黃子佼不僅送上禮物,還找來陳淑芳擔任神秘嘉賓送蛋糕,淑芳阿姨一出場,就讓徐若瑄感動落淚。而陳淑芳日前則是登上台北時裝周,獻出伸展台處女秀。
    2021/03/20 13:04
  • 不向歲月低頭 93歲失智症「潮模奶奶」席捲時尚圈

    曾在時尚圈掀起騷動的「全聯奶奶」郝雲娟,今年儘管已經高齡93歲,卻仍保持著那股不輸職業模特兒的氣勢,當時更深受各大企業廣告與伸展台喜愛,不論是電視、捷運或公車站,幾乎都能看到「潮模奶奶」的身影!93歲的郝雲娟,頂著一頭銀白髮,用行動證明:即使慢慢老去,也要優雅如昔!
    2021/03/18 12:40
  • 年過古稀上伸展台!南韓大齡模特掀「銀髮革命」

    人生的下半場要怎麼過?南韓就有爺爺奶奶,以「高年級模特兒」的身分,開啟了人生的第二春。2年前,76歲的崔順華和63歲的金七斗,登上首爾時裝周,驚豔全場,他們帶著歲月留下來的痕跡,以獨特的熟齡魅力,在南韓掀起一場「銀髮革命」。坊間因此誕生專門開放給爺爺奶奶就讀的「銀髮模特學院」,請來專業模特兒進行教學,課程深受銀髮族歡迎,讓長輩們在步入人生下半場的同時,放膽走上伸展台,重拾自信和夢想。
    2020/10/07 20:00
  • 3寶還不夠!黃子佼催生第4胎 隋棠洩:真的在考慮

    39歲女星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當年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苦命人妻「謝安真」走紅,2015年嫁給老公Tony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今(8)日她出席活動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及是否考慮生第4胎,怎料隋棠自爆的確在考慮第4個孩子。
    2020/09/08 19:24
  • 東奧戰袍亮相! 中華隊當「麻豆」秀台灣元素

    東京奧運將在明年7/23登場,中華隊選手服裝搶先亮相,服裝設計緊扣台灣元素包含奧會的梅花,以及中華隊代表色,而模特兒就是中華健兒,郭婞淳、文姿云、李智凱11位熱門奪金選手登上伸展台,不過疫情衝擊選手雖然擔心,但還是做好每一項訓練積極備戰。
    2020/07/23 20:45
  • DIOR秀搶兩千萬點閱 古巴口罩寫真夯

    疫情下的國際大品牌時裝秀,該怎麼辦,我們來看看DIOR,推遲兩個月的實體秀在義大利盛大展開,沒有觀眾,卻以宛如音樂劇的豪華舞台效果,吸引網路觀眾,目標達成兩千萬收看人次;另外義大利品牌范倫鐵諾,同樣也為了搶鏡,推出壯闊的巨型禮服時裝電影,令人目不轉睛。疫情下古巴女孩成年禮時尚,也有了新定義,五顏六色的禮服,搭配各式各樣的另類設計口罩,蔚為風潮。
    2020/07/23 19:51
  • 解封!英國酒吧人潮擠爆 法國時裝周虛擬風

    英國對新冠疫情封鎖,實施最大一次鬆綁,包括酒吧、餐廳、美髮和主題樂園都解封,結果過去一個周末,倫敦市中心上酒吧的酒客暴多,既無法遵守任何社交距離,更沒有戴上口罩;強森政府被專家警告,過早重開將使得死於新冠肺炎的英國人暴增。在法國,高級訂製服時裝周,改成線上虛擬舉行,沒有伸展台和名人站台吸引媒體,相關產業鏈的飯店與禮車業者,哀鴻遍野。
    2020/07/06 19:54
  • 我胖我快樂!跳森巴.走伸展台 大碼男女勇突破

    疫情當前,很多人焦慮害怕,但世界上還是有正向積極的一面。紐約時裝周以及巴西嘉年華都在二月中熱鬧登場,其中有相當特別的大尺碼模特兒與大尺碼舞者,他們勇敢走出來突破自己,也打破俗世對外觀的偏見,希望更多人學會接受並喜歡自己,無論發胖或生病或其他困境,都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別讓這些事放大成為自卑,阻擋你享受人生。
    2020/02/21 20:00
  • 巨大粉橘蓬裙走秀! 木村光希遭批像「炸雞」

    16歲的日本「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征戰海內外伸展台,最近在東京時裝周登場,為2020春夏新裝發表會走秀,不過一身粉橘色系的巨大蓬裙,卻引來網友滿頭問號,甚至被吐槽好像炸雞。
    2019/10/18 11:41
  • 斜槓熟齡! 婦產科退休醫「紐約時裝周」走秀

    「斜槓熟齡」這個概念越來越夯,不光是全球吹起「時尚老人」風潮,台灣一位74歲退休婦產科醫師林經甫,他的兒子就是知名部落客「台客劇場」的林冠廷,在兩年前受兒子影響開始經營FB和IG粉專,竟然受邀站上紐約時裝周伸展台,讓自己的熟齡生活更精彩!
    2019/10/05 13:34
  • 網紅亂入爬伸展台走秀! 超模霸氣請下台

    巴黎時裝週壓軸登場的香奈兒大秀,在謝幕時卻出現意外插曲,一名法國網紅亂入伸展台,偷偷加入模特兒走秀的行列,讓現場觀眾傻眼,最後被超模「吉吉哈蒂德」霸氣請下台。
    2019/10/03 11:35
  • 野生女星零偽裝遊高雄 網友驚呼:大家都沒發現嗎?

    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帶著家人到高雄遊玩,一家人的好感情令網友十分羨慕,「好幸福的一家人」。
    2019/09/30 22:15
  • 最高端厭世!「又氣又跩」超狂跨步走 年輕模特IG爆紅

    巴黎時裝周是粉絲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自23日起於法國巴黎盛大舉行,其中,Maison Margiela大秀上,更出現一位氣壞了的男模Leon Dame,高挑身材配上「浮誇甩手及超厭世跨步走」,不同於以往模特兒的氣質,彷彿每個步伐都快將伸展台給「踩破了」,非凡氣場也讓台下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個人IG粉絲追蹤更將突破5萬,走秀影片更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
    2019/09/28 11:56
  • 伸展台上的拘束衣 女模轟Gucci時尚太冒犯

    知名義大利時尚品牌「古馳」,近日在米蘭時裝週又惹出爭議,20名模特兒穿上,像是用來控制精神病患的拘束衣,不滿時尚品牌消費模特兒和精神病患,一名女模在手掌寫下「精神健康不是時尚」字樣,在伸展台上抗議。
    2019/09/26 22:21
  • 絕美網紗人像畫 3D呈現神秘飄渺感

    紐約有一名英國籍設計師專門用網紗作畫,他靠著著層疊網紗,做出3D立體視覺效果。網紗的特性,讓作品有一種從雲霧中誕生的神秘飄渺感,絕美的視覺效果不只在時裝伸展台上大獲好評,也有百貨公司請他在商品櫥窗作畫。
    2019/09/24 19:22
  • 珍妮佛羅培茲時裝周 重現20年前辣穿搭

    美國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最近出席米蘭時裝周,壓軸登上伸展台,她穿著20年前在葛萊美獎,穿過的綠色叢林印花裝,好身材幾乎沒變,另外包括林志玲、渡邊直美也都在米蘭時裝周亮相。
    2019/09/22 12:37
  • 謝金燕倫敦時裝周 透視裝秀辣腿超性感

    「姐姐」謝金燕才結束紐約時裝周,火速轉戰英國倫敦時裝周,16日分享戰袍,透視上衣性感指數破表,還大秀修長美腿,另外還有飛輪海辰亦儒也登上伸展台走秀。
    2019/09/17 11:47
  • 買咖啡忘記帶錢!陌生人「暖舉」讓女星老公超感動

    38歲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她13日發文透露,老公Tony出門買咖啡,卻忘記帶錢包出門,無可奈何就要轉身離開之際,一旁的陌生人便出手相助,讓他覺得分常感動和溫暖。
    2019/09/14 16:19
  • 紐約亞洲時裝秀 主打台灣設計與孩童走秀

    紐約亞洲文化推廣組織「亞洲人在紐約」11週年時裝秀即將舉行,除展現張傑閔、魏子淵等台灣新銳設計師作品,20多位孩童也將步上伸展台走秀,預料成為活動一大亮點。
    2019/09/12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