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爆同台《原子》天王星險被圈粉 「跳舞都好帥」鬆口合作可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6:50
高有翔(左起)、吳昱廷、小孩、阿爆、蔡承祐與高胥崴為「臺北時裝週」站台。(圖/謝佩樺攝)
高有翔(左起)、吳昱廷、小孩、阿爆、蔡承祐與高胥崴為「臺北時裝週」站台。(圖/謝佩樺攝)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自節目播畢後,代言、表演活動滿滿,成為各大廠商的寵兒。今(23)日天王星與原住民「金曲歌后」阿爆一同出席「臺北時裝週SS23」記者會,5人皆身穿不同設計師的作品登台,站上T字型的伸展台上,送給現場觀眾走秀的初體驗,相當有巨星的氣勢。

更多新聞:玖壹壹《婚禮歌手》爆難忘陰影 孟耿如疑節目造假「黃子佼求她澄清」

 

阿爆首次與少年們合體,激動地說:「他們很可愛,差一點要被圈粉了!」表示在後台聊天的時候,以為他們會酷酷的、話少,結果就發現他們可愛的一面,也坦言自己之前有看過《原子少年》節目,對他們的表現猛誇讚:「他們真的跳舞都好厲害,很帥!」未來也不排除跟他們有作品上的合作。

阿爆很有個人特色。(圖/謝佩樺攝)

成員們一聽到能有機會跟金曲歌后合作,眼睛突然亮起來,感受得到他們相當躍躍欲試,直言「如果可以,當然是我們的榮幸」;談到眾人關心的出道計畫,天王星依舊賣著關子,表示「驚喜說出來,就不是驚喜了」,還是要粉絲好好期待。

 
阿爆這次以本身的專業,替時裝週寫下走秀音樂,她特地下鄉到台中、台東、花蓮等地,蒐集5位國寶級師傅在製作產品所發出的聲音,藉此融入她的音樂當中。今日阿爆以一身灰綠色的西裝登台,她本身就喜歡穿西裝,「這穿起來舒適,相當適合今天,是平常可以穿的衣服,可能下樓買個咖啡之類的,還是可以很時尚」。

更多新聞:不是麟洋配!王齊麟宣布開唱 「搭檔換人了」竟是超夯樂團

天王星這次也是首次參加時裝週,被問到私底下誰品味最差?高有翔忍不住指自己,「因為我比較隨和,睡什麼就是穿什麼,比較生活化一點,帽T 、棉褲那種!」,雖說自己私底下比較隨性,不過成員們補充出門在外,還是會注意自己的儀容,不會過度邋遢。

天王星的5人都相當有氣勢。(圖/謝佩樺攝)

天王星成員吳昱廷被其他隊友大讚是「最懂穿搭的」,今日他身穿工裝系列的機能衣,吳昱廷笑說:「這個有很多小口袋,可以一衣多穿,很喜歡。」高胥崴跟吳昱廷著類似服裝,他笑稱自己對於「時尚」的領域還不大熟悉,「已在慢慢學習了!」,雖說高胥崴平常穿搭風格偏簡約,但他也喜歡嘗試這種多層次穿搭,覺得很榮幸。

更多新聞:李銘順竟遭范逸臣摔杯怒罵 被警察壓制「驚險畫面」曝光

6人都自帶氣場。(圖/謝佩樺攝)

高有翔與蔡承祐身穿撞色系的上衣,乍看之下像是穿著兩件衣服,但以衣服的結構設計,把它結合成一件,變成層疊式的穿搭;小孩則是穿著黑色拼接毛毛外套,他自嘲是《原子少年》最矮的成員,這件外套可以讓他看起來更有氣勢。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原子少年》

#天王星#原子少年#阿爆#臺北時裝週SS23#走秀#高有翔#高胥崴#小孩#吳昱廷#蔡承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2163

0.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