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休憩 結果共200筆

  • FUJI 「雙AI智能系統」重新定義業界新基準 引領AI按摩新科技

    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按摩椅自2018年起,率業界之先投身鑽研AI 智能領域,今年由最高階頂級FG-8267雙AI極智椅領銜,全系列按摩椅導入「AI按摩科技」重新定義業界新基準,引領【FUJI AI按摩新科技】!FJUI首發最高階智慧按摩椅 FG-8267雙AI極智椅,以市場領先的「AI智慧偵測+AI智能感知」雙智能系統,探索追蹤四大疲勞區、感知每個人身體獨特曲線,搭載全新「先進智能傳感器」、「首創功能自選記憶模組」、「全新第五代AI-5D機芯系統」、「獨特的iPro雙輪揉臀」等領先技術,演算出專屬按摩組合,不僅制霸同級產品,更讓每一次按摩都能享受媲美私人按摩師的頂級體驗;FUJI按摩椅全情投入研發,打造全系列AI按摩椅,滿足並超越人們對於放鬆、休憩、舒適的渴望。
    2023/04/06 12:58
  • 「來去總統別墅住一晚」韓青南臺特別企劃

    位於南韓首爾的青瓦臺,現在已經不是總統辦公室,而是開放給一般國民的休憩空間,而在忠清北道的青南臺,有「溫暖的南方青瓦臺」涵義,是自1983年啟用的南韓總統渡假別墅,最近青南臺打算將別墅內的房間,開放給一般民眾住宿體驗,引起話題,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4/05 13:59
  • 掃墓要注意!提醒5類人「沖煞風險高」 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除了終於又有一段小假期可以讓民眾稍作休憩、短暫逃離工作的摧殘之外,首要之務仍是替家中祖先祭掃墳墓;而墓園作為陰氣較重的地點,體質較為敏感、虛弱的族群就有可能因此感到不適、嚴重者甚至引發病痛,千萬不可掉以輕心,畢竟怪力亂神之說終究是寧可信其有。
    2023/03/25 15:46
  • 用國產材造出森林美學空間 多功能還能減碳

    台東林管處與台灣義築協會、成功大學建築系果核再生團隊以國產材協力打造的展示接待空間「杉林語堂」正式啟用,這個運用台東地產的柳杉及臺灣杉,巧妙的將林管處入口原本停放公務車輛的半開放空間,變成國產材木構展示與民眾洽公、休憩及閱讀的森林美學互動空間。
    2023/03/19 17:43
  • 嘉南大圳步道景觀改善 台南新營添水岸休憩點

    台南市政府推動嘉南大圳新營支線景觀改善計畫,新營醫院及南瀛綠都心公園段的綠圳步道完成後,讓民眾多了散步休憩好去處,並成功縫補新營核心區位水圳步道完整性。
    2023/03/07 22:43
  • 亞果遊艇推台灣海洋休憩產業 會員逆勢成長3成

    亞果遊艇成立不到10年,積極推動台灣洋休憩產業,近3年雖遇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會員人數仍逆勢成長3成,日前宣布與多家知名國際品牌合作,創新會員體驗。
    2023/02/25 23:09
  • 英「週休3日」試驗 9成企業開心、員工:還想繼續!

    面對壓力愈來愈大的社會,民團「一週4天」(4 Day Week)在全球測試,希望推廣週休3日的新工作模式,給予勞工更多休息、休憩時間,《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國61家企業、2900多名員工,參與6個月社會試驗,領域橫跨銀行、科技、零售等企業,在不影響薪水下,體驗週休3日。初步結果顯示,不僅公司營收有大幅成長,缺席率下降、員工健康狀況也獲得改善;已經有9成企業願意繼續執行,參與試驗的員工更是高喊不想結束。
    2023/02/22 09:42
  • 私人救護車違停遭檢舉 警一查發現「牌照早被註銷」

    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日前有輛私人救護車長時間違停遭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其車牌早已遭註銷,在後座休憩的37歲郭姓駕駛對違規行為坦承不諱,警依法吊扣車牌、開罰。
    2023/02/21 16:26
  • 北海道都會旅遊體驗 OMO3札幌薄野貼近北國繁華

    從2018開始,星野集團推出OMO系列旅宿,分為1357不同面向、在結合每一地點在地體驗的基本精神之外,還分別有各式內容的暖心便利服務。其中OMO3札幌薄野開幕一年餘,大廳氛圍強調札幌都會的輕時尚,同時也有飲食與休憩互動空間。特別的是,OMO3札幌薄野強調都會輕旅行的模式,館內沒有餐廳,一樓設有24小時開放餐飲自助無人商店,可以隨時自由地選購享用。
    2023/02/02 12:55
  • 陶晶瑩睽違5年「宣布重大喜訊」 公開新造型:回到天真無邪狀態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再接主持棒!陶晶瑩主持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節目中將打造一間寵物店,提供親切友善及專業服務,由陶晶瑩擔任寵物店執行長,集結演藝圈愛毛小孩的藝人擔任店員,主打寵物美容與膳食,提供人寵可一起放鬆休憩的友善環境。
    2022/12/26 11:58
  • 好想參加週休三日試驗! 成果出爐97%員工熱愛新模式

    無論是誰、都不希望身處在高工時低收益的環境內,每星期休假也花了好長時間,才從周休一日增加為二日;面對壓力愈來愈大的社會,民間團體「一週4天」(4 Day Week)積極在全球進行測試,希望推廣週休3日的新工作模式,給予勞工更多休息和休憩時間,《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與愛爾蘭境內33家企業、900多名員工,參與為期6個月社會試驗,在不影響薪水狀況下,體驗週休3日的生活,有高達97%參與者都表示不想回到舊制度。
    2022/12/02 17:10
  • 梨泰院撤封鎖線.市民走進窄巷追悼 商家嘆:難復甦

    南韓特搜部完成現場調查及鑑識,梨泰院商圈周末已經移除了封鎖線,開放民眾通行,不少人來到踩踏事故發生的巷弄,驚訝巷子原來真的「這麼窄」,牆面、地面,也還依稀可見踩踏事故當時留下的痕跡;儘管事發已經經過兩個星期,獻花追悼人潮至今不曾間斷。當地商家也感嘆,事故帶來的衝擊大過疫情,傷痛難癒合,認為梨泰院已回不去昔日氛圍,難再復甦。
    2022/11/14 19:51
  • 鄭文燦視察中庄吊橋竣工 盼打造桃園市最大休閒園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4)日上午出席「大漢溪跨河休憩路廊銜接工程」竣工視察,鄭市長指出,大溪因早期商港貿易而興起,故其擁有深厚的人文歷史及文化底蘊,大漢溪沿岸更因擁有豐富的水岸生態環境及特殊的地質景觀,故桃園市國土計畫將大溪區的空間發展定位成「生態遊憩區」,將藉由整合大漢溪兩岸水土空間資源將大溪打造成桃園市最大的休閒園區。故水務局辦理大嵙崁專案計畫以「大嵙崁8字環」作為石門水庫後池堰至鳶山堰3,100公頃水岸空間的整體發展主軸。
    2022/11/04 19:59
  • 轉型! 少子化衝擊童裝市場業者新經營模式「搶客」

    少子化趨勢,幼童人數越來越少,也衝擊到童裝市場,國產品牌大廠日前宣布結束營業。雖然人口逐漸減少,但有業者動巧思,在童裝區引進繪本交換區,以及搭配小小親子娛樂,創造更多休憩空間,也讓來客量,逆勢成長。
    2022/11/03 23:03
  • 高市總圖新「亮」點 新灣花園燈光氣氛再升級

    高雄市立圖書館以「館中有樹、樹中有館」的懸吊綠建築吸引全國民眾目光,隨著承億酒店進駐,特別邀請世界級照明設計師賴雨農所率領的十聿照明設計公司,進行總館頂樓燈光調整,更加感受到光之饗宴,休憩環境再升級。
    2022/10/21 18:03
  • 屏東河濱公園流浪狗愛追人 問題卻一直難解決

    屏東河濱公園是民眾假日經常前往休憩的場所,卻一直有民眾反映,流浪狗太多,有的甚至還會追人,相當可怕,雖然農業局會在流浪狗的脖子,綁上木棍,讓流浪狗無法追人,但是會有"所謂"愛狗人士餵養,又把木棍取下,導致狀況一直無法改善。
    2022/10/20 18:05
  • 三世代啟用新校舍 打造市民安居樂業幸福環境

    新北市三重區光榮國中光曜樓啟用典禮,於今(17)日隆重舉行,邀請侯友宜市長到場參與主持。本次老舊校舍新建工程,打造新建地下1層、地上5層之多功能校舍。一樓設置銀髮教育中心,提供社區長者健康樂活的「好所在」;二、三樓設置公共托育中心,讓孩子們得到最完善照顧;四、五樓規劃光榮國中體育班學生舒適的休息空間,營造讓運動選手身心獲得舒展的優質休憩環境。
    2022/10/17 13:47
  • 韓疫後新生活 古蹟活化成市民休憩空間

    南韓解除防疫限制後,歷史古蹟和公共空間人潮回溫,像是過去作為南北韓協商場地的三清閣,在首爾市政府翻修下,變身市民週末休憩空間,而京畿道龍仁市的圖書館,把綠色植物搬到室內,結合咖啡廳,成為體驗自然生態的綜合文化空間。
    2022/10/10 15:51
  • 吸睛!台灣遊艇商機逐年增 高雄智慧化遊艇碼頭問世

    台灣近年來吹起遊艇熱潮,越來越多人喜歡搭動力遊艇或者帆船出遊,商機逐年增加,現在有業者在高雄,打造出了智慧化的遊艇碼頭,船舶停靠不再用人工紀錄水電,而是採用智慧水電樁紀錄,方便快速。也結合了各地遊艇碼頭優勢,打造出多元的休憩空間,搶攻日漸龐大的遊艇市場。
    2022/09/19 12:51
  • 金門圖美館簽約 縣長楊鎮浯:藝文休憩新亮點

    金門縣政府今天與金門縣中心圖書館和美術館工程競圖首獎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簽約;縣長楊鎮浯表示,圖美館未來將成為在地藝文休憩新亮點和經典地標,預定2026年底完工。
    2022/09/16 16:47
  • 微笑百年榕樹下 相招做伙來

    鶯歌百年大榕樹位於新北市鶯歌區、樹林區及桃園市龜山區之交界處,因各縣市各區指標資訊雜亂,相關設施未整合、空間環境凌亂,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透過微笑山線計畫向中央爭取經費,將該地點利用減法設計,協調各單位進行百年大榕樹周邊指標整併,一併梳理周邊休憩環境,將該處重新改造為一個視覺乾淨和舒適的空間,目前工程已完工並開放使用,在這裡可遠眺樹林、鶯歌和龜山城鎮風貌及大漢溪一覽無遺的絕佳景觀,同時也是大棟山系眾多步道匯集點的熱門休憩點。
    2022/09/15 11:47
  • 青春山海線再添動能:萬里區大鵬停車場暨景觀橋完工啟用

    新北市政府為促進北海岸觀光旅遊的發展,推動青春山海線整合計畫,耗時2年整建鄰近萬里員潭溪旁的大鵬停車場,將原有單調停車空間整建成為具公園綠地休憩空間,並興建泡腳湯屋、公共服務區、休憩涼亭以及跨越員潭溪連接萬金自行車道的大鵬景觀橋,藉由連結萬金自行車路線,除了讓停車場活化,更完善北海岸旅遊的觀光建設,為「青春山海線」旅遊品牌增添重要活動景觀。
    2022/09/12 09:00
  • 台灣泊位成最新投資亮點!亞果遊艇新據點落腳高雄愛河灣 打造最美的5G智慧碼頭

    亞果集團去年攜手高雄「港市合作」,簽約「高雄港愛河灣遊艇碼頭A區興建營運招租」案,宣告將整合愛河灣周邊海洋觀光休憩商機,打造全國唯一高雄遊艇服務產業生態圈!
    2022/08/22 09:56
  • 飯店床罩1年洗1次? 員工揭內幕:入住別做「5件事」

    暑假是旅遊旺季,加上台灣有國旅補助,不少民眾到外地踏青時會選擇旅館、酒店、民宿來休憩,國外就有位飯店員工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住飯店千萬別做的5件事」,引發不少人共鳴。
    2022/08/14 05:20
  • 首爾「光化門廣場」翻修完成!5千棵樹打造生態林

    首爾市府2020年砸下815億韓元(18.7億台幣),翻修擴建光化門廣場,施工長達1年9個月,終於讓光化門廣場脫胎換骨,新廣場的面積是原先的兩倍,更種下了5千棵樹,在市都心打造大型生態林,開放的第一天,市民就迫不及待湧入參觀;「新光化門廣場」融合都市和大自然樣貌,還保留歷史遺跡,有望擺脫原先「無趣廣場」的稱號,成為首爾市民全新休憩空間。
    2022/08/0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