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泊位成最新投資亮點!亞果遊艇新據點落腳高雄愛河灣 打造最美的5G智慧碼頭


發佈時間:2022/08/2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0:05

整齊的河畔步道、秀麗的水岸風光、絢爛的夜景更是引人入勝,高雄港市合一,而橫跨整個高雄市區的愛河,是高雄最具代表性的觀光勝地。高雄市政府近年來致力於發展愛河觀光,大型活動如台灣燈會、端午龍舟,硬體方面如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串連著高雄港美景,通往海音館、高低塔、海豚步道、珊瑚礁裙以及鯨魚堤岸等,眺望著港區極佳景觀,是市民散步的好去處。而亞果集團去年攜手高雄「港市合作」,簽約「高雄港愛河灣遊艇碼頭A區興建營運招租」案,宣告將整合愛河灣周邊海洋觀光休憩商機,打造全國唯一高雄遊艇服務產業生態圈!

「最先進」碼頭泊位宛如海上黃金!高雄愛河灣,環境條件得天獨厚
碼頭最重要的莫過於泊位規劃。業界評估「最先進的碼頭泊位」有幾大準則,需符合「地處都會中心」、「周圍環繞海陸空立體交通環境」、「位於知名旅遊景點」、「一年四季舒適氣候」、「天然安全避風港地形」,以及「能停靠超級遊艇」等嚴苛條件;擁有以上要素,才能造就碼頭泊位的價值稀有性。以中國960萬平方公里土地為例,海岸線長達1.8萬公里,其中也只有1%可以建置泊位。
 
 
由此可知,最先進的碼頭泊位如同地段優值的海上土地,在澳洲,黃金海岸的泊船位價格,比當地其他城鎮的房價還高!因此才有「最先進的碼頭泊位,宛如海上黃金」的說法。而亞果遊艇集團,在高雄愛河灣打造的新據點,輕鬆符合地處都會中心、安全避風港,以及超級遊艇停靠等最先進碼頭泊位的構成要件。
強強聯手!打造台灣首座5G智慧碼頭
為將高雄愛河灣推向國際,亞果遊艇特別邀請澳洲頂尖遊艇碼頭品牌–Walcon Marine Australasia共同合作,透過AI智慧系統結合APP雲端管理,成功將愛河灣打造成台灣首座5G智慧碼頭,也讓船主輕鬆體驗各種尖端科技。Walcon Marine Australasia是全球最頂尖、建置遊艇碼頭的品牌,擁有近一甲子浮動碼頭建造歷史,他們所設計的浮動碼頭,遍布五大洲、超過三十個國家,安裝過12萬個泊位。而浮動碼頭進駐高雄的三大亮點,也能協助碼頭與泊位管理更具效益:
亮點一
—有效減少管樁鏽蝕、增加使用壽命,及降低維護成本。
亞果在高雄的遊艇碼頭,為全台首座使用HDPE套筒的遊艇碼頭。
 
 
亮點二
—雙軸滾輪管樁系統、專利結構設計及海事專用鋁合金
增加碼頭穩定度與使用年限,專利結構使之更加耐用,而材質選用更將碼頭大幅輕量化。
 
亮點三
—可調式繫船柱、澳洲微型網狀防滑鋪面
依各船主不同遊艇需求,可改變繫船柱間距,便於繫泊 ; 碼頭鋪面孔洞極小,甚至高跟鞋皆可行走於碼頭上。而FRP 面板,亞果在這次顏色挑選上,也特別配合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淡色系。
 
此外,愛河灣碼頭也設置靈敏的紅外線防落水機制,可即時感應碼頭上人員落海的狀況並立刻發出警訊通知;透過雲端系統的連結,船主可透過手機遠端監控碼頭泊位船艇狀況,App在手就能一鍵操控設備開關、隨時掌握水電使用量,頂級高規的配備與設置,都在在將高雄愛河灣與遊艇休憩文化,引領到一個國人前所未見的新高度。
台灣海洋資源豐富 四面環海天然地形 深具海洋休憩發展潛力
受到傳統觀念影響,台灣人對海洋存有一定的畏懼之心,然而,台灣海洋資源豐富,四面環海的天然地形,卻沒有完善的海洋休憩活動實屬可惜!有鑑於此,亞果遊艇集團,期許自身不只作為經營者,而是同時扮演海洋教育推廣領頭羊,在高雄打造一個公共碼頭,定期舉辦海洋休憩活動,讓更多人,可以從『近海』進入『親海』,將海洋教育向下扎根,孕育人才的同時也帶動週邊產業經濟。
 
根留台灣!亞果積極建置一條龍遊艇產業鏈
台灣身為亞洲第一、全球第四遊艇產國,遊艇外銷卻高達95%,顯見國內遊艇產業鏈發展並不完全。亞果遊艇集團希望建立一條龍遊艇產業鏈,整合上、中、下游服務,從製造、銷售、代租代管,甚至延伸到旅程規劃、代售服務,積極拓展台灣遊艇產業商機,逐漸降低遊艇外銷比例。而高雄為世界各國來台的第一站,早在2015年,亞果在高雄成立第一間遊艇會所,當時沒有專屬的遊艇碼頭,直至去年,取得了愛河灣碼頭經營權,成為亞果發展歷程重要里程碑,未來亞果將積極在高雄愛河灣,打造國際級遊艇碼頭,藉此促進國內經濟效益,也將帶來更多工作機會!
亞果遊艇會成立於民國103年,也是台灣唯一,同時擁有國際私人碼頭、頂級遊艇船隊及專屬會所的俱樂部,「以全方位海洋的休憩平台漫遊亞洲、品味生活」是亞果營運的宗旨,期以最專業的技術、最貼心的態度,帶領國人一起感受離開陸地、航向海洋更好的旅遊休憩品質。
 
 
了解更多資訊→https://www.argoyc.c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經濟#高雄#交通#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76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