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河濱公園流浪狗愛追人 問題卻一直難解決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8:05

屏東河濱公園是民眾假日經常前往休憩的場所,卻一直有民眾反映,流浪狗太多,有的甚至還會追人,相當可怕,雖然農業局會在流浪狗的脖子,綁上木棍,讓流浪狗無法追人,但是會有"所謂"愛狗人士餵養,又把木棍取下,導致狀況一直無法改善。


屏東縣政府連續多年在河濱公園舉辦風箏節,這裡也成為屏東民眾假日的休閒去處,可是卻有民眾反映,公園內流浪狗太多,有的還會追人,要求屏東縣政府解決,對此,縣府農業處表示,自從政府採取零撲殺政策之後,公立收容所長期滿載,因此只能採取絕育回置的方式,至於會追人的狗,則在狗脖子上綁木棍的方式,讓流浪狗無法追人。

 


不過民眾又表示,並沒有看到任何流浪狗的脖子有綁矯正棍,對此,農業處又說,由於河濱公園的流浪狗都有人前往餵養,而這些人發現流浪狗綁著矯正棍時,又會把它拿掉,因此沒多久就又恢復原狀。

屏東河濱公園流浪狗的問題存在已久,但是卻一直沒有辦法妥善解決,目前數量大約還有近二十隻,有的攻擊性強,就會發生追人的狀況,去年甚至有民眾騎自行車被狗追,結果摔倒送醫,在醫院躺了一個禮拜的狀況,究竟人的安全和動物的安置如何兼顧,考驗著執政者的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河濱公園#流浪狗#餵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02

0.1201